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是廢話連篇
2008/01/18 23:40:21瀏覽447|回應0|推薦2

今天中午參加了我們公司舉辦的講座,邀請來演講的是我最喜歡的臺灣證交所所長吳榮義。

說真的,我去其實也不過是爲了那免費午餐。另外如果不去的話老闆們應該會不太高興。但那真是浪費時間,因爲講的還是一片廢話。

臺灣證交所本來就不夠開放,跟國際上主要交易所差了一大截。漲跌停板的限制不說,借劵既受到限制,巨額交易也這個那個不行。 種種別地方沒有的交易限制, FTSE凴什麽要把臺灣升級為已開發市場?每年還在慢慢做夢, 認爲每年多放寬一點FTSE就應該高興了...

接著又要講證交所上市這單。不是一天到晚在亂放風聲說哪個哪個交易所在談投資臺灣證交所嗎?先把這個策略投資搞定再想上市吧! 就算要上市,也要修改制度及現有法律。立法院好像也根本沒計劃討論這件事。 慢慢等吧!

另外一提...吳所長,您五月之後,還會續任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echo&aid=1549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