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舞臺
2013/10/31 20:47:33瀏覽1797|回應31|推薦171

1.

老公想去盲人按摩店按摩,又怕人多要等,便要我打電話去約時間。我有那個女按摩師,也是老闆的手機號碼,但是從來沒跟她說我們姓啥,我又好久沒去了,打電話不知道如何自我介紹。老公要我打,我只好打了。對方喊 “喂~” ,我說,“你好,我先生待會要來按摩。” 她說,“好,幾點。” 就這樣約好了時間。我跟老公說,奇怪,她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我先生是誰。

真好玩,在這樣的社區,我們自以為是外地人,沒人認得我們,實際上,越是外地人,大概人家越會認得。搞不好聽我的電話聲音,就知道是哪裡人了!也是這樣的社區互動親切不拘禮,但是出國去也這樣子打電話,就糟糕了。懷疑

2.

我跟老公在住家樓下大廳打羽毛球,拍子擊球,你來我往,咻咻有聲,聽得過癮。住戶進進出出,人來的時候,我真不想停,老公總是用球拍托住我打過去的球,暫停。如果是小孩都會一臉好奇,頻頻回頭瞪著我們看。如果是大人,不管男女就是安靜的快步走過。今晚有一個老外走出電梯,忍不住誇我們打球的聲音。

說真的,球打得好有人看感覺很不錯。跟我交往吧(註:注意,球打得好是我自己說的噢!)

3.

老公昨天出差回來已經晚了,不要陪我打球,但是自己到房間裏練高爾夫球推杆。我假裝生氣的說他,只要打球,不要老婆。他說,“老婆不能跟球比,因為球可以打,老婆不能打。” 我只有哭笑不得的份。尖叫

4.

拿著羽毛球拍在電梯裏,跟老公說,“我想起來了,上一次打球閃到腰,是因為你出差四五天不在家,我連著一個禮拜沒有打球,所以你回來一打,我就受傷了。” 哇哩咧

老公一副委屈狀,“呃呃,千錯萬錯又是我的錯。我知道只要有事都是我的錯。” 我說,“我是就事論事,追根究底要找出問題的原因,看誰要負責任啊!” 老公嬉皮笑臉地說,“誰能負責任?當然是老公要負責任。”

5.

今天難得接到女兒打來電話,我問她,“What's up? ” 她說沒事,只是好像好一陣子沒跟我通話,所以打電話。我說,“咦!我怎麼記得昨天才跟你打過電話。” 她笑著說,“真的嗎?我怎麼不記得。” ......不管怎樣,女兒主動打電話,老媽我還是很高興。

晚上我很得意的告訴老公,女兒沒事主動打電話給我,瞧,我這個老媽做得不錯吧!老公說,“你本來就是好媽媽啊! 不過我如果是你,不會說昨天才打過電話。” 呃,老公要求太多了,我才不跟自己的女兒做作演戲呢!

6.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舞台,不同的人生時段有不同的劇碼與角色。不同的部落格跟著不同的格主有不同的風格,但是都有一個共同點,放映重播各種現實生活的人生劇碼。我的目前生活單純簡單,每天與人接觸就有火花,火花一閃即過,立刻記錄對我來說是相對比寫一篇好文容易得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3 22:51

看人家曬恩愛,

我是當苦力,當水電工,當煮夫,當清潔工.還有:是義務司機,孩子的黑臉爸爸.

唉!男人命苦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1-04 07:12 回覆:
存在(活著)就是幸福,栽種是幸福,收成也是幸福。男人當苦力命苦,女人生孩子命苦,半斤八兩!大笑 誰理你

姥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3 22:28

套句俗話: 您們真的是"百年好合'的夫妻

恩愛百分百, 令人稱羨喔!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1-04 07:09 回覆:

謝謝姥姥的回應,真高興看到姥姥歸隊。

人生多長不是我們自主的,所以要珍惜當下。心情日記不能錯過快樂幸福的時刻,為未來留下美好的回憶。


abcted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3 11:36

前輩是在向大家曬幸福哩足感心耶

對了,您先生是大陸人,你們之間講話是講普通話嗎?還是他說他的家鄉話,您說閩南語呢?哈哈,想想就很有趣。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1-04 07:05 回覆:

謝謝abcteddy 的回應,每個人身邊都有幸福,每一個當下都有幸福,不注意,不抓住,笑幾聲後,幸福稍縱即逝。夫妻一二十年的相知相惜相契不是一見鍾情的愛情可以相比,等你自己慢慢體會。 大笑

我們都不說方言,偶爾他聽到我跟台灣的家人朋友對話,他會學著好玩,當然是學那些特殊語尾詞。誰理你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甜蜜
2013/11/02 01:39
這篇很甜蜜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1-02 10:48 回覆:
謝謝 connie 的回應,的確是甜蜜的心情。愛你喲!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1 22:15
這些可都是精華,生活的鋪陳不見得要長篇累牘呀!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1-01 22:26 回覆:
謝謝琪仁的回應與鼓勵。我自己看我寫的東西就像是速記,快速記錄,有備忘的作用。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夫好妻!
2013/11/01 20:52
足見你們夫妻感情好!幫老公叫按摩師!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1-01 21:28 回覆:
謝謝侉子的回應。你們家不習慣接受按摩嗎?

茉莉花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1 16:58

幽默的老公, 讚, 是啊, 每個格主有不同的風格, 都是人生劇碼的重播, 智慧之語!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1-01 21:26 回覆:
謝謝茉莉的回應與共鳴。愛你喲!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1 14:29
球可以打
老婆不能打
男人至高無上的智慧
盡在此言中
恭喜您有一位好老公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1-01 21:23 回覆:
謝謝多硯坊的回應,你說得不錯。

海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1 13:08
這老公真幽默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1-01 20:55 回覆:
是的,特別是對老婆幽默。愛你喲! 謝謝海風音的回應。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1 12:48

每天的生活點滴就是人生舞台的最基本劇本

平淡中所感受的幸福卻是很珍貴的體會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1-01 20:54 回覆:
謝謝 Amanda 的回應。的確,完全同意你說的。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