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政府高明
2017/03/10 07:58:16瀏覽1744|回應11|推薦82

賭場是一種營利事業。

我年輕的時候,對賭場的印象來自電影「教父」及「007」。

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賭場經驗是在菲律賓,好像花的是賭場贈送的十塊錢籌碼,玩玩吃角子老虎,輸光就結束。

墨爾本的賭場是二十多年前開始的,建在亞拉河畔。週末假日帶著讀小學的女兒逛街,上館子,無法不錯過賭城餐廳的特價自助餐。在餐廳附近,不小心接近賭場大門,女兒立刻退回來阻止我們前往,「不行,這是賭場。」

所以我們家不可能進賭場。

那個年代常常聽到沈迷賭場,無法自拔的人自殺的新聞,他們通常是越南人(不管是越裔還是華裔越僑)。

曾幾何時,賭場的高級賭客從義大利的教父級變成中國陸客。

所有傳說對我來說都是傳說,最近終於有公開事件證實,澳洲賭場目標中國賭客。中國人享受免費專機,或總統套房的頂級貴賓接待果然是真的。

是這樣的,賭場聘有專人在大陸忽悠非常有錢的人。聽說這種有錢人不是貪官,就是官商勾結的企業高管。

賭場人員忽悠他們專程到澳洲下場子,所有招待免費不在話下。按照推論,賭博哪有包贏的?賭場就是看準了賭客豪賭是賭場的專屬利潤。賭客賭輸了,他們慷慨借錢繼續賭。

有精明的賭客借了錢後再輸,就找藉口回中國。

聽說這一回,賭場高層自己率人,專機前往上海討債。一行人當然不乏中國裔的澳洲籍員工,手提電腦裏還有全部中國賭客名單紀錄。

一下飛機就被中國警方逮捕,罪名是在中國境內誘賭聚賭。(我不記得正式法律名稱)

這是澳洲報紙的詳細文字報導,我不能不說,中國政府高明。(明目張膽到中國境內高調聚賭,真是太離譜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根據新聞報導的評論
2017/03/10 09:01

賭場遭到這個棘手的人員被捕事件,都因為一個「貪」字。

賭場的經營就是利用賭客的「貪」,賭場自己也「貪」就不划算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