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是個賣國賊
2009/09/24 22:46:11瀏覽734|回應1|推薦5

前兩天上網看臺灣新聞,赫然看到阿扁嚷嚷著要告美國總統歐巴馬及美國國防部長蓋玆的新聞。 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阿扁瘋了。

再詳細的把新聞報道看完, 才了解阿扁實際更進一步主張美國佔領臺灣,以便在台開美國軍事法庭審判自己的貪污案,希望借此讓自己脫罪。

這麽無恥的事也真的只有陳水扁這種人才做得出來。

新聞報道裏扯出一大堆歷史性的合約,這兩天也有許多文章在分析阿扁提出告訴的邏輯與合理性。但我覺得這些根本不是重點!

一個曾經宣誓當過國家總統的人,居然在卸任後呼籲另一國家以武力佔領自己的國家...真是夠荒唐了。仔細想想,這百分之百的是在賣國!陳水扁是個不折不扣的賣國賊!

口口聲聲地說自己愛臺灣...真是噁心。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echo&aid=3347701

 回應文章

misskuoku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只出那張嘴
2009/09/25 09:50
花言巧語的男人通常都是欺騙女人的高手。嘴巴說的話越是漂亮就越是作不到。同理可證:陳水扁嘴巴老是把『愛台灣』掛在嘴上,就是欲蓋彌彰啦!怕大家不相信他ㄇㄟ~所以你想,他真的愛台灣嗎?他其實最愛自己吧(且是超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