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廁所的文明標語
2013/02/08 17:20:57瀏覽3081|回應25|推薦113

這是在廣州白雲機場的男廁裏面照的,是每一位如廁男士必須面對的標語。

我覺得很有趣,所以在此分享。不知道台灣的男廁所需要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麵包琴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很毒
2013/02/09 07:48

大概是清得煩死了的清潔工人貼的。大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2-10 00:39 回覆:
祝麵包情人新春愉快心想事成。

霞飛客 詠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男廁所的文明標語
2013/02/09 06:34

很妙的標語

寫的好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2-10 00:40 回覆:
祝霞飛客新春愉快心想事成。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會心一笑
2013/02/08 23:56

男廁標語其實還蠻多的

有時候會讓人會心一笑呢

例如

來時匆匆,去時沖沖

貼近文明,靠近方便

站近點,不要高估了你自己

族繁不及備載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2-09 04:27 回覆:
真的?這個還真只有男士才知道!大笑 原來男生不分年齡都需要被提醒?誰理你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英文
2013/02/08 23:47

英文部分才是最重要的.

不懂英文, 可能會miss the point(雙重意思, 哈哈).得意

Apple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2-09 04:25 回覆:
就是啊!只看中文,我還以為是阿姆斯壯說的標語呢?原來 po 文的時候想要說,瞧大陸政府推行文明不遺餘地,連機場都不放過。仔細一想,這是國際機場耶!英文是給老外看的啊!難道....大笑 廣州我還沒有進去過,我只是過境一次,發現廣州跟上海這類大城市很不一樣。

歐宗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疑惑
2013/02/08 21:55

既是男廁

您去做什麼?

此幀照片是先生拍的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2-09 04:19 回覆:
謝謝校長問,讓我說明,相片可不是我照的。老公前兩天到,給我們看手機裏的照片。這張標語猛然一看不怎麼樣,問他是什麼標語,原來是廁所裏面的,他也覺得新鮮,可見是大陸難得見到的。我才仔細瞧一下,覺得有趣,我還問他為什麼不連便桶一起照。他說,都是人,怎麼可以。得意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2-09 07:12 回覆:
早上問老公有沒有在別的地方見過,他說,中文很平常,英文是第一次看到,所以他才會照下來的。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