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好比乒乓球
2012/07/22 06:41:02瀏覽2260|回應53|推薦246
                         Playing Ball Clip Art

在自己的部落格po文就像是打高爾夫球,不管技術如何,職業還是業餘,18洞還是9洞,名牌球杆還是仿冒球杆,打了幾杆,都不重要,自己高興就好。

打完球如果有粉絲上來說幾句話,可以跟粉絲們再接著打球。看粉絲的專長,可以選擇網球或乒乓球。打網球雙方的距離比較長,如果勢均力敵,打起來過癮。乒乓球的距離近,旗鼓相當,乒乓球打在桌面的聲音清脆有序,雖然汗流浹背,心裏卻是暢快。

如果一方球技不佳,另一方即使不殺球,也可能只聽到乒乓球落在桌子的邊緣,然後彈到地上就下臺了。

不管是打什麼球,有的格主粉絲團浩大,可能變成踢足球,或籃球,甚至棒球。不管是什麼球,最好不要變成躲避球。

我個人最喜歡打完9個洞後,再跟粉絲打乒乓球,發球、接球,使勁發揮不要相讓,打上好幾個來回,聽球碰觸球拍與球桌的響聲,真是心曠神怡!

如果文章是小白球,那麼回應就好比是乒乓球了。

【備註 - 25個回應之後的補充】

回應是讀者與格主一對一的交流,就像乒乓球對打一樣,場上對打的感覺絕對不是旁觀者的感覺可以比擬的。乒乓球可以是比賽,需要裁判;回應純屬交流,不是比賽,不需要裁判。

交流的感受是屬於個人的,雙方的默契與瞭解決定交流的品質等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還是...
2012/07/22 08:21

喝喝咖啡就好...不管是悍妻還是温柔媽,都很怕被球打到啦... :-D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7-22 09:25 回覆:

其實乒乓球是最沒有危險的,不像足球賽,隊員之間隨時可能有人身攻擊。如果不小心被棒球、網球打到,傷勢也不能等閒。躲避球賽的話,那就白白的要當作被夾攻的標的。

悍妻溫柔媽只喝咖啡當然好。


史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比喻,
2012/07/22 07:14
偶打了二十年的小白球,還是很爛。也許寫二十年文章會好一些吧!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7-22 07:26 回覆:
根據我的觀察,史爹打小白球只是練走路。史爹是打乒乓球的精英,特別擅長高旋球,有耐心,不好殺球,有能力跟史爹打球過招都會心服口服。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辦?
2012/07/22 07:01
本人各種球類皆不擅長...@_@怎麼辦吶? :-D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7-22 07:10 回覆:

剛開始學乒乓球的時候,會喜歡打和平球,也可以聽到清脆悅耳的聲音,只是彈起來慢一點。

技術不好的人,最擅長高飛球,一出手,球就沒了。

多上場,多找高手陪打,技術就可以練成了。

再不然,就先在旁邊喝咖啡,觀賞表演是最好的開始。

不知道貴客來訪是悍妻還是溫柔媽?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