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期南華早報的專訪
2011/06/15 12:26:19瀏覽1169|回應0|推薦3

香港南華早報("South China Morning Post")在五月中旬改頭換面,在專業顧問的建議下把整份報紙的版面設計改了。其中一大特色是在不同日子,用gazette方式每星期出版一次的特輯。

"Food and Wine"特輯在五月十七日首次問世,而每期都會對於一位“老饕/美食人士”做專訪。在報社編輯的要求下,小弟有幸成爲第一輯專訪的對象。

專訪内容已轉載於主打的英文部落格,内容可按此閲讀:http://www.diarygrowingboy.com/2011/05/foodie-interview.html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echo&aid=5326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