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瘋狂波爾多之旅
2009/04/11 17:04:17瀏覽1366|回應1|推薦7

剛從法國回來,跟一群喝酒的朋友去了一趟波爾多。同行的酒商朋友幫我們安排了一趟難忘的VIP行程,雖然最後一天沒去成Angelus和Ausone, 但已足以讓大部分愛酒的人眼紅了。細節已登在英文部落格上。

我的行程:75小時

拜訪酒莊數目:22

品酒數:120款

Medoc嚐的酒:

一級酒莊:Lafite-Rothschild, Mouton-Rothschild, Margaux(午餐), Latour (晚餐)

二級酒莊:Leoville-Las-Cases, Leoville-Barton, Pichon-Baron, Pichon Lalande, Ducru-Beaucaillou, Cos d'Estournel, Montrose, Rauzan-Segla

三級酒莊:Langoa-Barton, Palmer

四級酒莊:Branaire-Ducru, Duhart-Milon

五級酒莊:Pontet-Canet (午餐), Lynch-Bages, d'Armhailac, Clerc-Milon

Sauternes嚐的酒:Yquem, Suduiraut

Graves嚐的酒:Haut-Brion, La Mission Haut-Brion, Laville Haut-Brion, Haut-Bailley

St. Emilion嚐的酒:Cheval-Blanc (午餐)

Pomerol嚐的酒:Petrus, La Conseillante, L'Evangile, Vieux Chateau Certan

一大早起來散步,在葡萄園中看日出,放眼望過一大片種滿葡萄籐的平地...感覺是非常舒服的。

試了米其林兩星的Thierry Marx,覺得失望。受歡迎的La Tupina也還好而已。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一定要到Ausone和Le Pi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echo&aid=2839639

 回應文章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4/12 15:03
75小時一下子吃那麼多喝那麼多,你還能享受?
B甘拜下風喔!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