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廁所的文明標語
2013/02/08 17:20:57瀏覽3076|回應25|推薦113

這是在廣州白雲機場的男廁裏面照的,是每一位如廁男士必須面對的標語。

我覺得很有趣,所以在此分享。不知道台灣的男廁所需要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3/02/19 10:41
配上可愛圖案的標語,感覺更能讓人注意到呢!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2-19 19:24 回覆:
是的,這個圖案的確蠻可愛,會讓粗魯的大男人也不得不注意一下吧!

山水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15 23:45
年紀越大越進步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2-16 11:04 回覆:
無奈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11 23:39

我家給客人用的厠所也有標語  請男士坐下小便

有位朋友是  請男士跪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2-14 06:06 回覆:
這個我倒是沒有想過,記得以前常有客人來家裡吃飯的時候,男性客人通常很少上廁所,我一直很納悶。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慚愧
2013/02/10 20:55

男廁問題,舉世皆然,我有一次在歐洲(忘記國家了,還是澳洲?),發現尿缸中,特意畫小蟲,讓使用者練習“瞄準”。 台北地鐵,也有提示文字鼓勵男士們,要“進步”,不要“掃射”。

我在中國的經驗, 為中國男人慚愧也難過,好似個個器戒短小,火力/水力不足,二則,可憐中國女人,何來幸福?

中國男人自私者多,一見地上有“水濕”,就退後一步,以側安全,加上他的器戒短小,水力不足,水患愈劣,一人如此,萬人跟進,惡性循環,廁所成為澤國,充斥着“祖國的味道”!

我2011年,去湖南旅遊,未見進步,只有大嘆: 祖國的味道,萬古常在。

大陸我去過最好的,應是六星級的廁所,是在雲南麗江! 實為全國模範,中國男人,要去學習的地方!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2-10 21:20 回覆:

呵呵!這一篇文章我沒有一個一個回覆,看到你這個回應,才知道男廁所有這麼大的問題,真是女生想像不到的。看來,有家的男人應該沒有問題吧!沒有家的人就難免隨便了。

說到六星級的廁所,我覺得上海的國金中心,廁所很高級。我想男廁所應該也會比較好才是。

明兒,我應該問問老公的經驗 - 我的天,從來沒有想過要問男廁所的事。


CDOK 竹籬笆 野孩子的春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要再往前一步 ?
2013/02/10 08:40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2-10 21:21 回覆:
這是哪一國的啊?謝謝 CDOK。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男廁所的文明標語
2013/02/10 02:05

調皮的文很多,沒見過這樣傳神圖案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2-10 21:22 回覆:
這個我是沒有經驗,謝謝老姜的經驗分享。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有
2013/02/09 22:44

我記得有如下:

來匆匆,去沖沖.

跨步向前,涓滴不漏.

您方便,也給人方便.

族繁不及備載.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2-10 00:33 回覆:
祝上山新春愉快心想事成。

福 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有
2013/02/09 20:14

台灣頭到台灣尾都看到類似文字

寫法不同   目的相同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2-10 00:34 回覆:
祝福到新春愉快心想事成。

金晟發冠軍磁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訪
2013/02/09 16:10

謝謝珍姐來我那裡回應

先祝您新年愉快

我也這樣覺得

不過我倒不認為這個女生沒自信

沒自信女生不會放上自己照片到自己臉書

讓異性來看有沒有吸引力想追求

臉書上的女生很準

我擔心的是臉書上一些用意心態奇怪的男生

寫情書有範本可抄襲

製造理想陽光未婚好條件男生應也有範本可模仿可能吧

畢竟都是單方面提供的資料

臉書無法提供具體化解歧見溝通的誠意和能力

這恰是婚姻很重要一部份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2-10 00:34 回覆:
祝冠軍老闆新春愉快心想事成。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需要
2013/02/09 15:29
不只台灣需要,
應該說有男人的地方都需要。誰理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02-10 00:35 回覆:
祝琪仁新春愉快心想事成。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