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愛情玩火」,蘇院長「私奔定情」- 民進黨的賣國行動昭然若揭
2016/08/10 06:08:48瀏覽2404|回應20|推薦136

我這個人後知後覺,昨天才看到聯合新聞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在訪日時,公開宣稱「台日」是「夫妻關係」。

Wow!

兩個禮拜前,我看小英的台獨黨在玩「愛情之火」。轉眼間就被諭令公開進入「夫妻關係」了?

這速度未免太驚人了。御史團投懷送抱,是「私奔」?還是「定親」?

選民們,你們必須發聲。

沒有經過全民同意的「夫妻關係」不倫不類。

選民有權要求執政黨團為這個不倫不類的「夫妻關係」下台。

[閱讀7月22日拙文]

女人當總統,我也很好奇這位女總統會是女漢子,歐巴桑,還是女王級的女性。

從 520 開始入住總統府,我觀察發現小英不是女漢子,不是歐巴桑,也不是女王,她就像所有愛情片裏面的女主角。

她說話用詞有女性的詭譎,聽起來優柔寡斷,內心澎湃起伏不知如何是好。她有指腹為婚的對象等著她,但是她矯揉做作,對「包辦婚姻」嗤之以鼻。

她手上戴著「xxxx」戒指,但是對周遭的男人說,「我未婚,我獨身,我要自由戀愛。」

於是,一場一場詭譎的愛情遊戲開始了。

小英在玩火,愛情玩火,且看她的愛情會有什麼結局:

1. 小英會如何甩掉手上的戒指?

(小英的婚約-中華民國總統,但是她無時無刻不想踢掉中華民國。)

2. 陪她玩的男士們,會幫助她脫下戒指,換取部份產業?換取金錢?願意成為她的奴隸,還是成為她的主子?

(她跟美日眉來眼去,提供太平島,還有大量金錢軍購,給予對方予取於求的代價。)

3. 小英的家族會縱容她,眼睜睜的看她把家裏的產業當作遊戲的賭本?

(家族者,兩岸的中國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z01&aid=6979310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出很多人心中的話
2016/08/11 05:32

謝謝你說出很多正常台人的心聲。

「孤家無伴登大位  春風對臉吹 五六十歲未出櫃  苦悶說與誰」

這下好了 蘇院長作媒 有了桃太郎做乘龍快婿 苦悶有人可傾訴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8-11 06:11 回覆:

謝謝通霄客的回應。

撒潑、無賴、造謠生事的政客們上台執政,不改其性。沐猴而冠,是國家之害。

善良正直的人下台在野,不改其性,說理講禮,沒有踰越。如此縱容,也是有虧職守啊!

蔡英文自己在國家舞台上,公開證明她的空心、無知、無能。她的個人有本錢「玩火」,國家人民不能為她的「遊戲」賠錢、送命。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英 vs 英九
2016/08/10 21:28

馬總統任內,台獨綠黨極盡可能編造謠言,誣陷、抹黑馬總統,事事掣肘,時時打擊。擾亂馬政府的政務進行。馬總統從不抱怨,耐心、盡心、盡力,可惜敗給藍皮綠骨。但是他無愧於民,無愧於國。

蔡政府上台,醜態、窘況盡在眼前。無能、無知,真的一無是處。

執政就是要開始做事,但是沒有,至今仍然在搞政治分裂。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0 13:32
治理一個國家不是那麼容易的
煽風點火只適合做在野黨
一旦正式執政
就是
一個 唉 字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8-10 20:39 回覆:

謝謝子平老師的回應。

真的是一群小孩子,胡搞亂搞。

台灣不能獨,不為別的,就是為了台灣的子民,子孫的未來。

讓這些無知的人帶領,台灣已經被糟蹋泰半,千萬別從此走上毀滅啊!


曳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0 09:11
一廂情願的愛情,日本玷惦不承認也不否認,台灣自願當小3,好噁心!怒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8-10 10:54 回覆:

謝謝曳白的回應。

沒錯,真是「無體」「無腦」又「厚顏」,如何官拜公卿?

所謂的「天然獨」就是在「台獨政治」氛圍下長大的孩子。

「天然獨」之後呢?執政黨最新使用的奶粉就是「無知」。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際上
2016/08/10 08:44

企業合併有 marriage 的說法,那是夫妻,那是「合併」。

台日「夫妻」,言下之意,不就是「台日合併」。

執政黨的賣國行動已經到底了,民眾能沒有警覺?



兟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0 08:05
頂多是.. 最友好的鄰居
不知日人聽到夫妻關係,是否承認?
台日何時結婚,可有人知?
堂堂立法院長說話竟如此不得體.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8-10 08:12 回覆:

謝謝兟絲的回應。

非常的不得體。這些人站上高堂,就是民眾矚目的「人物」,就是年輕人的「模仿對象」。你說,台灣的未來可以經得起當今執政黨的折騰嗎?

還有未來嗎?人們有資格批評謝淑薇嗎?批評執政黨,他們帶頭叛亂的。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
2016/08/10 07:38
不倫不類,莫此為甚!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8-10 07:55 回覆:

謝謝 reaizuguo 的回應。

真的是不倫不類,擔任國家高官,言論不合體統,同時也洩露了他們的心思。

這些人怎麼配當人民的代表。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登輝
2016/08/10 07:22

公開稱日本為「父」。

小英的特使團公開稱日本為「夫」。

這些台獨政客的腦子真的有問題。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執政黨
2016/08/10 06:35

思想、語言、行動、習慣、性格、命運,一步一步。

台獨的命運會走向滅亡。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