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登輝會掏空台灣嗎?
2016/05/14 00:02:46瀏覽1385|回應17|推薦89

看了今晚的新聞,讓我非常納悶:

李登輝是失智?還是失憶?

如果他的腦子正常,他為什麼敢公開說謊,公開煽動社會?

為什麼台灣容許李登輝卸任後,繼續呼風喚雨,企圖顛覆國家社會不停止?這樣的民主制度合理嗎?

李登輝有沒有領中華民國的卸任總統俸祿?

卸任總統有顛覆中華民國,組織「台灣國」的立場嗎?這算不算叛亂?

我很納悶,有智者可以為我解說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9 19:41

他老早掏空了.  省籍情結都是他挑的. 

讀書的時代本省外省誰在乎? 不都相處融洽嗎?

好多人捧他, 怪哉 !

ynn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19 21:22 回覆:

謝謝 ynn 的回應。

新政府像在玩家家酒,胡搞亂搞,真是糟蹋兩蔣時代努力的成果。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6 22:46

笑笑對於李登灰菜英文的厭惡遠遠超過陳水扁!

最近台灣新聞報導陳水扁將被邀請參加520國宴,

這個鏡頭一定很精彩!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18 07:47 回覆:

謝謝笑笑先生的回應。

這一幫人,不提也罷。我實在無法想像,陳水扁這一家人怎麼會有臉呢?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6 18:27

「李登輝會掏空台灣嗎?」

 早有答案,還用問嗎?

前輩們艱苦奮鬥積存下來的祖產,早就被這個數典忘祖,認賊作父的賣國賊掏空

敗光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18 07:44 回覆:
謝謝清道夫的回應。

茉莉花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6 08:29
孔老夫子老早就說過這種人就是"老而不死謂之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16 09:10 回覆:

謝謝茉莉的回應。

人生總是「一粒老鼠屎污染一鍋粥」,李登輝絕對是老賊,無恥老賊。可惜糟蹋了「老」字。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5 20:04
萬一逼得中共以 "內戰" 名義來犯台, 這個老人會先逃回日本祖國去, 所以他根本不在乎台灣的未來是好是壞! 他連做個心導管都要去日本祖國了, 從來沒有相信台灣呀!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15 21:10 回覆:

謝謝老魔王的回應。

聽說李登輝正在組新黨,完全台獨訴求,你們沒聽說嗎?不知道除了他主動之外 還有沒有人比他更獨,所以主動找他組黨。這個黨的目的聽說用來控制蔡英文。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4 20:58

台灣早被他掏空了。

士大夫無恥,國家都無以為繼了,何況是曾經的領導人?

當民粹被操弄到這樣的地步,無力乏天了...烏雲飄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15 10:05 回覆:

謝謝韶關的回應。

真的是國人之恨,陳水扁貪污的同時也餵飽左右的支持者,這是另一種「笑貧不笑娼」的類別。

李登輝沒有聽說貪污,但是上下其手,從學校開始,竄改課綱,洗腦幼年的新生代。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要毀國民的中心思想,二十年足足有餘。於是台灣今日的變態思維氾濫,最可怕的是認賊作父,踐踏自己中國人的血液傳承。

李登輝無恥啊!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4 19:18
所以厚顏無恥嗄😄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15 10:13 回覆:

在李登輝與民進黨的聯盟,與「黑手」操作,國民黨紳士作風,對台獨的妖風當作民意一般討好尊重 結果是跟著惡人打壓自己,造成國民黨內部嚴重分裂。

惡人的造謠抹黑不斷,國民黨人不懂得斥責,還回頭來砲轟自家人。

國民黨什麼時候能醒過來,中華民國就有救,否則只有靠大陸來整肅了。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4 14:58
他的總統禮遇早該撤了
但馬英九不做壞人
蔡英文尊他為師
我想他又可以安心享用到死亡的那一天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14 16:59 回覆:

謝謝子平老師的回應。

能夠有被禮遇的資格固然三生有幸,但是厚顏接受禮遇,卻不具備與禮遇相當大人格。真的讓人唾棄。

當了總統不表示是聖人,但是盡做些辱國的言行,不配啊!


60年前後,天上人間,中華民國魂回來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4 14:10

又看到無臉鬼阿灰,那個阿拆也是一直一直講,2個真是痞的天荒地老,

直到台亡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14 17:02 回覆:

謝謝色計的回應。

只要是正人君子,都無法容忍李登輝這樣的一號。

君子過去把他當瘋子,沒有嚴正指正他的錯誤是個大錯。


何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4 13:35

還是要怪馬浪費8年!該作的都未作!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5-14 17:04 回覆:

謝謝蕭何的回應。

只怪馬英九是君子,不懂得如何處置小人。奈何,這是台灣政治的重症。

不殺死癌細胞,人就會被癌細胞殺死。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