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去坐牢了!
2010/07/15 17:28:45瀏覽811|回應2|推薦5

這件事情怎麽搞了一年多還沒完沒了?!

邱議瑩告李慶華辱駡,李去年獲判無罪,本來就是應該的!畢竟是邱議瑩駡人在先,駡人的居然還有臉惡人先告狀!

李慶華被邱議瑩掌摑提告,邱議瑩一審判罰1萬元,咽不下這口氣,上訴之後改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這個使暴力的女人還是不服氣,決定去坐牢。

我不了解爲什麽法官會判她坐30天的牢,但我是蠻開心的。 是該讓她好好受點教訓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echo&aid=4227753

 回應文章

Peec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只是一個嘴硬的女人...真不要臉
2010/09/03 16:29

邱議瑩不是說了寧可坐牢也不繳罰款嗎?

結果還不是繳了錢?!名義上是男友“偷偷”繳的,又說什麽“英雄救美”,“很感動”... 根本是胡扯!如果她真的有骨氣,做人有原則,即使男友代繳了罰款也會去要求退還,堅持去坐牢!

事實證明這個女人只會用嘴巴說說...


Peec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連CNBC都上了
2010/07/16 10:35
今天早上CNBC也稍微報道了這篇新聞,還把邱議瑩大人的照片播放在熒幕上... 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