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2008/09/03 11:39:42瀏覽825|回應2|推薦45

與好友阿珍聊天,她問我 : 妳覺得跟愛妳的人在一起幸福,還是跟妳愛的人在一起幸福 ? 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答案就不同,我想無論跟誰在一起,好好珍惜在不同階段遇上的那個人最重要。

每當傷心難過或夜深人靜時,總會想起你,不知你過得好不好,雖然與你早已斷了連絡,只能祈禱你過得好。回想起與你相處的點滴,我的心真的很難過,你說: 希望看到我每天都開開心心,不願我受任何委屈,所以你總是呵護及疼愛我,默默付出,而我只是把你當成哥哥般,我很清楚並不愛你,所以告訴你,想找一個我愛及愛我的人,你很難過的告訴我 : 因為愛我,所以尊重我的選擇及祝我幸福,你會永遠記得我們的故事,如今才發覺要找我愛及愛我的人,真的很難,但我明白失去了,就真的再也不會回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llifish&aid=218603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珍惜愛~
2008/09/05 08:28

不管愛人或被愛

只有懂得愛 珍惜愛

才真的會感到幸福

哈~與妳頗有同感


丹娜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被愛是幸福
2008/09/04 15:53
我會選被愛,愛人卻不被愛太辛苦了
還是被愛比較幸福
互相相愛是很難的事,有一天你一定也會遇到愛你~你也愛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