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空
2012/09/23 06:49:18瀏覽1535|回應33|推薦192

前兩天說靈感充沛,每天在記憶裏觀賞自己的人生過往,何嘗不是幸福。幸福讓人想要歡呼。用文字、用音樂、用畫畫,都是歡呼的方式。我想到聖經裏用的 rejoice 代表的歡樂。是的,幸福的感受就是對神的感恩,所以要歡呼。

受限於自己的文字能力,我只能默默的歡呼。此刻坐在電腦前,想要寫點什麼,卻突然覺得腦子已經放空。放空的感覺就像是,什麼也不想,閉上眼睛,展開雙臂,擴張胸腔,深深的呼吸到大口的空氣的感覺。感覺很自在,很舒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佳節愉快
2012/09/29 13:24

這圖片可愛吧!大笑從FB上抓的,以下柚子也是,我朋友還刻出憤怒鳥,栩栩如生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9-30 05:33 回覆:
這是嫦娥奔月?嬰兒看來是真的? 能夠打扮成一幅畫,真是天才。謝謝夢屋子,祝中秋節快樂。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空
2012/09/28 16:15
我常常開車走路運動﹐甚至上班說時都會想到好多想寫的東西﹐ 可惜每天回到家就蠻晚了﹐ 常沒時間寫﹐能放空有時倒好﹐ 常常想著要寫的文章﹐ 有時也頗累的﹐常常就懶得作別的事情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9-28 21:02 回覆:
我看悅己文思敏捷,沒有想過你也會跟我一樣的困擾。我就是你說的這樣,腦子裏很多想寫,只是想著,就懶得做其他事了。現在倒是喜歡做不用腦的廚房事情或修剪花草,至於其他文書的雜事都懶得碰,電話也不想打,連 email 都不起勁。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休息
2012/09/28 14:06

時常覺得珍珠姐有那麼多題材可寫

不但有料又分析得鞭辟入裡,很不簡單愛你喲!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9-28 21:05 回覆:
柔怡說到我的心裏,我真的有很多題材想寫,就是文筆不夠好,寫得也不快。有人喜歡我的分析的話,真是很有激勵。謝謝柔怡的鼓勵。

愛的記事簿 (宛如走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秋節愉快
2012/09/26 22:15
放空是極佳的身心狀態,是可貴的生命經驗。@@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9-28 21:05 回覆:
是的,謝謝愛的記事簿。祝中秋節快樂。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秋節愉快
2012/09/26 20:09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9-28 21:06 回覆:
謝謝夢屋子的禮物,說真的,這些是什麼玩具啊?是柚子嗎?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2/09/26 19:34

吉祥

常放空

是最自在的

也最清淨

感覺一定很美

祝福中秋節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9-28 21:07 回覆:
常放空最自在,真是如此,謝謝老查居士。

文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舒暢的感覺~~
2012/09/25 09:42

有時候 這種感覺 會很好 很自在~~

放空看天空 望著明月 盼中秋囉^!^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9-25 10:12 回覆:
放空看天空 - 的確是很棒,聽起來比[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有現代感。原來文達是詩人!

聃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明天更美好
2012/09/25 07:48

放空

讓自己

有一絲絲喘息的機會

充完電再出發

走出戶外

走向山林

不思不想

任意遊走

也是不錯的選擇

讓明天更美好


時光流連,歲月忘返。聃星。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9-25 10:10 回覆:
不思不想任意游走 - 真的是值得大家採納的好主意。謝謝聃星。

大海(穿新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5 02:07
世事紛雜,放空反而清楚。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9-25 10:09 回覆:
放空反而清楚 - 這是真的!我最近才跟格友提到 speak in tongue 的禱告,最開始我不懂會排斥,後來發覺 speak in tongue 可以幫助放空。

工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4 16:21

享受放空,永恆的剎那。好棒 !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9-25 10:06 回覆:
永恆的刹那 - 真像是詩人說的話,很棒!謝謝工柏。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