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 部落格網站需要 debug
2017/04/02 16:29:02瀏覽1618|回應9|推薦57

怎麼樣也進不了自己的文章,成功點進格友文章的機率大約是 1% - 一百次有一次吧?!

試著點擊「發表文章」,過了大約半小時再打開 ipad ,發現「發表文章」的介面已經出現。突然忘記自己要寫什麼,趕快抓緊機會再發表一篇。

沒事一再嘗試逛格子,一個小時前「最新推薦」、「最多回應」、「最新文章」是僅有可以正常打開的網頁。但是選擇文章卻進不了。

觀察「最新推薦」,一個小時內只有 22 篇文章被推薦。奇怪,為什麼會有 22篇文章可以被點進?點不進的有多少呢?

「最新文章」的紀錄表示「發表文章」的功能還可以用。當然打開介面也要花點時間。

這到底是什麼 bug 呢?很好奇,我一直在觀察,在思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z01&aid=99682021

 回應文章

見素 - 與癌偕老(3)-罹癌的好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3 21:12

我近來也有感覺UDN頁面切換很慢,以致本來登入賞文的,弄得掃興而出。建議將此文向電小二反應。天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04 03:39 回覆:

謝謝見素的回應。

交流的好處就是遇到問題可以發掘問題所在,否則都以為自己的設備出了問題,或自己是唯一的「犧牲」,呵呵。

終於知道有這種感覺的不是我一個人,我幾乎覺得非換 iPad 不可了呢!

還好目前正常。


山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3 11:15

昨天也困擾了我很久

後來從臉書上連結的文章進入

就成功了 但只能看自己的文章與相簿 上傳照片也可以

我想 短暫的問題是難免的 大家還是要包容它

畢竟 udn還是很不錯的部落格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03 11:46 回覆:

謝謝山畝的回應。

我是不用臉書的,謝謝您的分享,原來有人從臉書連結進入自己的文章的。一般人遇到的問題是根本叫不出網頁,就是叫不出來任何部落格的任何文章,連自己的格子都進不了。

我覺得遇到事情,大家都應該坦白反映問題的存在,不是「包容」的問題。不管朋友有什麼缺點,繼續交往不就是「包容」嗎?呵呵。

部落格雖然是免費,生意人不是慈善事業,他們建立部落格自然有生意上的考量。有了平台,沒人樂意使用,那才是影響生意的大問題。所以使用人反映問題,讓業者有機會瞭解問題改善服務的品質,就是生意經。也是督促工作人員提升技能。

看看臉書就是免費給大眾使用的,使用人數眾造成臉書的無限商機,才是生財的來源。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3 09:17

從改版新版起,除了有一年外,每年春秋二季幾乎都會出槌一次。

早上正常後,查看俺自己的抱怨文日期才有了線索......

 噗~好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03 11:25 回覆:

謝謝文武的回應。

您說的是「chaos」大狀況。

其實有了新版以後的小問題一直存在,大家都是得過且過,要求不高。譬如:有人推薦,該文章的推薦次數沒有同時更新,推薦人名字也遲遲不出現。首頁出現的統計數字也是延緩很久。不然就是一變更新再變還原,如此反反覆覆很久。這是沒有新版之前沒有的奇怪現象。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
2017/04/03 06:13

終於正常了,至少我可以正常登入自己的格子文章了。

最近看到的 udn 變動是登入後,顯示「臉書粉絲網的廣告」。我懷疑 udn 的管理部門一心想要跟臉書掛鉤,才有新版,才有近年來不斷的程式設計不良失誤。現在又再加這個粉絲網廣告,可見電家族網管動到語碼,一動就出現大問題。

唉~我個人判斷整個平台設計的語碼需要高手重新理過的。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7/04/03 06:09

我以為綠色恐怖的手伸進來了。

謝天謝地,好像只是系統出了問題。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03 11:16 回覆:

謝謝百川的回應。

台灣的自由民主被這些水準不夠的綠軍踐踏,白白捧他們坐領高薪權位,如果他們敢從此剝奪人民應有的民主自由,那真是養虎為患了。


吳怡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3 00:04
昨天完全沒反應,今天雖然很慢,至少可以做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03 11:10 回覆:

謝謝怡仁的回應。

我猜你不常上網,所以如此一句話輕描淡寫。這幾天 udn 根本上不了,能上的不知道在電腦前浪費多少時間,才可能得到瞬間的盜壘成功。呵呵。


田園火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寫在 Word 裡
2017/04/02 17:31

核對妥當才貼入部落格的編輯器,這樣以後要查閱自己的舊文也很方便,也利於保存花費精神寫的文章。

既然從聯合網主頁的<評論>點他們挑選的文章一點就進,令人懷疑是有意造成的人工臭蟲。現在寫程式方便得很,寫臉書那種可能技術層次高,UDN 這層級的,不可能有什麼困難。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02 19:58 回覆:

謝謝田園火雞的回應。

台灣時間 16-17點 被推薦文章 9 篇

17-18點,被推薦文章 33 篇

18-19點,被推薦文章 31 篇

我想蔡英文即使想要破壞言論自由,應該還是需要節制的,如果有網路工程師有能力的,願意為這種任務效勞的,智商就有問題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開始慢慢好轉
2017/04/02 16:44

誠懇希望電小二坦白公開是什麼樣的技術問題,畢竟這裏有很多資深部落客懂電腦,也許他們的意見會有參考的價值。

根據我個人的觀察,似乎有電家族在研究原有程式,因為不得其門而人。語碼程式的加入或刪除,發生邏輯混亂的結果。

原來的程式設計本來就有很多瑕疵,已經有不少 bug了,當然越動越糟糕。



止不住的怦然心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他網站都沒問題
2017/04/02 16:44

我也是進不去 好幾天了


桐花烙森情
雜沓小腳印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4-02 20:21 回覆:

謝謝盤雲的回應。

總覺得 udn 就是台灣的縮影,讓人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