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搭Italo法拉利高鐵前往拿坡里
2017/08/21 08:34:26瀏覽26|回應0|推薦0

佛羅倫斯火車站月台

Italo法拉利高鐵

法拉利和法國國鐵以及Tods精品共同推出了一部同樣是象徵性能的Ferrari特仕版的高速列車「ITALO」,火紅的車身、流線的外型,搭配上三百公里的時速,都讓人聯想到法拉利超跑 (這張是網圖)

Club是頭等車廂,車廂內有9吋的觸控式螢幕播放電影及電視節目。

Prima是商務車廂

Smart則是標準車廂

高級的豪華包廂,座椅全部由精品品牌TODS負責設計製作。 三種車廂都有免費無線上網服務,三種車廂最大的差別在座位寬敞舒適的程度。

拿波里火車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nan&aid=10840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