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型正義」其實是「反向正義」、「反正義」
2016/09/27 16:11:50瀏覽2304|回應21|推薦127

2016 年大選,國民黨因為「老鼠咬布袋」而自敗,白白以壞球送民進黨上壘。所以,中華民國開始走向「坎坷之路」。

台灣民眾冷眼看著蔡政府走上舞台,開宗明義有兩大戲碼:

1. 堅持沒有「九二共識」- 為了撚熄「馬習會」的光輝紀錄。

2. 發明「轉型正義」新名詞 - 為了愚弄大眾,轉移台灣島的注意力。「轉型正義」?你們都上當了,正義如何轉型?蔡政府的終極任務是「反向正義」。

百日已過,大家看懂了嗎?

蔡英文沒有能力執政,她的軍師的主要工作就是「文字遊戲」。

馬政府替台灣民眾所做的實質貢獻都被 「轉型正義」reverse。什麼是reverse?就是歸零,就是反向的意思。

不承認「九二共識」就是公開挑釁習近平,消遣馬英九,罔顧民生利益。

[補註]

被拒在 ICAO 會議的門外,蔡政府派人登陸加拿大,在會場門外開記者會,「乞憐」。除了「乞憐」,還有什麼招?

不參加會議,台灣的飛安就會有問題嗎?

蔡總統太藐視台灣飛行員的資格與素質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atCa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2 09:11
今早港聞亦提及了[九二共識]不被承認.  唉~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10-28 02:51 回覆:

謝謝 CatCat 的回應。

你說的是香港?還是台灣?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03 10:39

蔡政府在外交上吃到了苦頭,經濟上也難以施展,

公平正義、轉型正義,只是口號,根本就是屁話,

可是國民黨還不知吸取教訓,不思進取,悲哀的台灣人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10-28 02:55 回覆:

謝謝航迷老叟的回應。

蔡政府是「台獨」,整天要把白日夢當成真實,不管真實世界。

國民黨又一批「獨台」,也是受控於美國,不好好監督執政,還在搞內鬥,也是沒出息。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義不嫌多,小心冒牌貨.
2016/10/02 19:42

抄錄聯合報黑白集一個人的轉型正義

http://udn.com/news/story/7338/1990582

備查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10-28 02:56 回覆:
謝謝快樂水兵的分享。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01 11:32
遊戲在文字

能力限口水

政治出忽悠

經濟轉泥沼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10-28 02:58 回覆:

謝謝金大俠打油詩。

這五言絕句描述非常到位。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30 09:04
蔡英文上台以來的各種作為,我強烈的懷疑他們執政的目的不是造福中華民國的「人民」,而是掠奪國庫裡的「資產」。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9-30 13:45 回覆:

謝謝老蓋仙的回應。

「獨派」是個人主義,只為個人,少數人的政治野心與利益,這是顯而易見的。

在台灣真正為國為民,只有蔣經國那樣的領導人。馬英九也是,可惜他不只是被民進黨惡意抹黑,也受國民黨的異己中傷。

現在國民黨奄奄一息,馬蔡的分別已見高下等級的不同。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9 16:16

政治裡有正義嗎?

浮在表面的文字遊戲罷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9-30 06:57 回覆:

謝謝 Susan 的回應。

大概是中文成語的錯,蔡總統中文不好,又要製造成語、標語。回想一下,好像沒有成功過。去中國化太厲害了,中文水平低落。


兟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9 14:45

分析有理又語帶幽默
妳的思維讓我排除了對政治的枯躁感
今天從電視中
看到台電工程師搶修供電系統因翻車受重傷
蔡英文趕去探望,回答記者時
面帶笑容的說
已鼓勵兩次了,我還要再鼓勵他.
她竟笑得出來!
回話又是如此的沒內容.沒深度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9-30 06:52 回覆:

謝謝兟絲的回應。

呵呵,誠如樓下三川老人說的,看台灣政治只能當看戲。民進黨的演員沒有演技,缺乏內涵,沒有高明的劇本與台詞,實在是讓人乏味。

但是戲不能不看,不能不評,不然他們一定會給自己頒獎。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轉型正義
2016/09/29 05:30

報上幾次讀到轉型正義一辭, 不知賣的是什麼膏藥, 從不曾細讀。

不知道正義也可轉型, 轉了型的正義, 是否就是非正義了?

記得游細困曾說過: 道德是封建的觀念, 那是否意味不道德就是轉型正義?

原諒我愚, 盼能慧予啟矇 !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9-29 06:48 回覆:

謝謝通霄客的回應。

你說的沒錯,剛開始大家只能靜靜看是怎麼回事。現在才明白,「轉型正義」就是「沒有正義」。原來的正義被否定了,才會有這一連串的胡搞亂搞。

馬政府執政時,民進黨極力搗亂,雞飛狗跳。蔡政府執政,民進黨更是雞飛狗跳。唉~籠子就這麼大,也只能雞飛狗跳,談不上龍虎了。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8 11:53

所謂的居主正義、司法正義等
隨著在野及執政的"轉型"
有如髮夾彎的巨大變化

"轉型"的白話文:
換個位置,換個腦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9-28 15:27 回覆:

謝謝多硯坊的註解。

原來蔡英文是要表示他們已經從在野黨轉型為執政黨了?

這麼說,民進黨黨員好像還沒搞清楚他們的位置,自己該轉沒轉,還岌岌於反對的一貫言行。繼續否定前政府的一切作為。

真的頭殼壞了。


何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8 10:04
轉型不義     隨口放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9-28 10:24 回覆:
哎~說話用詞真的有感染性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