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好比乒乓球
2012/07/22 06:41:02瀏覽2245|回應53|推薦246
                         Playing Ball Clip Art

在自己的部落格po文就像是打高爾夫球,不管技術如何,職業還是業餘,18洞還是9洞,名牌球杆還是仿冒球杆,打了幾杆,都不重要,自己高興就好。

打完球如果有粉絲上來說幾句話,可以跟粉絲們再接著打球。看粉絲的專長,可以選擇網球或乒乓球。打網球雙方的距離比較長,如果勢均力敵,打起來過癮。乒乓球的距離近,旗鼓相當,乒乓球打在桌面的聲音清脆有序,雖然汗流浹背,心裏卻是暢快。

如果一方球技不佳,另一方即使不殺球,也可能只聽到乒乓球落在桌子的邊緣,然後彈到地上就下臺了。

不管是打什麼球,有的格主粉絲團浩大,可能變成踢足球,或籃球,甚至棒球。不管是什麼球,最好不要變成躲避球。

我個人最喜歡打完9個洞後,再跟粉絲打乒乓球,發球、接球,使勁發揮不要相讓,打上好幾個來回,聽球碰觸球拍與球桌的響聲,真是心曠神怡!

如果文章是小白球,那麼回應就好比是乒乓球了。

【備註 - 25個回應之後的補充】

回應是讀者與格主一對一的交流,就像乒乓球對打一樣,場上對打的感覺絕對不是旁觀者的感覺可以比擬的。乒乓球可以是比賽,需要裁判;回應純屬交流,不是比賽,不需要裁判。

交流的感受是屬於個人的,雙方的默契與瞭解決定交流的品質等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說我是打什麼球
2012/07/24 19:02
1)有一詩人詩寫得很好,我問他為何不常寫詩?他說UDN要常回應格友留言,他工作忙碌實在無法每個都回應或回訪,只好半年寫一次。



2)另一位幾乎半休格女格友,在我剛加入UDN告訴我說:我每天應付回應和訪客簿就夠讓我發瘋啦!難道我是711不必做我自己的家事,你慢慢就會體會了。

3)另一位好心女格友告訴我,醫生某某將你列入黑名單,因為你都不回應人家留言。我好奇去某某部落格按推薦,果真無法推薦!顯示你已被列入黑名單。我真不懂?我每次貼完文章就忙醫務,或許正在開刀房救某某人的親友,難道為了要回應部落格就放棄救人?下班回家,有時要準備教材,根本無法上部落格;有的格友以悄悄話問我醫療問題,我要好幾天後答覆。我才明白我所認識醫生乾脆將UDN訪客簿關閉。

4)另一位女格友告訴我,醫生你要回應人家的回應,否則人家背後會說你呢!我只能回答她「感謝告知」


我部落格設立動機是幫助有病的人,真的無法一一回應或回訪!

您說我是打什麼球?PEARLZ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7-24 20:03 回覆:

medov 醫生留下回應真是稀客,讓我蓬蓽生輝。

謝謝你告知你個人無法回覆回應的原因,我瞭解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我自己是’坐‘家,花很多時間在網上,的確是荒廢正事不少。也許下個禮拜開始,我就必須減少上網時間了。因為要開始一個新工作。

依我看, medov 醫生肯定是打高爾夫球的高手,不需要球友,因為太忙了很難約時間,只能按照自己的 schedule 打球。因為你的球技好,文章都有救人的功效,所以粉絲眾多,不過新粉絲不知道為什麼醫生不答復回應,可能會有點失望。不過只要不是故意冷落某一個人的話,久了,大家就會習慣的。

說不定 medov 醫生可以考慮在文章或首頁注明,醫生除了高爾夫球,其他球類一概不參與。

謝謝 medov 醫生來訪,祝你高爾夫球越打越好。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好比乒乓球
2012/07/24 14:39

用球..這樣形容真是太入心了..我還蠻怕球的,學生時代,我被籃球K過,

撞上戴眼鏡的鼻子,鼻血流一地,眼鏡報銷了,櫻桃小口腫得使臉變形,

簡直醜爆了,珍珠可以想像,別笑倒喔!大笑

若以回應論?哈哈..我人小膽子小,力量小,我喜歡像打羽毛球,就謹慎接球

,這把年紀了,我還是怕用力的球。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7-24 15:31 回覆:

哈哈!我也是眼鏡族的,深知眼鏡在鼻樑上跳動的痛苦。我真佩服你上籃球場的膽量。

夢屋子的乒乓球技超高,我看你的對手都是你的手下敗將。在別人的格子看到夢屋子上場的時候,我都不敢吭聲。太厲害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形容得真好....
2012/07/24 10:28

有來有往不論球技.

總是消遣娛樂開心就好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7-24 15:27 回覆:

是的,消遣娛樂開心是最重要的,球技只是譬喻。

謝謝美麗的痴的加入乒乓球隊伍,


LAN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恰好
2012/07/24 06:14

我在旅遊中,習慣性與人聊天。

剛來此時,也有這習慣回應。

但有人都不回覆

以為自己哈拉過頭...

正調整適應中....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7-24 07:25 回覆:

Lani 在新疆遇到航迷老叟了嗎?你跟他聊天的話,我猜他一定會很高興。

最近 udn 好像在放暑假,很多人不在家,所以錯過回覆吧!不管有沒有回覆,回應就像是來此一遊的友誼卡片,會給主人帶來驚喜。所以,請別放棄回應的習慣喔!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應該是
2012/07/24 05:16

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哈哈哈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7-24 07:30 回覆:
hohoho,你大概擅長打高空球,這是乒乓球的 dont。 不過你說,肉包子打狗?誰理你 那也是你的問題,好吃的肉包子自己不吃,拿來打人都不成,還敢打狗!天啊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交流與分享
2012/07/24 00:00

珍珠姐好久不見
我覺得部落吸引我的部分
就在這來往間的回應
可以是文章意見之交流
也可以是個人體悟之分享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7-24 08:53 回覆:

浮生這一回休息了好久的感覺,真是想念。

這幾天在網上看到浮生到處串門子,喜歡浮生溫文爾雅,誠懇溫厚的長者風範。(我知道你比我年輕。)

浮生進門的書生本色,主人自動奉茶,往客廳走。乒乓球留給精力過盛的人玩。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12/07/23 20:11

珍珠姐這比喻真好

我喜歡在回應裡和熟悉的格友玩笑哈拉

非常有趣愛你喲!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7-23 20:20 回覆:

很高興看到柔怡,自從柔怡改了名字後,好像有點陌生了。

我記得柔怡是很隨和的,歡迎常來喔!


聃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聃字解釋
2012/07/23 19:46

聃ㄉㄢ

有沉溺,貪戀的意思

喜歡觀星

喜歡夜沉

山高流連

所以取名

聃星


時光流連,歲月忘返。聃星。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7-23 20:15 回覆:

聃星 - 真是活到老學到老,不開口說話就學不到新東西。原來我念錯音了。

喜歡觀星的大詩人,你的文章我只能心到就好愛你喲!


聃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貼切
2012/07/23 19:24

格上回應往返

應該屬於

禮尚往來

不過您的球類比喻

更貼切

如意

 


時光流連,歲月忘返。聃星。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7-23 19:38 回覆:

謝謝冉星(抱歉,打不出正確的冉字)的來訪及回應,很高興你也認同乒乓球比喻的貼切。

有些人立刻把球類當成比賽,就失去那個隨興的味道。詩人通常想像力比較好,我的文筆不好,也要靠想像力,可惜我無法寫詩。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交情
2012/07/23 17:06

讀後有所感自然就會留下回應

尤其交情匪淺的粉絲更要寫下回應支持到底了

文章若不屬於自己熟諳的主題是寫不出來有深度的回應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7-23 18:22 回覆:
謝謝 amanda 的友情相挺,深度與否應該是指交情吧!愛你喲!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