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一則
2013/07/06 09:46:10瀏覽2040|回應18|推薦123

在台灣停留期間對電視節目很有感冒,不過倒也聽到一個有趣的笑話,值得一記。

這個笑話本身也許不好笑,要看說的人怎麼說的。說話的人是池秋美,我沒想到池秋美已經是個歐巴桑了。

她上節目時,跟主持人說她是搭捷運來的。這是她第一次搭乘捷運,進入捷運站,大家都認得她,所以她自認為很優雅的跟來來往往的粉絲點頭致意,讓別人先上車,自己最後一個上車。

她一上車,車門就嗶嗶了。她想到自己超重,趕緊退下。等下一班車來,這一班車人不多,她上了車還是聽到身後嗶嗶的聲音,很是尷尬。

忘記她有沒有再下車,但是她的說話對場景的描述頗有加分效果,讓我當場大笑,每次想到這個故事就好笑,說給朋友聽,朋友也笑,說給老公聽,老公也笑。不知道寫出來,讀者會讀到笑點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6 15:25

笑點是啥?shi 是她太重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7-06 22:18 回覆:
我想我笑是因為故事編得好笑 - 但是真的、假的就不重要了。我想笑點是捷運車門關上的嗶嗶聲音跟電梯超重的聲音一樣。謝謝瑩雪的回應。

貴婦妞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6 13:43
聽了有點心疼,這是生活經驗與見聞的問題。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7-06 22:15 回覆:
謝謝貴婦妞的回應,我看的時候當成真的笑話。不過仔細一想,電視臺編出來當笑話比較可能。大笑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6 13:00

有點好笑,笑笑也健康,謝謝分享!不過居台北的我,幾乎不看電視了,負面報導太多了,只除了新聞報導偶而會看。

在udn看看珍珠姐的文章,會比較健康,笑笑舒暢一下!謝謝分享 !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7-06 22:12 回覆:
謝謝卡娃思捧場,台灣電視真的是負面報導充斥,不看也罷。我不常在台灣,打開電視算是抽檢。得意

開羅的女人 CEC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6 12:48
前年回台灣第一次參加髙中同學會,我也是大大驚訝這些歐巴桑是誰?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7-06 20:17 回覆:
Ceci 真客氣,其實台灣現在的歐巴桑年齡已經提高不少。對於演藝人員來說,她們會打扮,外表應該更能掩飾了。在電視上當歐巴桑的話,可能是對話臺詞需要加強編劇。這是個人的偏見,不見得對。謝謝 CECI 的回應。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6 12:02

嗶嗶聲響

將捷運的關門示警聲

與電梯的超重作連結

綜藝笑果十足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7-06 12:22 回覆:

的確很有笑果,尤其是讓稍微過氣(我猜的)歌星,聽起來很真。第一次搭捷運,有很多人看。

後來仔細想想,不知道是不是編出來的笑話?一般人說就可能缺乏笑果。

謝謝多硯坊的回應。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手
2013/07/06 11:32

池秋美大概沒有搭過高鐵吧

我第一次吃西餐

湯都冷了還沒上菜

肚子餓得咕咕叫

還怪人家怠慢了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7-06 11:51 回覆:
呵呵!請靈婆吃西餐的男士大概有點木納,害靈婆只想專心吃,偏偏西餐上菜都留了時間讓情人說情話的。

如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6 10:10

看來池小姐沒搭過捷運

人家向來都有大老闆的豪華轎車代步(有點酸)(有點江湖恩怨,該相忘於江湖得意)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7-06 19:57 回覆:
其實我看到的這個節目水準不高,我每天就是習慣的轉換頻道找節目,剛好聽到這位小姐出場,好奇聽了一下她跟主持人的對話,竟然讓我笑出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笑點低。如果常常滿意於低笑點的笑話,我可能會跟普羅大眾一樣對很多媒體亂象見怪不怪了。

雲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6 09:50
嗯嗯,臺北捷運是中運量的而已,超重了就不該非要擠上去不可,哈哈!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7-06 09:53 回覆:
呵呵!謝謝雲明的第一個回應,你說的沒錯。只是我在想,你讀到的笑點,跟我聽到的笑點,不知道一不一樣耶!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