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荒島樂曲 – 珍珠篇
2012/03/22 00:34:32瀏覽1750|回應39|推薦191

 

 

上個禮拜隨寫人才提到部落格寒意,忽然又聽到熊高唱荒島樂曲。在寒意的時候去荒島,難道2012年是真的要對身心做一番鍛煉?

 

我對荒島可沒興趣,沒想到回家收到悅己寄來贈票,荒島行的票。被人想到贈票,值得感恩,也許荒島上有一個五房兩廳的民宿,讓我們輪流嘗試五人一梯次的荒島經驗?

 

大海悅己都帶了艾佩,如果真的是魯賓遜的荒島,艾佩還有使用的價值嗎?不敢妄想有五星級酒店,且當作有基本住的設備吧!

 

熊示範他自己的古典音樂品味,我一下子想不出任何樂曲的名字。我平常都是聽收音機的播放,隨時轉臺選擇適合心情的音樂。我就帶個簡單的收音機吧!

 

要帶哪一本書呢?我考慮聖經,但是如果可以,我寧可帶一個人,因為我看書會打瞌睡。每一個人都是一本書,我要帶我的老公。老公讀的書都是英文的,西方的知識,可以彌補我過去所讀的不足。

 

我現在想到的奢侈品是一艘遊艇,在島上無聊的時候,就出海去玩。

 

按照我的計畫,這個荒島行應該是不錯的體驗。我手上有五張票,決定寄給以下有自戀傾向又比較避俗(臺語發音)的五位格友:

 

1peterNJ

 

2文達

 

3山鷹(寄三平)

 

4歐宗智

 

5Axel Fersen

 

6.  金大俠 (金大俠熱情參與)

 

大夥正歎著部落格寒意時, 我才開始認識山鷹、歐宗智 及 Axel Fersen 三位熱愛寫作的格友,對我來說他們都是新格友,所以邀請他們,讓老格友 peterNJ 及 文達招待。

 

希望五位格友能共襄盛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歐宗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初戀沒有不精采的
2012/03/28 07:28
可能寫一篇追記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3-28 15:55 回覆:

我想,初戀的精彩與否要看當事人陷入有多深。所謂旁觀者清當局者迷,越迷越覺得精彩。

記得我在30歲之前真覺得生活值得寫自傳,初戀比起我的整個生活,就不足輕重,難怪我對初戀兩個字一點都沒有感覺。直到讀了你寫的春衫猶濕的精彩情詩,才憶起當年展讀情書的滋味。

我真是希望能追記我的20-30歲的年輕歲月,可惜當年沒有保存日記的習慣,記不起很多的細節。


歐宗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交卷了
2012/03/27 23:24
感覺還不錯!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3-28 03:29 回覆:

讀了你的荒島樂曲,才比較認識歐宗智,我以為的新格友。原來歐宗智30多年前就是真正的作家了,不像我是現代部落格的‘坐家’。也看到別人稱你校長,直到你自己 po 的中日學生交流活動,才敢確認你是名正言順的歐校長。我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事實上城邦裏有很多泰山,都是我原來不認識的。

在城邦,像歐校長這樣說話含蓄謹慎的人真是稀有。讀了你的春衫猶濕,更是出乎意料,想像不到歐校長曾經是這樣多情的詩人。春衫猶濕是我所讀過,可以跟徐志摩相比的現代情詩。在我的眼裏,比徐志摩寫的更好,可能是因為我們是同一時代,更能體會作者的心情意境。寫得真是美極了,竟然勾起了我老早忘記的一段初戀。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俠也是避俗的,害羞的,自戀的呀
2012/03/26 09:34
大俠也是避俗的,害羞的,自戀的呀…:)

荒島樂曲 …嗯…不是應該遠離塵俗,避走荒島,至荒島聽荒島樂曲…大自然之聲嚒?!

大俠也願意坐臥大地、仰觀天文星象、耳聽蟲鳴烏啾、濤擊風吹…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3-26 12:42 回覆:
金大俠是很有品味的,不像是個大俠。看來你的天文地理知識跟山鷹可以一見高下,等著你的好文欣賞。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荒島歷險記
2012/03/25 21:20
荒島?很邊荒嗎?
好像金銀島  那蠻神奇的嘛
帶書會"嘟孤"  帶相公做夥卡趣味
此去荒島無故友
多帶些泡麵去ㄟ
回來寫一篇
荒島歷險記饗格友們喔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3-26 12:40 回覆:
呵呵!更生先生說話真幽默。還想得到金銀島,好像沒有人想到喔!沒有人拉更生去荒島嗎?沒有的話,更生現在就給我們來一片荒島歷險記,你的歷險一定有看頭。

海朗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渡假荒島
2012/03/24 13:08

就是說嘛,還要五六十歲的老人家去荒島,平添冤魂吶?

所以我就向全能的上帝禱告,祈求哀憐!

得上帝恩寵,才有此番荒島渡假

氣煞那些挨餓受苦的荒島災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3-26 09:00 回覆:
海先生說謊,上帝不會恩寵你去氣煞挨餓受苦的災民。呵呵!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悅己也要去啊
2012/03/24 12:17
悅己也要去啊...偶可否不請自到!?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3-30 07:04 回覆:
不請自到的人才是求之不得的人選。我們就等著你的荒島行規劃了。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荒島樂曲 – 珍珠篇
2012/03/24 11:28
好久没有來看妳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3-25 21:47 回覆:
謝謝開心小屋,歡迎你歸隊,現在身體健康,可以去荒島嗎?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是仙島
2012/03/23 10:22
好像是仙島,設想很周到。可以帶老公,那我可得把長工也提溜上了。
(udn)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3-25 21:45 回覆:
烏拉瑰稱老公長工,那麼他可是萬能的 handyman了。當然必須帶,開荒就要 handyman,否則就仙島不起來了。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聰明
2012/03/23 09:47

在荒島上帶著老公最聰明

可以再享受一次不一樣的蜜月旅行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3-23 16:35 回覆:
在荒島上有老公是再好不過的,因為從沒有變成有是老公的專長。聽起來好像是要做苦工,不是蜜月。誰理你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好了
2012/03/23 08:12
珍珠去荒島還指定要遊艇
那我也要跟妳同一個梯次
最喜歡坐遊艇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2-03-23 16:29 回覆:
悅己要加入我們的梯次?太棒了,我最喜歡人多,多才多藝的人到處受歡迎。我特別喜歡能說故事的同伴。有美女的好處是,會吸引更多人來喔!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