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欺」馬太甚
2017/03/20 02:16:48瀏覽2141|回應26|推薦116

全世界的民主選舉,有贏有輸,輸了該如何?

贏了是「執政黨」,輸了是「在野黨」。

民主講求的是「制衡」,沒有什麼狗屁「完全執政黨」。

今日台灣,執政黨囂張搞「獨裁」,在野黨在做什麼?

馬「善」是「厚道」,「厚德載物」是看不見的「能力」。

欺「馬」太甚者,其實「無德」又「無能」。

執政黨搞「獨」,雙「獨」- 「台獨」兼「獨裁」,「無能」又「無德」。

不管你是什麼黨,「無德無厚道」必亡。

[補註」

「馬」者,馬英九是也。

馬英九是好人,是仁人,與好人作對,當然是惡人。

人善被人欺,「無能」者只能欺人。

「馬」善被人欺,「馬」被欺八年,埋頭苦幹八年,從無怨言。誰說馬無能?

「無能」的人被踢一下就倒了,「馬」被踢了八年沒有倒,有政績有貢獻,誰敢說他無能?

「無能」的人下台還會被追殺嗎?就是因為他「能」,惡人才會咬住他不放。

誰「能」?誰「無能」?還不清楚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1 08:23
英九被起訴

命運突舛苦

民粹大鍋煮

民心已不古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3-21 20:33 回覆:

謝謝金大俠的打油詩。

我看到某文章連結,好像是唐湘龍寫的。

馬英九被起訴當然都是政治清算的黑暗惡搞,即使罪名成立都是微不足道。作者建議馬英九就順勢坐牢.......忘記他怎麼說的,反正政治來,就政治去。要坐牢九坐牢,也是一種轉機。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
2017/03/20 20:09

輿論公然馬英九有道德潔癖不沾鍋,所以在黨內不得人緣。我的觀點,馬英九這樣清廉的人是台灣找不到的,所以國民黨內真正跟他走在一起的人也不多。

馬英九也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與其對他的言論吹毛求疵,不如看他的行動。我不擔心他的一中政策有什麼不同,什麼「同表」、「各表」都是畫蛇添足,沒有實質意義,是用來做文章的。是為了跟異己妥協的,文字讓步而已。

馬英九在國民黨裏面其實是孤單的,不必為了批某人,拿馬英九說事。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顧人怨
2017/03/20 18:15

菜小英 上來後 

真是顧人怨

連那個辜ㄨ敏的 叫菜小英 做四年 千萬別做八年

以前他就說 穿裙子的不能做總統 

小英 打死都穿長褲 可惜台毒 還是只給她做四年

辜獨毒 什麼東東嘛 說藍色的林全 外交部長 通通下來換台灣人做 

太狂妄 了 

台灣的土地 又不是他的 他也不是皇弟 又不是民選出來的人

憑什麼 肆無忌憚 說東道西 才是真正的老不死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3-21 06:26 回覆:

謝謝 tzi 的回應。

蔡小英上台後,一言一行一舉一動表情動作,一覽無遺。從前不認識她,所以過去對她無從評論,現在我才看清楚她真的是空洞,沒有當家的條件,好像是個配合台獨要求行動的傀儡。我看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當總統的目標是什麼。

民進黨所有的言論,好像沒有一句話是有腦的人說的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人
2017/03/20 16:41

Po 馬英九年輕時當蔣經國秘書的照片,可惜我錯過他初出道的時期。

比較馬英九跟蔣經國,蔡英文跟李登輝,兩人的際遇類似,從現在的表現來看,蔡英文的資質應該沒有馬英九好,他們所跟的人,一個是君子,一個是小人。長官的氣質影響貼身的部屬,馬英九的胸懷絕對遠遠高過蔡英文。

沒有人是完美的,馬英九絕對有缺點。他的胸懷不適合台灣已經被台獨洗腦的氛圍,還有政客的小人心態。

馬英九討好綠民是對是錯,很難說,但是得罪國民黨是肯定的。所以他這個總統當得很辛苦,辛苦也許是他自討的,但是這顯然是他個人的理念。作為領導人,堅持自己的理念,也是一種強者。

國民黨不把前主席馬英九當自己人,是國民黨本身的錯,大過馬英九的錯。所以國民黨自食惡果。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7/03/20 14:55

完全能體會妳的感受,其實若能了解台灣政治的生態,馬英九被起訴(政治追殺)早是預料中的事。

台灣的民主是民粹,政治正確與否才是王道,更扯的是,竟然有人說台灣的民主是典範!!!

好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3-20 15:12 回覆:

謝謝旭日初昇的回應。

我的感受不是「同情」,用政治的角度來看政治。

民進黨是宵小,上台沒有「執政正事」,大施報復,擴大!台獨」動作。

小人得志,大事收割個人利益 - 權位帶來什麼?

國民黨沒有盡到制衡的努力,跟著惡人批馬,把馬當仇人。可悲可嘆。

馬執政八年如何能夠圓滿?有這麼多抽馬腿的,就是沒有拍馬屁的。

大家說馬無能?我就不信。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0 12:03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3-20 15:13 回覆:

謝謝濃情的分享。

明白了。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0 11:39

2008 及 2012 兩任
若無馬英九代表國民黨勝出
誰有能力擊敗治國無方而擅長選舉的民進黨 

若非馬八年主政
現今社會更是沉淪得無法想像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3-20 15:17 回覆:

謝謝多硯坊的回應。

你我都是客觀理性,旁觀者清。

敵人小人,搞政治追殺,拿法律當兒戲,全民都很清楚。怎麼國民黨還在跟著惡人的標槍,熱心代敵人制裁自己的大將,真是活見鬼。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0 10:04

和民進黨的陳水扁比起來, 馬英九的罪名...

真是:子虛烏有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3-20 10:35 回覆:

謝謝瑩雪大力支持。

剛剛人在外面,用手機上 urn 沒問題,要點進這篇文章,居然進不來。試了又試,我還以為蔡政府真的當皇帝了,不讓我這篇文章公諸於世了呢!

馬英九根本九沒有罪,一個奉公守法,愛國愛民的人,辛辛苦苦,不貪不詐,居然會被惡人公然耍大刀。國民黨還跟著說風涼話,真的是蠢到了極點。難怪我說,台灣沒人才。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0 09:41
與其追求台獨,不如去追尋「月獨」更容易些。

「月獨」即去月球上獨立獨有獨大獨霸獨裁,隨妳要去當球王球后球皇球長球空心,悉聽尊便誰理你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3-20 10:39 回覆:

謝謝金大俠的回應。

沒錯,台灣不是國家,整天要鬧獨立,要獨就是離開台灣,自己獨立。

想要「雀佔鳩巢」,才是非法、違法。民主選舉讓你執政是為民做事的,不是搜刮民脂民膏,用來購買武器,對準中國,把台灣人民的性命財產當成什麼?

土匪蔡英文。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0 09:37
噫⋯⋯雪姑娘也出現,竟還在我之前誰理你

哈,我只好以量、質取勝懷疑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3-20 10:47 回覆:

蔡英文上台以來,完全暴露她的空心菜本色,中文不行,英文不行,說話不行,寫字也不行。她胡搞亂搞,有沒有自己的新意?沒有。全部是台獨綠衛兵嚷嚷多年的老套,去中去蔣,越演越盛,而且個個有高薪,有頭銜。

這是什麼政府?真的是養老鼠,既吃糧,還要掀屋頂,更要換宗祠。太不像話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