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白痴?還是你當我們是白痴?
2016/09/24 20:09:29瀏覽2483|回應20|推薦124

我們這個年代的人都記得,當年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時,各大報刊的頭條新聞是「莊敬自強」。

馬英九執政,外交的成就一件又一件。最重要的原因是,馬英九把兩岸關係當成外交,慎重處理。

蔡英文執政,外交挫敗,一樁又一樁。蔡總統與執政黨滿口宣稱,「我已經對大陸釋出最大的善意......」外交部長說,「我們已經全力在國際上努力,但是敵不過大陸的威力.......」他們說,大陸太壞了,他們總是要打壓我們。

當今的總統與執政黨是白痴嗎?還是把民眾當成白痴?

如果不視兩岸為一家人,那麼對岸就是我們最有份量的鄰國友邦。不承認是內政,那麼就要當成外交來處理。

民進黨可曾說過,「我們對日本釋出最大的善意。」?或對美國,或對任何其他國家?沒有,因為他們不是釋出善意,他們對美日就像對主子,甚至當成夫妻。他們為了獲得別人的善意,萬般努力的磕頭,努力的奉獻。最後他們得到什麼回報?

搞外交,中國大陸是當今世界第二大國,民進黨執政,不懂得經營緊鄰外交,一心想獲得美日支持,對抗大陸。結果是當美日的打手,打擊大陸。

執政黨的外交失敗,因為兩岸外交的失敗。但是他們反過來說,大陸打壓我們。蔡總統的 520 演講作文,字字斟酌,句句就是在跟大陸對著幹,把共產黨當成老二,自己是老大。誰打壓誰?還不清楚嗎?

唉~執政黨,你們是白痴?還是你們當我們是白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5 14:25

這是很明顯的 "日奴" 心態. 把日本當主子, 把美國當凱子 (以為美國一定要幫忙保護台灣)!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9-25 18:12 回覆:

謝謝老魔王的回應。

正是「日奴」的姿態,讓人頓首。

一輩子當奴隸,妄想獨立,有什麼未來呢?

有資格喊獨立的人,就憑本事,不需要到處買通別國,求人替自己打中國。真是窩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都是中國人
2016/09/25 12:05

台灣要跟大陸人比腕力?比肌肉?有何不可?

台灣要跟中國比,就像兒子要跟父親分庭抗禮,那就先在家裡鬥贏父親再說吧!

民進黨鬥垮了國民黨,悲哀。

慶幸中國有個強有力的共產黨,扛起了大中國。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5 11:31
蛤?!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9-26 07:06 回覆:
謝謝羅希希的回應。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5 09:18
方向錯誤

怎麼做都是不對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9-25 10:04 回覆:

謝謝金大俠的回應。

錯把自己當成不存在的台灣國總統,當然走不出去。


Retiredbu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專心內政?
2016/09/25 08:57
只能急著分贓.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9-25 10:07 回覆:

謝謝 Retiredbum 的回應。

當家當不了,只會敗家,還要出去張牙舞爪。

這種戲碼純粹鬧笑話,還有臉對國人說,都是中國的問題。真的把國人當成白痴了。


江湖外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雞同鴨講
2016/09/24 23:42

蔡英文人等;年歲已活三了個世代.日日中心思想,就是親日拉美,棄絕中國思維,早已修練成天然獨. 民進黨徒念茲在茲的,就是在過一世代全台灣都是天然獨.憑此精氣神結合美日在台灣海峽必將力挫中國朝廷. 您看看人家一個婦道人家有此豪氣,當然認為不受她精神指點的人是白癡.想您早已明白和她談道理早已是雞同鴨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9-25 10:10 回覆:

謝謝江湖外傳的回應。

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我擔心你的文字語焉不詳,會讓獨民誤解。

獨,毒,真的是最佳愚民的毒藥。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4 23:26
唉!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9-25 10:13 回覆:

謝謝正華的回應。

過去八年看在野黨的胡作非為,讓人為馬總統不平。

爛黨執政,走的是國破人亡的路線。讓人仰天長嘆。


何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4 22:26
哈!她痴我不痴!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9-25 10:17 回覆:

謝謝蕭何的回應。

但願全體島民都有眼睛,有腦子,都不痴。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做不好兩岸外交
2016/09/24 20:55

心裏藏的是軍事外交,蔡總統的盤算如此,還是別想外交了。

專心內政吧!外交不成,內政雞飛狗跳,不如下台。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總統
2016/09/24 20:31

應該在蔣總統遺像前,鞠躬自省。

探討什麼叫做「莊敬自強」。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