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28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格主公告
訪客簿累積留言已多,需要時間清理。為了方便整理,今後留言會立刻刪除。
 
頁/共 12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1 18:18

珍珠女士:您好,先講正經事,我現在年紀不小(91),可是本事不大。舉例說:我不會打字,是用手寫板,寫得又慢又容昜錯。所以我不敢用迴響,因為冩得太慢,打回票的機率太高。

   因為你們講了"追劇"兩個字,所以我知道你們不在台湾。我是一個飛了一輩子的戰鬥機飛行員。大家可能以為飛行員的曰子過得最規律,其實戰鬥機飛行員的日子過得很可憐,如果在夏天,論到緊戒,巡邏,和待命的話,早上差不多三點鐘就要起來,飛機整理好了以後,馬上就要吃柬西,因為飛行員最怕低血糖,那麼早吃東西,受罪!

   如果生活在自己的控制以內,最好不要熬夜。成了習慣,就不好玩了!

保重.............唐毓秦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10/13 06:27 回覆:

謝謝 purple flight 的耐心留言。

我已經在你的格子裏回覆了。我已經很多年不用訪客簿了,對於訪客簿的公開留言,尤其不鼓勵,難免怠慢疏於回覆,請諒解。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0 17:06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0 21:00
謝謝你的鼓勵,也期望您的指導,謝謝。
頁/共 12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