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敦義不是救世主
2017/01/09 22:37:12瀏覽2147|回應31|推薦118

蔡英文當上總統,不是她有本事,也不是民進黨高明,完全是國民黨內鬨自戕的結果。

當初朱立倫出來換柱,我以為朱罩得住。結果不是那麼回事,不知道朱把自己高估了,還是被支持者忽悠了。

國民黨輸得這麼慘,竟然沒有學乖。民進黨要搜刮國民黨的黨產,國民黨的大佬們還說,財產歸零也好。難以想像大佬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這樣的黨有存在的意義嗎?

黨主席改選,洪秀柱當然有權利參選連任。選不選得上,看她的造化。郝龍斌也有意問鼎,有心效力踴躍上陣,值得讚許。

吳敦義終於公開決定參選了。聽說他的人望很高,再高也不是救世主,為什麼扭扭捏捏,裝模作樣?洪秀柱是黨主席,他到處說三道四,不像男人,比較像女人。羞答答的女人上花轎,需要媒人在前面吆喝開路。難不成他像朴槿惠一樣,最終也要靠閨蜜打點公事?

民進黨執政,蔡英文上台,大家看得清楚,留英博士,荒腔走板,胡搞亂搞。學歷無用是實證。

洪秀柱沒有標榜過有高學歷,但是看得出來她有心,以家國為重的使命感。以她的年齡、立場,以及她曾經的表態,我相信她沒有個人戀棧的野心,她有做事的虛心。

郝龍斌還年輕,可以寄望選總統。吳敦義沒有擔當,不選也罷。

黨的運作是要分工合作,不是靠黨主席一個人。看不懂國民黨這些大佬的腦筋怎麼轉的,蔡英文這麼無能都能自稱三軍統帥,我看洪秀柱的氣勢還比蔡英文好一點。

大佬們,我不是黨員,我支持誰不支持誰都沒有實質意義。但是別再放風聲擠壓洪秀柱,勸退洪秀柱,真的沒擔當。不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蓮室主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求多福
2017/01/10 22:08

格主安安:

  當國民黨要換柱時,劣者記得敢公開在媒體諫言的,屈指可數。

甚至連星雲法師都跳出來在報紙大聲疾呼。

  那些夾著LP的國民黨的大老們只顧看好戲,沒一個人敢出聲。

臺灣海峽沒加蓋,沒出聲的大老們自己看著辦,還要我投票給你?

臺灣是沒人了嗎?唉~

lotus 


【劍俠雲山隱,儒風濁世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1-11 19:26 回覆:

謝謝蓮室主人的回應。

當初換柱我以為朱可能真的罩得住,如果他能贏,換柱也值得。事實證明,國民黨經不起分裂,分裂後的國民黨,一個也不行。

自以為比洪能幹的都不敢出來,等到洪秀柱挺住了,他們就又來自抬身價,看扁洪秀柱。真的是孬種。


何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0 20:55
郝當過北市長!平庸才幹!吳當過高市長!意無長處!鴻雖也平庸卻有愛中華之心!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1-12 16:14 回覆:

謝謝蕭何的回應。

他們當市長時,我沒有關注過,對他們沒有先入為主的想法。完全憑著他們最近幾年直到目前的表現,我對我的“旁觀者清”是有信心的。


w98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0 17:48

非常同意您的文.

這吳某人不知是來作啥的

前年洪力拼時

這些人隔岸觀火教人不齒!!!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1-12 16:16 回覆:

謝謝 w989 的回應。

完全同意,關鍵時候可以看到人的真面目。

第一次的換柱說,我可以接受。第二次再來舊戲重演,實在太窩囊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此刻在墨爾本
2017/01/10 11:19

我家附近的一個法國 cafe 吃午餐喝咖啡。

隔壁桌子來了一對中國人外表的母女,我沒有把握她們是不是母女,媽媽看起來不覺得年齡大,身材高挑,氣質非常好。像個舞者一樣的藝術家 - 無法想像人的外表可以透露這麼多信息。

女兒身材嬌小,氣質也不錯,但是沒有媽媽的成熟韻味。

我便跟她們寒暄聊了起來,原來媽媽五十多歲了,學建築的,是個建築師,昆明人。既然是昆明人,我便多問一句是不是漢人,不是。她是跟楊麗萍同一個民族的。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0 11:09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這次政黨輪替,

已敲醒國民黨不能再有自我感覺良好的心態,

必須要真正貼近民意,而且也深切體會出「團結力量大」的鐵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1-12 16:21 回覆:

謝謝航迷老叟的回應。

從換柱到慘敗,再附和黨產歸零的說法,國民黨真的是破敗了。

吳敦義半年來的表現,顯然是不團結的關鍵人物。

主席之爭其實是高舉理念的時候。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0 09:53

內鬥內行

令人失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1-12 16:23 回覆:

謝謝多硯坊的回應。

應該站出來與民進黨競爭的時候,個個縮頭縮腦。

自己黨內洪秀柱勇於出戰,這些縮頭烏龜就勇於打擊自己人了。

真是沒種。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破敗的老宅
2017/01/10 05:30

不需要「能人」,尤其是自以為行的「能人」。

需要的是傻呼呼的,忠心耿耿的,不急功近利,一點一滴慢慢的修瓦補牆的人。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9 23:54

由李登輝竊躆國民黨黨主席始,就在黨內攪分裂,分什麼本土、非本土派。

國民黨每次失敗都非是被政敵打垮,而是內部分裂,才自垮。去年選舉之所以大敗、就是最明顯的例子。若再不吸取教訓、讓歷史一而再次重演,這個黨就再沒有存在價值的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7-01-12 16:27 回覆:

謝謝清道夫的回應。

破敗的老宅需要一個忠心耿耿有傻勁的人慢慢經營挽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
2017/01/09 23:03

目前已經奄奄一息了。

馬英九沒用,吳敦義絕對不會比馬英九高明。

好好團結,別再自己鬥自己了。

我這個無名小卒看都看不下去。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黨主席
2017/01/09 22:51

不是選市長,洪秀柱的資歷算是素人嗎?

馬英九擔任黨主席不是也被自家人霸凌。

別對洪秀柱說三道四,黨內這麼多人協力輔佐黨主席,國民黨怎麼可能翻不了身。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