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維護
2007/12/01 18:33:28瀏覽1020|回應1|推薦1
大陸維護"中正"文化
























 

相較於台灣民進黨推行的"去中正化","砍倒中正遺像",等等"去中國化"行動....
大陸却早早看清"中正文化"的價值,把領袖"蔣中正"當"寶貝"看了。
蔣中正在西安事變的遺址被保留得完整,從卧室,書房,客房,起居室,到沐浴池 .....
來過,總會留下痕跡...大陸當地人重視它 (不管裡面的佈置是否失真............)
畢竟,中國近代歷史人物就是歷史人物,他有不可抺滅的價值,雖然他待在西安的日子並不長....
而蔣中正待在台灣的日子快半輩子,夠長吧!..為什麼要去抺滅他有過的存在呢?
那是寶貝呀!那是觀光價值!..............也是錢!
可惜! "中正"機場改名了,因為它也是台灣特有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ggy0814&aid=141903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分開才會懂珍惜
2007/12/01 21:06
其實台灣可以分兩邊ˋ台灣人一邊ˋ大陸人一邊ˋ
誰也不要欺負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