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一則
2013/07/06 09:46:10瀏覽2049|回應18|推薦123

在台灣停留期間對電視節目很有感冒,不過倒也聽到一個有趣的笑話,值得一記。

這個笑話本身也許不好笑,要看說的人怎麼說的。說話的人是池秋美,我沒想到池秋美已經是個歐巴桑了。

她上節目時,跟主持人說她是搭捷運來的。這是她第一次搭乘捷運,進入捷運站,大家都認得她,所以她自認為很優雅的跟來來往往的粉絲點頭致意,讓別人先上車,自己最後一個上車。

她一上車,車門就嗶嗶了。她想到自己超重,趕緊退下。等下一班車來,這一班車人不多,她上了車還是聽到身後嗶嗶的聲音,很是尷尬。

忘記她有沒有再下車,但是她的說話對場景的描述頗有加分效果,讓我當場大笑,每次想到這個故事就好笑,說給朋友聽,朋友也笑,說給老公聽,老公也笑。不知道寫出來,讀者會讀到笑點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珮珮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6 07:36
這個車門嗶嗶嗶是怎麼一回事?我搭捷運怎麽不記得車門會出聲?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7-16 08:10 回覆:

呵呵!原來珮珮兒沒聽過?我猜你搭捷運一定帶著女兒,還要跟老公或親友說話,還要專注怎麼換車......所以不會注意,單獨旅行的話,耳朵就會靈敏一點。大笑

車子到站,乘客上下車完畢,(不知道有沒有固定時間限制)車門自動關閉之前的幾秒鐘會有嗶嗶的聲音。下次回台灣,珮珮兒可要注意一下。愛你喲!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0 00:48

我也講一個妹妹轉述在捷運的笑話

妹與妹夫搭高鐵上台北參加大學同學會

到了台北站此二人下了車順著人群走

走啊走眼見大家在出口處將票(她是這麼說)在機器上滑一滑就走出去了

可他二人滑了很久就是在原地,所有人都已經走光了

終於,遠處有一位旁觀者看不過去,著它們去投錢買捷運票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7-10 12:54 回覆:
飛紅改名字了,新名字很有意境,謝謝你的故事分享。我也曾經有類似經驗,不過是有買票,但是放錯地方 - 一次性的票跟悠遊卡不一樣,我現在也搞不清我說的是台北,還是上海,還是香港了。反正現在學乖了,買卡最實在。

月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9 12:47
哈哈~~這個有爆點  真的讓我笑出來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7-10 12:51 回覆:
謝謝月鑫的共鳴 - 看來我的文字表達還可以。我自己一直覺得好笑,說給朋友聽大家也笑,真的是好笑!愛你喲!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7 18:28

這個跟我一起用西餐的 是我乾哥哥

他也是鄉下孩子 兩個約好 去開開洋葷 我們想都還沒用菜 就把湯放著

後來侍者說 我們沒有喝湯 後面的菜無法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7-07 18:57 回覆:
原來如此,謝謝靈婆的說明。瞭解了,很多生活小事,不說清楚,聽的人總是會有各種不同的想像。所以傳言通常不可信。是不是?大笑

No F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7 09:31
她還有另一個笑話 她幫她的富商老公取了個英文名字叫 Jason, 意思是要他 "節省"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7-07 09:40 回覆:

謝謝 No Fun 提供的 fun 信息,原來 Jason 的意思是節省。看來她應該常常搭捷運,才稱得起當 Jason 的夫人。大笑

順便在這裡抱怨一下,部落格的表情符號表要等很久才能出現,已經超過考驗耐心的程度了。 -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的電腦如此?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3/07/07 00:20

池秋美,原名 秋秋美,

     嗯!不對,是 邱秋美。  :D big grin :) happy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7-07 07:17 回覆:
謝謝 reaizuguo,我發現你很有實事求是的精神。原來不是真的姓池,取這個藝名大概是缺水。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3/07/06 21:07

的確笑話

不是真的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7-07 07:15 回覆:
謝謝 thy 的回應,我難得 po 笑話,是分享,也順便求證笑果。

Mias ma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6 18:45
這次回台也與女兒坐了好幾次捷運,女兒的反應和池秋美有點兒像。當捷運要關門嗶嗶大響時,她也以為車子超載了。因為響聲真的好大,挺嚇人的。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7-07 07:13 回覆:
呵呵!我想這個笑話對我們不住在台灣的人特別有笑果!謝謝 Mias mamma 的回應,你們可以適應台灣的夏天嗎?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6 18:42

這是一則改編的笑話!

原先是剛有捷運時,一個沒坐過捷運的老太婆,正好在上車時車門要關上

發出嗶嗶聲,她以為是像電梯超重的警示而退出!

池秋美一方面表示自很[土] 沒坐過捷運,另方面嘲諷自己已是胖婦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7-07 07:11 回覆:
笑笑的解讀應該是正確的,我想這是笑話的前提條件。 - 身材苗條的人,大概不會有這種誤解了。大笑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6 16:37

哈~我是在笑我自己,如果讓我自己搭捷運,應該更好笑

好久~沒搭大眾運輸,最近學習搭公車,重溫學生時代的感覺,多了新鮮感(進步很多喔!)

謝謝分享!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7-07 07:08 回覆:

謝謝呆媽的回應,呆媽住在哪裡?台北的公共交通真是很方便,第一次搭捷運真的會鬧笑話,聽說捷運車廂內不可以喝自己帶的瓶裝水,當然也不可以吃東西。

捷運站上排隊的地方有劃線 - 這一點很有趣。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