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是「難民」?
2016/06/11 13:34:54瀏覽2295|回應18|推薦108

洪素珠與中國難民

最近某台獨女子,利用臉書,甚至登上高雄某小學五年級教室,公然怒罵「中國難民」的新聞,如火如荼的被人傳播。

每一個理性的個人都不會認可這個「洪素珠」的言行。她該受到譴責,因為她公然在國民小學五年級教室的學童面前散播不當言論。

看到各方的評論,有人專注說,不該辱罵老榮民。- 問題豈止於「辱罵老榮民」,出口都不行。但願沒有任何群體敢接受這個人的言論作為他們的「代表」,因為代表的是「沒知識」、「沒教養」。真是丟人現眼。

什麼是「難民」?

難民,是移民之一類,因某種不可抗的原因,例如戰爭天災等,而被迫遷移居住地,甚至是放棄國籍的人。各國移民法例對於難民問題的處理方法雖不盡相同,但大多時候,會採取「原居地遣返」或給予「政治庇護」。

難民是西方國家接受「移民申請」的條件類型之一。合乎難民條件的,申請移民獲准成功之後,他就是難民類別的移民,有資格在居住期滿後申請成為接納國家的新公民。

台灣有所謂的「中國難民」嗎?沒有。跟隨國民黨來的老榮民都是名正言順的「中華民國」國民。

相反的,「台獨」鼓吹者存心放棄中華民國國籍,用「台灣國」貼紙來遮住護照上的「中華民國」字樣的,才接近「難民」的類型。我說「接近」,因為他們不敢正式放棄,一旦放棄,成為沒有國籍的人,就屬於「難民」。

這個洪素珠自己才是難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3 11:04
現在回頭去看看台灣走民主這一條路,深深覺得,當初民進黨在鬧的時候,大家都會覺得成不了事,都不願出來表示反對。最後媒體,名嘴的推波助爛,天天說他們是主流意見,代表大多數。今天反觀大陸,絕對不讓製造混淆的言論存在,稍有苗頭就進行反駁與圍剿。台灣就是在以民主為名之下,慢慢把原來的正確思維給糟塌了,最後可憐的是下一代。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6-13 16:59 回覆:
是的,台灣民粹跟西方國家的同性戀是一樣的,人為的社會風氣扭曲。

c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3 10:57

印象很深刻兩件事,一為朋友初到美國小學教中文時,學校先講好規定在課堂上不准談論宗教與政治。第二件事,美國加州OAKLAND的某郡,因為加州通過同性戀合法化,於是有人在小學教科書上更改婚姻家庭可以是一男一女,也可以是兩男或是兩女,隨即引起眾多傳統家庭強烈反彈而改正,最後發現更改教科書者是一位同性戀人。現在歐巴馬規定只要自己認為是跨性別者,就可以選擇自己想去的廁所。美國終會自己走向滅亡,這種荒唐事也能讓人自己決定,以後掘洞又會產生許多刑事案件,美國不把自己經濟搞好,轉載這種無聊事件上爭人眼球,美國只要經濟衰退,社會動盪,治安絕對令人擔心。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6-13 16:57 回覆:

謝謝 car 的回應。

美國的同性戀風氾濫,也是一種毒害社會,把原本異常的同性戀正常化,讓正常的非同性戀者走向同性戀。

現在的西方國家比起中國,真的文化貧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2 12:31
她心理有病啦。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6-13 16:47 回覆:

謝謝子平老師的回應。

沒錯,悲哀的事「有病的人」恐怕不少。怎麼辦呢?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2 11:57
台灣沒少洪素珠這類偏激份子,問題不在於她的言論,誰都可以有自己的立場,該躂伐抨擊的是她實在過於囂張,在培育幼苗之地不當散播邪論,於公共場合幾已至於人身攻擊的謾罵,斯可忍孰不可忍,應該由受害者提告給個教訓才是正道,可惜了!老榮民人老了都趨向於仁慈,可我一直卻義憤填膺氣難消止。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6-13 16:46 回覆:

謝謝老仔仔的回應。

這就是民進黨「愚」化民眾的結果,洪素珠就是典型的愚民。愚民豈止一個 很多的。

社會上的有識之士能不起來掃「愚」嗎?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做人要懂得飲水思源
2016/06/12 01:54

珍珠姐您好

人類生活在此地球村,都是生命共同體,身為人類彼此應該互相關懷協助,都是炎黃子孫,只是先後的問題,洪的祖先也有可能來自中國,那她今天不是在罵自己的祖先嗎?她罵人滾回去,台灣又不是她一個人所有它有什麼資格趕人?她這麼歧視中國,她為什麼要說國語,她為什麼要寫國字,中國字是倉頡所發明的,現在台灣許多慶典都來自中國,我們學習古人老祖先所留下的文化是非常榮耀的事,有什麼不好?這些人不懂飲水思源罵外省老人算什麼?人家又沒惹她,她像瘋子一樣對一些老人狂吠已經不配稱為一位公民了,她說這些外省老人要滾回去,在台灣讓人養,她有養這些老人嗎?當這些老人年輕時就離開家鄉隨軍隊到台灣胼手胝足豔陽下流血流汗建設台灣時她有看到嗎?她自己又為台灣做了什麼偉大的貢獻?人家犧牲青春歲月她又為台灣做些什麼?她只是在學校裡散播毒素禍國殃民,她有什麼資格欺侮老人?罵老人?她不會老嗎?這些榮民有些人甚至於沒錢回家鄉,客死異鄉台灣,都沒半個親人祭祀,生病也無親人照顧,誰可憐這些老兵?現在他們老了政府照顧他們也是應該的呀!誰家沒老人,人都有惻隱之心,即使路上看到一條流浪狗都於心不忍想給牠食物,像洪這樣粗暴的行為已經偏離一個做人最基本的慈悲與道德的原則!這種人只能說非常可憐,她還能配稱為人嗎?《佛說四十二章經》云:「惡人害賢者,猶仰天而唾,唾不至天,還從己墮。逆風揚塵,塵不至彼,還坌己身。賢不可毀,禍必滅己。」指出如果壞人想陷害好人,就像對天吐口水,最後還是會掉落到自己的臉上。想用灰塵投擲出去,目的要傷害賢人,可是塵不至彼,灰塵反而會被風吹向自己身上來。賢不可毀,最後一定禍必滅己,存心不良時常動腦筋,打人家壞主意的人,結果反而自食其果,自己招來禍患。佛教講因果,隨便漫罵侮辱陷害人家,結果,吃虧的還是自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6-13 16:42 回覆:

謝謝水羚的回應。

這個洪素珠只是台獨愚民的代表,是台獨民進黨的發聲器。

當今執政黨歡迎「沒知識、沒教養」的愚民言論。


茉莉花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她該滾回哪裡?
2016/06/11 23:03

這個人是台灣民政府的成員, 自稱是日本人, 家中陽台又掛了美國國旗, 不知道她該滾回哪裡?

她罵老伯伯: 你對台灣有什麼貢獻, 要我養你?

茉莉想問她: 她對台灣有甚麼貢獻? 我繳的稅為什麼要養她?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6-13 16:40 回覆:

謝謝茉莉的回應。

這個洪素珠就是典型已經深度中毒的「台獨愚民」,台獨是愚民,台獨政客不清楚嗎?蔡英文自己明白,台獨是愚民。愚民是台獨的發聲筒,是台獨的抬轎者。

就是這麼簡單的事實。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獨潑婦罵街
2016/06/11 19:10

台獨潑婦辱罵挑釁外省老榮民。這只是其中的一段。

還有其他更不堪入耳的數段,因激起民憤,被删除了。

台灣島之所以有此現像,民進黨就是始作俑者!現在看到眾怒難犯

才急匆匆出面切割。

在這麼樣的情形下,若中共為壓制台獨而對台動干戈,看誰還會為捍衛

台灣而戰?不把槍口轉向,已是萬幸。

https://m.youtube.com/watch?v=bbj-v0Ya6VU&feature=youtu.be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6-11 19:35 回覆:

謝謝清道夫的回應。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洪素珠
2016/06/11 13:38
這樣的人示範的是一種「沒知識」、「沒教養」的代表性版本。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