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空
2012/09/23 06:49:18瀏覽1533|回應33|推薦192

前兩天說靈感充沛,每天在記憶裏觀賞自己的人生過往,何嘗不是幸福。幸福讓人想要歡呼。用文字、用音樂、用畫畫,都是歡呼的方式。我想到聖經裏用的 rejoice 代表的歡樂。是的,幸福的感受就是對神的感恩,所以要歡呼。

受限於自己的文字能力,我只能默默的歡呼。此刻坐在電腦前,想要寫點什麼,卻突然覺得腦子已經放空。放空的感覺就像是,什麼也不想,閉上眼睛,展開雙臂,擴張胸腔,深深的呼吸到大口的空氣的感覺。感覺很自在,很舒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o problem
2012/09/23 08:22

放空的時候每個人體會到的都不會一樣,所以珍珠的註解就是自己誠實的感覺。

對我而言,放空的時候就能跳出平日的框框,看到自己的其他面。

或許“無限大”這個詞不妥當,但我想的是自己任何可能的潛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9-23 08:38 回覆:

愛馬的無限大是指自己可能的潛力,的確是比較清楚了。愛你喲!  是的,也是自由,不受任何束縛的開闊與寬廣。說真的,回想年輕的時候,有挫折,有不順,會覺得受到某種不可抗力的限制。其實,放空自己假想的任何條件束縛,潛力就會得到無限的發揮。

我這兩天想到我自己的創業 - 我的創業是沒有資金的創業,完全靠自己的技能,如果能夠全力以赴,專心的做,搞不好我也會很成功。只是我當時給自己限制,所以突然獲得固定工作的機會,馬上就把創業的念頭丟了。

愛馬前一陣子在忙的事情,忙完了嗎?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空
2012/09/23 07:42

才能體驗到無限大的自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9-23 07:50 回覆:

謝謝愛馬的注解,但是答案對我來說不正確。sorry。害羞

我覺得是,才能體會神的偉大,神的恩典 - 每一件事發生都有神的美意。凡事用正面的態度觀察,凡事都會有 postive outcome。

你說是不是?


歐宗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說放空
2012/09/23 07:25

哈!依然擠出一篇

不過

有偷工減料之嫌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9-23 08:12 回覆:

哈哈!不是偷工減料,是品質管制。

文章雖短,也是文章!剛好鍛練寫作,可不可以請校長評分?

(所謂少做少錯,文短了,缺點應該也比較少才是。愛你喲!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