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28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格主公告
訪客簿累積留言已多,需要時間清理。為了方便整理,今後留言會立刻刪除。
 
頁/共 12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王老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26 09:26

你說:【我的意思是政府需要有一個能幹的經濟學家當他的左右手,不是經濟學家自己當總統】。可見你還沒有仔細看過拙作 『未來世界之聲』一系列綱要。我是主張政治架構三分制的:...

計劃:諸黨派受人民的民權中心付費委託做各種計劃和法律規章,經人民審定後交付政府官吏去執行。所以經濟學家是黨派必須聘僱的學者專家。各種候選人不一定要勞動它們來提名!

管理並控制:由簡接民主制的民權中心為常務机構,總統可以是該中心的成員(民代),也可以由民權中心聘僱去對外代表國家。人民有 "選舉、罷免、創制、複決、監控" 五政權。監控是主人的責任和權利!

執行:官吏是人民付費的公僕,替人民執行 "行政、司法、國防" 三治權項下的工作。它的首長並不代表國家!

現在是兩分制:"人民" 對 "黨派和政府"。人民並無監控權;人民是黨政人士牽出來做戲表演的 "沐而冠的猴子"!

頁/共 12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