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白宮的感謝信(轉貼文)
2016/09/09 00:01:29瀏覽1849|回應6|推薦95

😘我们收到了一封美国白宫的感谢信

2016-09-08 神州专车

G20杭州峰会期间,作为唯一指定用车的神州专车,除了机场接送外,神州专车还承担各国政要的会场往返及其团队、家属的出行。当然,还有各国领导的“强行”合影需求。

▲神州司机马东辉和墨西哥总统府工伯人员

▲韩国安全部和神州专车司机合影

▲热情的土耳其工伯人员与神州司机们

▲神州驾驶员(左二)和埃及总统亲属逛西湖

▲总统府工伯人员请神州司机吃饭

▲美国大使与神州司机王康合影(右)

▲俄罗斯代表团与神州司机合影

虽然G20杭州峰会在5号已经落幕,我们的车队顺利完成了G20护驾任务。但是,就在5号晚上,一颗赛艇的事情发生了!

神州的小伙伴们收到了一封来自白宫的表扬信!

(右上角盒上为奥巴马总统的签名) 美国人太心细了,所有司机的名字都没有误差~还赠送了勋章等礼物以示感谢。

另外我司同事还透露了俄罗斯领导是如何关爱神州司机的。 除了美国、俄罗斯,还有来自德国的好评短信。 能够完美服务G20峰会,有赖于司机们的努力,在大会前,神州对司机师傅们在业务&礼仪等方面进行了4天的专业培训。

这些好评如潮的表扬信,也再一次证明了神州专车在国内商务用车市场上的绝对实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z01&aid=73585852

 回應文章

PeterNJ(搬家規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04 20:56
這次的G20辦的很成功,天鵝湖居然在水上跳耶!
杭州是阿里巴巴總部, 互連網服務相對地強,聽說在杭州可以用手機支付大部分的費用。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10-06 07:33 回覆:

謝謝 Peter NJ 的回應。

我離開杭州7年了,忘記杭州是一線還是二線城市。

在北京我的經驗,基本上出門不需要帶任何卡,只要有手機有微信,食衣住行都可以解決。根本不必跑銀行。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10-06 07:33 回覆:

謝謝 Peter NJ 的回應。

我離開杭州7年了,忘記杭州是一線還是二線城市。

在北京我的經驗,基本上出門不需要帶任何卡,只要有手機有微信,食衣住行都可以解決。根本不必跑銀行。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3 22:39
這些國家真有禮貌, 還會特別寫感謝函或送禮物給專車司機! 讚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9-14 21:31 回覆:

謝謝老魔王的回應。

記得我之前才寫過的感謝信嗎?我自己的經驗是,用額外的金錢表示感謝是一種表示,對中國人的員工來說,感謝信的意義似乎更大。現代網路發達,感謝信是最好的廣告。這是我個人的觀點而已。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0 17:33
下回去北京,就讓神州來服務嘍~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9-10 22:02 回覆:

謝謝航迷老叟的回應。

神州基本上服務不錯,就是收費比滴滴的「快車」貴。跟滴滴的「專車」差不多。

我是五一時開始有時候叫神州,他們的缺點是他們的司機少,所以叫車需要時間會比較久。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0 05:55

G20劃上完美的句點,讓與會人士印象深刻,他們回去後,應該也會“最憶是杭州”了吧?在功勞簿上,應也給這些神州專車的駕駛員們,記上一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9-10 22:18 回覆:

謝謝雲霞的回應。

類似這樣的接待工作有現成的行業人員經手,展示專業的規範,這是最實在的國民外交。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州專車
2016/09/09 06:07

在北京我也搭神州專車。

神州的車子一系列都屬於公司,司機是純司機,拿工資的。

滴滴打車的司機是實際的車主,選擇加入滴滴打車的系統。

滴滴打車有「快車」,車資便宜,也有「專車」,車資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