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舞臺
2013/10/31 20:47:33瀏覽1805|回應31|推薦171

1.

老公想去盲人按摩店按摩,又怕人多要等,便要我打電話去約時間。我有那個女按摩師,也是老闆的手機號碼,但是從來沒跟她說我們姓啥,我又好久沒去了,打電話不知道如何自我介紹。老公要我打,我只好打了。對方喊 “喂~” ,我說,“你好,我先生待會要來按摩。” 她說,“好,幾點。” 就這樣約好了時間。我跟老公說,奇怪,她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我先生是誰。

真好玩,在這樣的社區,我們自以為是外地人,沒人認得我們,實際上,越是外地人,大概人家越會認得。搞不好聽我的電話聲音,就知道是哪裡人了!也是這樣的社區互動親切不拘禮,但是出國去也這樣子打電話,就糟糕了。懷疑

2.

我跟老公在住家樓下大廳打羽毛球,拍子擊球,你來我往,咻咻有聲,聽得過癮。住戶進進出出,人來的時候,我真不想停,老公總是用球拍托住我打過去的球,暫停。如果是小孩都會一臉好奇,頻頻回頭瞪著我們看。如果是大人,不管男女就是安靜的快步走過。今晚有一個老外走出電梯,忍不住誇我們打球的聲音。

說真的,球打得好有人看感覺很不錯。跟我交往吧(註:注意,球打得好是我自己說的噢!)

3.

老公昨天出差回來已經晚了,不要陪我打球,但是自己到房間裏練高爾夫球推杆。我假裝生氣的說他,只要打球,不要老婆。他說,“老婆不能跟球比,因為球可以打,老婆不能打。” 我只有哭笑不得的份。尖叫

4.

拿著羽毛球拍在電梯裏,跟老公說,“我想起來了,上一次打球閃到腰,是因為你出差四五天不在家,我連著一個禮拜沒有打球,所以你回來一打,我就受傷了。” 哇哩咧

老公一副委屈狀,“呃呃,千錯萬錯又是我的錯。我知道只要有事都是我的錯。” 我說,“我是就事論事,追根究底要找出問題的原因,看誰要負責任啊!” 老公嬉皮笑臉地說,“誰能負責任?當然是老公要負責任。”

5.

今天難得接到女兒打來電話,我問她,“What's up? ” 她說沒事,只是好像好一陣子沒跟我通話,所以打電話。我說,“咦!我怎麼記得昨天才跟你打過電話。” 她笑著說,“真的嗎?我怎麼不記得。” ......不管怎樣,女兒主動打電話,老媽我還是很高興。

晚上我很得意的告訴老公,女兒沒事主動打電話給我,瞧,我這個老媽做得不錯吧!老公說,“你本來就是好媽媽啊! 不過我如果是你,不會說昨天才打過電話。” 呃,老公要求太多了,我才不跟自己的女兒做作演戲呢!

6.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舞台,不同的人生時段有不同的劇碼與角色。不同的部落格跟著不同的格主有不同的風格,但是都有一個共同點,放映重播各種現實生活的人生劇碼。我的目前生活單純簡單,每天與人接觸就有火花,火花一閃即過,立刻記錄對我來說是相對比寫一篇好文容易得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usdnzd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So funny
2013/10/31 21:24
life is there.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0-31 21:41 回覆:

Yes, it is life. 愛你喲! 謝謝 usdnzd 的回應。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