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龍與鄧麗君
2013/09/12 21:39:27瀏覽2395|回應27|推薦113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報導,鄧麗君生前在法國男友保羅之前有9段戀情。聽說其中讓鄧麗君覺得刻骨銘心的有三段:初戀、與成龍的一段、與馬來西亞未婚夫的一段。我看電視的時候不是從頭看起,所以沒有聽到初戀的細節。

從電視上的視頻記錄,鄧麗君在洛杉磯遇到成龍,兩人在一起的時候,鄧麗君看起來甜蜜快樂,像個女神,成龍則顯得靦腆。

主持人訪問成龍,問他為什麼選林鳳嬌而不是鄧麗君。成龍說,鄧麗君很安靜不喜歡吵,而成龍跟他的一幫朋友都是香港人,說廣東話很吵。每次鄧麗君來找成龍,成龍的朋友都趕快避開。林鳳嬌可以跟成龍的夥伴們打成一片,她來找成龍,朋友們都會殷勤的端茶招呼,嘻嘻哈哈的稱林鳳嬌為大嫂。私底下朋友們也跟成龍說,鄧麗君不適合,林鳳嬌才適合。於是成龍就很自然的選擇林鳳嬌。

揭秘主持人也明白指出來,鄧麗君有自己的光芒,成龍當然不願活在鄧麗君的光芒底下。

今天我跟老公閒聊談成龍對這份感情的說法,我說,成龍選老婆竟然受朋友的影響,真是耳根輕。老公說,這表示林鳳嬌厲害,情商高。(老公從來不知道這些八卦,只是聽我口頭隨便說說,他則隨便回答。)

我說,難道男女的感情進展是要女方負責嗎?男方就不必負責嗎?

老公說,男的只要結婚後負責就好了。

我跟老公的對話都是玩笑式的,這個男女感情觀有沒有道理,不知道別人的看法如何?

【備註】

試著貼上視頻沒有成功,如果讀者有興趣自己上網搜尋鄧麗君與成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子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15:33

 從珍珠的字裡行間來看,我覺得成龍和鄧麗君在一起好像不是挺自在...一對情侶要能互相感到自在和聊得來,感情比較能夠修成正果~這個故事我第一次聽到,感覺挺有趣的。不曉得林鳳嬌那麼有人緣耶~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0-04 07:33 回覆:
謝謝子若的回應。我的文字一向簡單,你竟然能觀察到他們的相處感覺,你很心細。我完全同意你說的。

荻宜:一代宗師劉雲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鄧麗君真的不適合成龍
2013/09/24 15:51

鄧麗君真的不適合成龍,勉強結了不會美滿.林鳳嬌才是絕配.想當年林鳳嬌也是國片大明星,一線女主角,她嫁成龍,成龍才剛走紅呢.

鄧麗君的光環,初走紅的成龍,會被呀罩得喘不過氣.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9-26 14:19 回覆:
謝謝荻宜的回應,你的分析沒錯 - 選對象固然需要看感情,但是現實條件的異同影響婚姻的成功是無法否認的事實。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8 15:07
以成龍的氣質,還是娶一個能讓他有很大空間的老婆比較適合!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9-26 14:20 回覆:
悅己說的不錯。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雙林雙秦
2013/09/15 23:36

林鳳嬌為成龍放棄演藝事業,放棄自己的光芒

真情執著,算是無怨無悔吧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9-26 14:21 回覆:

孤鴻從林鳳嬌的角度看,我想應該是八九不離十。


貓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5 01:44

其實我覺得鄧麗君甜美的形象~真的不太適合成龍!

她真是紅顏薄命~後來遇到保羅~也算遇人不淑吧! 惋惜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9-15 09:06 回覆:

謝謝貓弟的回應,婚姻真的是緣分,無解。

我看到電視節目倒是說,保羅其實是鄧最貼心的伴侶。其他我是一無所知。


紫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霧裡看花
2013/09/14 10:51

愛情與婚姻

當事人,說不明白

局外人,看不清楚。

一頭霧水,盡在虛無縹緲間。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9-14 14:52 回覆:

謝謝紫蘇的回應,你的用詞太好了,真是霧裏看花,外人是看不清楚的。

感情的事只有變成小說或電影才能被看清楚,但是是導演或作者要給人看的,不見得是事實的。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4 02:54

人各有姻緣!

鄧麗君是令人永遠懷念的巨星,沒能有美滿良緣,為她心疼與遺憾。

成龍稱”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幸林鳳嬌量大寬諒,贏得他的尊重,婚姻生活才能持續走下去。

在鄧麗君過世後,成龍實在不應翻出這段情,成為八卦,就讓鄧麗君清清靜靜好好安息吧!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9-14 06:14 回覆:

謝謝雲霞的回應,你說出我的心聲。我看電視的時候也是這麼想,寫這一篇也想過該不該。後來想,成龍的電視採訪早已經是公開的事了,我又換成體諒的態度,可見老男人當年不是沒有用過情,難怪網上不是聽到很多老男人難忘舊情人的呼聲嗎?

另外,知道鄧麗君曾經經歷過愛情,覺得畢竟沒有遺憾。愛情有沒有結果全看緣分了。即使林青霞結婚風光,最後不也是離婚了嗎?珍惜當下才是真的,我也欣賞鄧麗君情緣有關的人都沒有在事後,宣揚負面的八卦。不過是緣吧!值得未婚人士的態度參考。愛你喲!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4 00:14

呵呵!

賢[外助]有很實際的道理.仔細咀嚼起來,對照時下的風氣不禁令人喟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9-14 06:06 回覆:

謝謝上山的回應,你這個外助是指周圍的人嗎?哎!跟時下的風氣?是哪樁?

我也許懂你的意思,又怕弄錯了。很多事情是不能混為一談的。但是,近朱則赤,這個我相信。抹黑總比淺色容易。大笑 糟糕,你說的,跟我想的,對不對得起來呢?變成啞謎了。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鄧麗君給人感覺
2013/09/13 23:21

不食人間煙火

不適合成龍啦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9-13 23:29 回覆:

謝謝思于的回應,根據這個問卷調查,大家一致同意龍鳳是絕配,鄧麗君不能屈就。

還好他們沒有釀成遺憾。誰理你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3 22:52

對不起大姐,剛剛回應是用《 平板電腦 》所以不知道,怎樣換行打字

因此打出一堆,行不對稱的文字出來

實在很抱歉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9-13 23:26 回覆:

你很先進,我也覺得平板電腦打字不方便。需要時間適應,但是攜帶方便倒是真的。

謝謝你再一次來灌水。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