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船長、老榮民,與小白狗
2016/07/04 05:46:08瀏覽2012|回應24|推薦108

早上醒來,腦子裏想起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民歌調子。(是的,就是外婆的澎湖灣。)

民進黨執政以來,存心挑釁馬政府與習大大建立的兩岸和平里程碑,還不忘追殺政績有功無過的卸任總統馬英九。

當然,反馬人士不同意馬英九無過,但是「過」在哪裏?沒有。他承擔罵名,兩肩獨挑的都是前任民進黨及任內政務大小官員的過。反馬人士不喜歡馬,不是因為能力,而是因為人格。

馬英九有馬英九誠實、率真、樸實、不會耍詐的崇高人格。中華民國所以優秀,就是因為有馬英九這樣人格的總統。他不必做戲,演戲,他給全世界看到的都是同一個人。

民進黨執政一個月,是小孩耍大槍。不管是參加衛生會議,還是蔡總統赴巴拿馬自稱台灣總統,自貶身價。 - 其實應該稱台灣省主席的。(李登輝、宋楚瑜都當過台灣省主席,蔡英文當然免不了活在過去的歷史中)

蔡總統認為自稱台灣總統沒有什麼不可以,因為她是兩千三百萬人民選出的,這又是個謊言,蔡總統是不到六百萬萬選票選出來的,還不到全台灣人口的半數。(謝謝格友提供正確數字)

民進黨執政,老榮民要受台灣民政府的公開羞辱,小白狗被國軍凌遲,一個老船長在努力自身的工作,盡國民的經濟效力的時候,被自己國家的飛彈擊斃。

這樣子的執政黨總統能夠推卸責任嗎?蔡總統與台獨民眾不甩自己中國人的身份,可以為了反中,為了挑釁,為了點燃兩岸的戰火,把中華民國的國民生命當作砲彈的犧牲品嗎?

這不是國軍人格的問題,是這個國家的領導方向出了大問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賣國求榮
2016/07/04 07:23

中學生讀歷史可能無法實地瞭解「賣國求榮」的真實意義。

為什麼慈禧太后,為什麼李鴻禧會割地求和?

台灣靠自己如何獨立?沒有財力,沒有人力,沒有足夠的資源獨立。台灣原來就是中國的一部份。中國不可以再放棄自己的土地,中國政府是對的。

台獨要獨立,支持獨立的就像家裏的小孩子,從小叛逆不懂事,走錯路就當真了。想要獨立,向外求助,絕對不乏其人樂於插手。幫助一個沒有能力的孩子獨立,就是削弱家庭,運氣好給自己添增一個感恩的義子。

台獨就是這個傻小子。李登輝早就明白高呼日本為祖國,蔡英文要再投靠美國是很自然的行動。

其實他們是錯的,他們沒有權利因為執政就大方賣國,還沾沾自喜。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歌?
2016/07/04 07:21

莫不是葉佳修創作,潘安邦唱紅的《外婆的澎湖灣》?
(猜錯就請把這則回應刪掉。)

對了,蔡英文的得票數是689萬。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7-04 07:25 回覆:

沒錯,跟我想的一樣。

我唱歌是唱不全的,所以不敢亂說。呵呵。

689 萬,謝謝提供數字。

謝謝 reaizuguo 的回應。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總統
2016/07/04 06:08

的外交是拋棄台灣中華民國的「人格」投懷送抱,當美國日本亞洲制中政策的砲彈手。也是軍購成為美國大選政治獻金的重要資源。

因為如此,蔡總統的外交自以為成功務實?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