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獨的不正當性
2016/05/27 05:44:13瀏覽2307|回應17|推薦106

我反對「台獨」,我不支持「台獨」。

不談別的,就談它的「不正當性」。

為什麼「不正當」,只看台獨黨人的所作所為就知道。

他們要獨立的理由不正當,所以他們編造謊言,造謠,抹黑,作亂,詐騙,還有貪污。他們有理嗎?沒理。他們沒理,但是他們有了權力,就把他們的違法行為說成合法。沒有「理」,就沒有「法」。

沒有「法」,沒有「理」,憑什麼「治理」國家?沒有「法理」,如何「執政」,妄談「執政」?

沒有人否認澳洲是個國家,是個民主國家。澳洲也有人鼓吹獨立,鼓吹了幾十年也獨不了。澳洲今天還有人想獨,想脫離英國女王,成為共和,他們自稱是「共和派」。當今的總理就是「共和派」。他們可以公開說他們想獨,但是他們沒有權力獨化澳洲。

台灣有人想獨,當然可以想,但是不可以作亂,不可以造謠,不可以抹黑,只是為了「獨」。如果「獨」好,你們可以說服身邊的親友,等到有一天,兩千三百萬人,每個人都想獨,那時再說吧!不要因為一時騙到選票 掌有「執政權」就妄想把「作亂」正常化,要改公投法。

民進黨是一個「詐騙」的黨,他們用詐騙的手法從國民教育著手開始,洗小國民的腦。小國民成為青年國民,成為他們塑造的「天然獨」。怎能不讓我們成年人痛心?

「天然獨」的造成是我們這一代的人的錯誤,曾經選錯人當總統,選錯「民進黨」執政。只要我們活著,我們就不會允許「錯誤」繼續。

「九二共識」是拯救台灣不獨的法寶,我們這一代人會過去,但是「九二共識」不會過去。

你們可以摧毀國父銅像,蔣中正銅像,但是你們無法抹滅「這個國家」存在的事實。你們不樂意稱「這個國家」的國名,即使你們今天執政,當了總統,你們還是心有畏懼,不敢正視「這個國家」嗎?

「這個國家」就是「中國」,就是「九二共識」承認的一個中國。

孩子們,把你們教育成為「天然獨」的學校教錯了。如果學校沒有教你們正正當當的做人,我們當父母的難道沒有教過你們嗎?

天底下沒有「天然獨」這種東西,把你們貼上「天然獨」的標籤就是不正當的。從這個標籤開始,你可以追蹤回去,發現證實所有「台獨」的不正當性。

孩子,拋棄所有的「不正當」,從此走「正正當當」的路,「正正當當」的做人,「仰天立地」做正正當當的「中國人」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7 10:44
臺灣的正式名稱是中華民國
不是臺灣地區
早已獨立為一個國家啦
還獨什麼?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27 10:54 回覆:

從我出生以來,我就是中國人。我的父母是更早來台的中國人,他們從來沒有說他們不是中國人。

我的啟蒙教育開始就知道,我們的中華民國地大物博,大陸是我們的國土。從前我跟國外通信,我的地址是,「中華民國臺灣省台北市」。

台灣是省 李登輝曾經是省主席,省政府就是「中興新村」。他被總統提拔成為副總統,報紙大篇幅的誇他。他的官運好 提拔他的上司病故,他白白當了總統。

當了總統,就撤了「省主席」 - 這就是「不正當」,當時我不在台灣,當時的台灣人竟然任他行不正當的事。

現在我們上過當,不會再上當了,不會放任執政黨為政不正當。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7 10:05
台獨是假議題
只是政客用來騙選票換鈔票的口號
如果有正當性及可行性
李扁二十年早就獨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27 10:13 回覆:

謝謝多硯坊的回應。

沒錯,新政府謊稱自己有「新民意」的支持。什麼是「新民意」,投民進黨票的人,是因為蔡英文說他們會提高薪資而投的,不是同意「台獨」。

敢繼續拿「新民意」來騙大眾,這是多麼可恥。

政府的工作是為人民服務,謀求人民的福利,不是製造動亂與戰爭,不是正式搞台獨的行動。不承認「九二共識」,因為「九二共識」是台獨的剋星。

「九二共識」同時也是人民福利的救命繩。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7 09:39

現在的執政的民進黨,

政治問題用法律來解決,

而法律問題卻由政治手段來化解,

沒有法的觀念,就會亂了套,格文語重心長,

對於那些天然獨是沒用的啦!自己投票選出的政府,

那政府的作為那就自已受吧!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27 09:44 回覆:

謝謝航迷老叟的回應。

所以我要高聲提醒全台灣,天底下沒有「天然獨」這種東西。

自稱「天然獨」就是證實自己被洗腦,沒有腦筋的人,讀書果然白讀了。

不只是書白讀,當台獨,也是白獨。因為我們支持「九二共識」。

「九二共識」是台獨的剋星。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獨政府媚日
2016/05/27 09:32

不是假的媚日,是真的。台獨政府看到日本欺壓台灣人,政府說,「對待日本不可硬對硬。」

難怪銀正雄格友高嘆,「台灣奴性」。

與其罵自己「奴性」,不如嚴正指出台獨政府言論與行動的「不正當性」。

選民們,政府是我們選出來的結果,監督、揭發政府行為的「不正當性」是我們的義務,也是責任。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7 09:17

以前有這麼一句話說:政府就是掌了權的黑道,黑道就是失了權的政府。

所以,正當不正當,這也很難說。

畢竟掌了權的必定會用盡一切方法裝飾自己的正當性。

當檯面上的正當性被嚴重質疑甚至否定時,就是該改朝換代的時候了。

 Fox三條線 

這有點像動物世界中,居於領導地位的雄性動物位了保住自己的繁殖權,必須不斷的擊退年輕的挑戰者一樣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27 09:21 回覆:

謝謝文武兩邊站的回應。

如果黑道掌權,那麼「民主」的伸張就有意義了。

我們要與黑道抗爭,人民是主,你是主人,我也是主人,掌權的不是主人。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英文菜
2016/05/27 06:07

新總統鬧笑話,也給我感觸。

馬英九、蔡英文都是留學英美的菁英,不是嗎?

印象中也有人拿馬英九說英文說事,那時候是惡意的扭曲。

這回蔡英文說英文的笑話卻是事實,中國人英文不好,理所當然,也沒什麼大不了。

事實證明,台獨人不懂得「走出去」的意義。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正當性
2016/05/27 05:57

下筆的靈感本來要列舉所有的不正當。

但是列舉需要時間,時間不夠會掛一漏萬。

所以慢慢再列舉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