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霸淩也是政治霸淩 - 被害者的公告
2011/06/09 17:31:33瀏覽1978|回應12|推薦54

以下黑字部分是小肉球霸淩珍珠的部分文字,珍珠特別在意的是,她說台灣人是狗,卻把這句話塞給珍珠。對我來說,小肉球真的是狗,狗言狗語,她說,紅統派本來就那樣說話的,「台灣人民是狗,中國是狗主人」,「中國強大,台灣算老幾」,「13億人吐口痰就能淹死你們」等等。 狗出自她的口,她的筆,不是珍珠的口。

珍珠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公民,不是藍軍,不是綠軍,更不是紅統。珍珠長居國外,珍珠上 udn 玩部落格,為什麼必須受到小肉球特務式的手腕鬥爭?搜集珍珠的回應,有意的改造文字,甚至斷章取義。這是中華民國政府及人民支持的舉動嗎?

珍珠言論以愛國為基礎,珍珠為什麼要受到小肉球自稱藍軍的人的攻擊?污蔑?

台灣也許沒有公理,政治沒有公理,人間沒有公理,但是珍珠被霸淩的屈辱,沒有必要獨自咽下。如果小肉球的行徑代表藍軍,那麼藍軍是否可以證實,這是藍軍的代表?

在部落格,大家嬉笑有之,玩笑有之,嚴肅話題有之,都不是正式言論。如果小肉球個人在別人的格子對珍珠的任何回應疑問,為什麼不當時提出發問,參加討論?她暗地搜集,變造,另外公開發表,再來一次鬥爭大會,讓我招架不了。然後她就以勝利的姿態,公開定珍珠的罪,罵台灣人為狗,強硬封我為紅統。不只是小肉球一個人在網上對珍珠謾罵污蔑,更是糾夥對珍珠不懈攻擊。這是小肉球所屬軍團對珍珠的圍剿?這是台灣政治,台灣媒體,政府及選民可以支持並且縱容的卑鄙言行嗎?

藍軍要攻擊綠軍,不干我事。小肉球要攻擊陸民,也不干我事。問題是,我不是陸民,憑什麼把中華民國的公民,澳洲的公民,定為陸民、紅統的位子。

珍珠需要小肉球的藍軍上層主管的說明,珍珠犯了什麼罪,需要如此被公然侮辱、欺負?如果是她個人的行為,那麼這是台灣現實社會及網路社會所接受的惡霸嗎?我應該向惡霸低頭,做國人的榜樣嗎?

珍珠嫁給什麼人,珍珠的喪母,這些都可以當成藍軍的攻擊標的嗎?小肉球你是共產黨的特務?還是綠軍的特務?馬總統是一個品德高尚的領導人,他的旗下不應該有你這種敗類。

小肉球當特務很行,只是找錯對象了,珍珠是清清白白的中華民國公民。沒有理由接受你的羞辱,還要扣帽子。小肉球的言行一向是標準的綠軍特務來倒藍。2011/05/11 08:43
我說:如果有人養狗,這狗除了吃喝拉撒睡外,只會咬主人。但是主人仍然甘心認命,繼續無條件供養這隻狗。這個主人,我說他蠢,他笨,沒有腦筋。
注意,我說這隻狗,是一隻狗,沒有說誰是狗,誰是主人,我猜,小肉球自忖,她自己就是咬主人,咬藍軍的狗。所以她瘋狂的,栽贓給我,說我罵全台灣的人是狗。原來小肉球自己心虛,要找無辜的2300萬台灣陪她來打擊我。這不是文革的手法嗎?

小肉球,你說我洗版,那不是洗版,那是耐心的,重複要求你的道歉。我也回應一次生氣的反駁,我可以被辱罵,而不生氣嗎? 我沒有馬總統的修養,而且我沒有必要在小肉球的瘋狗式啃咬之痛下,維持修養。

小肉球如果有資格談政治,台灣的政治就不是民主,是共產黨文化大革命的翻版,是紅衛兵的手法,豈是台灣的選民可以縱容的?台灣民眾的說話權可以如此被剝奪嗎?

我知道小肉球只是一個不敢現身的肉球,一個虛擬的肉球人可以免於詆毀他人的責任? 如果udn不能控制會員的霸淩,我的最低要求只是讓小肉球公開悔過道歉。否則的話,我只有提醒格友,小肉球這樣的人談政治,顯示台灣沒有真正的民主自由,沒有道德的規範。

小肉球口口聲聲忌諱‘辱台揚陸’,殊不知小肉球自己言行辱國,辱政府,是台灣民主的羞恥,小肉球的思維是井底蛙的範例。

以下文字是從小肉球的格子,她沒有登入,(用小肉球名字回應)複製來的,內容太長,也有重複,所以只是部分。


小肉球微笑。

這發展是妳始料未及的吧?俺根本不針對妳,俺只針對辱台揚陸的柔性統戰,不管對方是跑單幫的,是搞集團的,而至少妳迫得選擇堅持做藍軍,妳往後大概也不敢再辱台崇陸頻寫紅統言論了吧。

珍珠在此地操兩業,主業寫溫馨小品,副業寫貶台尊陸。小肉球在此地也操兩業,副業寫五花八門的花花世界,主業作中華民國/台灣的捍衛戰士。

請注意,珍珠的戰法為迂迴戰術,小肉球的戰法為正面戰術,故爾咱們的主副業有所不同。

最值得玩味的癥結點:做紅統沒什麼不好,以珍珠姐自稱的背景,屬於人之常情,但是卻如此「努力地」漂藍--動機在哪裡?

有句成語叫做「防微杜漸」,小肉球混兩岸論壇見識過「微漸」的手法,它通常最富成果:平日溫柔敦厚,絕非憤青,但總會不時在溫柔敦厚之餘加點辛辣佐料,專職為閒話家常,在閒話家常裡微微地、漸進地帶入「副業」的「大國崛起偉光正」(老共偉大、光榮、正確)思想。

俺沒說珍珠姐如此,只不知道珍珠姐為何如此努力漂藍,也不知道動機為何,更不要求她承認什麼,只知道她確為紅統。

*回答正義之聲兄:倒也並非罪大惡極,紅統派本來就那樣說話的,「台灣人民是狗,中國是狗主人」,「中國強大,台灣算老幾」,「13億人吐口痰就能淹死你們」等等。

這裡,最值得玩味的癥結點:自稱台灣人還這樣說,說了又拼命否認。還有自稱最藍的藍軍看了這些話,能夠護她護到來俺這裡施壓,這位脂肪球好像把台灣受辱視為當然。

(一)辱台尊陸, 能夠「夠了」嗎?以紅裝藍,魚目混珠,能夠「夠了」嗎?

(二)尊陸倒無妨,但珍珠姐一次又一次地辱台,您卻將這種屢犯行為定義為「偶爾失言」,小肉球倒懷疑您看事如此偏頗,您的出發點為何。脂肪球,有人如此刻意辱您家園,還裝成藍色,藍色核心價值即為中華民國/台灣--俺問的是您,您就「夠了」嗎?

小肉球只納悶您幹嘛如此刻意睜眼說瞎話。您明明紅統,您主張中國統一統向您口中的「新中國」,您多處侮辱台灣、頌揚大陸。您在俺這裡罵台灣,小肉球拿出您自己的網路言論來反駁您以為您擁有的「深藍」形象,您卻破口狂罵起來,在俺這裡狂洗版,更扯些有的沒的。

回答珍珠姐:您一直都在,沒有來晚(二)
2011/05/22 06:40

台灣這麼小,飛機在上面繞一圈,一個小時就可以看透。中國大陸這麼大,飛機繞幾圈也看不清楚地面上的人在做什麼。台灣人看大陸,只有過去式,沒有現在式,永遠趕不上現實。只有用自己的腦子想像。從#裏能想像到那裡去呢?(http://blog.udn.com/hsingjou18/4912636

您這篇文章也把台灣人少算了,台灣人口有2300萬,不是「13億對2000萬如此壓倒性的數字懸殊 ... 冒犯2000萬同胞的罪名」--珍珠姐,您真是台灣人嗎,怎麼連台灣的人口都搞不清楚?

此外,您說小肉球引述您罵台灣人民為狗、大陸人民為狗主,您說俺在「斷章取義」,且容小肉球反駁無所謂斷章取義,俺引述您全部文字,根本「無章可斷」!

pearlz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
 2011/05/11 08:43
如果有人養狗,這狗除了吃喝拉撒睡外,只會咬主人。
但是主人仍然甘心認命,繼續無條件供養這隻狗。
這個主人,我說他蠢,他笨,沒有腦筋。(
http://blog.udn.com/hsingjou18/5181239

而您評論的是易水的建議,他建議13億人口的中國與2300萬人口的臺灣坐下來誠心談判,兩方都要有誠意去化解統獨心結。小肉球這藍軍認為易水這紅軍的這篇建議很好,但是珍珠姐卻回覆易水上段話。

小肉球混大陸論壇很久,很留意台灣人中的紅統派想法。經俺細心觀察烈日春風二人組的格子,俺認為這兩位老伯伯算紅統派中的鴿派,他們雖然主張紅統,作法卻開放自由,他們的文字任人複製,他們不刪人刪帖,並且他們主張的兩岸統一也顧及台灣的利益,例如他們認為統一後的中國共產黨應該改名。

俺觀察珍珠姐在那裡的表現和他們有不相同的地方:您表面溫和,實際強硬,屬於紅統派的鷹派,例如您不贊成統一後更改中共的黨名。此外,烈日春風雖尊陸卻未辱台,您看台灣,您是高高在上的,把台灣當狗,經常在那裡罵台灣人無知、沒見識、井底窺天

回答怪哉、旁觀者、張爺三友
2011/05/21 07:57

在咱們聯網這裡,有一些在小肉球看來極為古怪的地方:

珍珠姐人緣極佳,刻意培植溫和理性、閒話家常的鄰家阿嬤形象,刻意頻頻強調她沒有政治性,卻時常「不經意」地發表貶台尊陸的紅統言論。她的形象塑造很成功,這兒深藍、淺藍、中間份子當中不乏多人認為她屬於深藍政治立場。

您提到「一個身處網路被過濾、13億人口只有一個新華社、到udn來po文需要『翻牆』的人,來指導亞洲享有言論自由屬一、屬二的臺灣媒體輿論,是個國際笑話吧?」,這也是小肉球極度不解的地方。咱們聯網這裡的資深好友們去大陸旅遊,PO遊歷文章回聯網,都提到在大陸「翻牆」的辛苦和極度不便,但是珍珠姐也居住大陸長段時間,翻牆技術卻很高竿,撰文無礙,這和阿嬤形象是不是有點不搭軋?但珍珠姐也許是學電腦或理工出身的吧?

去看了珍珠姐的大論
2011/05/21 12:41

珍珠姐,您如果有種的話,幹嘛刪掉您在俺這文章的幾十帖回帖呀。

有膽子寫,就不要去刪呀。

很簡單嘛,您罵俺的一切,請您證明,例如俺是魔鬼、特務云云。您再怎樣都沒法子證明的,對不對?請證明小肉球是特務,俺就要您證明這一點,還有俺是綠色,還有俺是青蛙,還有俺無恥,請趕快來告小肉球,俺會樂死。(要不要俺教您怎麼告小肉球?)

俺沒法子去您那裡回應,也不想回應,看了,找到答案了,夠了。

您明明罵台灣人為狗,如今不承認,明明罵小肉球為特務、青蛙罵到劈哩拍啦,還刪掉您自己罵人的話。

您哪篇喪母日記?您在講什麼?如果您心中沒有鬼,您幹嘛收起來或刪除?有種,寫了就不要刪。俺根本不會注意它,注意它是因為您刪掉它,因為小肉球逛格子時多一句嘴,俺多什麼嘴,您心知肚明!

請不要再度胡亂說話,珍珠姐,您根本就紅統,如此刻意經營形象,真讓人百思莫解。紅統在聯網多的是,人家大開大闔,哪像您躲躲藏藏。

珍珠姐,打高空?
2011/05/20 12:07

珍珠姐,到目前為止,小肉球都把咱們的爭執局限於「文章回應」,在網路,揭文的效果和文章回應是有差別的,俺不願把事情鬧大,區區一個俺認為您是紅統/您反對俺說您是紅統,值得搞這麼大去特意揭文嗎?

您若要鬧,俺奉陪之。在此點您一句:醉翁之意不在酒。

且容俺先說,珍珠姐,您一直刻意培植的網路形象是不是破產了?嘴巴這麼壞,這麼鬆。

小肉球何時辱罵於您,但您在俺這裡,罵聲不斷,要告俺,又不告俺,對俺提出的事例舉證,您像蔡英文一樣打高空,拿抹黑(烏賊戰術)和轉移焦點(紅鯡魚戰術)來規避您應該正面面對的議題--即您是否紅統。

幹嘛漂藍,明明紅統,真古怪。

您的個人涵養差勁到極點,俺可沒逼您,您自己要曝露原形,您真的很喜歡罵人咧!您罵俺是:

無知之人,無所事事,無事找事 - 可以遛狗...小肉球是綠色,人家說小綠綠的高中制服好看,是因為名氣。否則我也不喜歡綠色的衣服,綠色就是不適合我...最恨小肉球之類的紅衛兵... 祝福小肉球繼續享受狗伴終日... 小肉球,小青蛙...你罵台灣人,居然膽敢隨便無賴我。你真是無恥....你這幫不要臉的無賴在追蹤我的喪母,真是可怕啊!是不是我的結婚日記,生女日記,買房日記,全部要公開到底...小青蛙,你還有一點理性嗎? 真是媒體的敗類.... 小青蛙,你的綠色卑鄙讓你永遠看不懂,讀不懂一個高尚的正人君子的人格...你真是台灣媒體的敗類...我不知道你,這個綠份子對我這麼有興趣,那麼我就好好的演講一番....我告訴你台灣就是有你這種敗類,政治才會不上軌道...你有膽子來機場接我,我就好好跟你說道理。或者安排記者來採訪我,問我我的回應是什麼意思。不懂就先弄懂。你敢先無賴我,我就可以罵你。所以你無知兼無恥... 小青蛙, 你質疑我的喪母日記,難道我要提供我母親的死亡證明來證明我的喪母之實嗎?... 小肉球是特務嗎?

(珍珠因為氣憤,回應罵小肉球敗類、無恥,發洩之後馬上刪除,但是小肉球聯合其友人,變造我的原來回應如上,繼續編故事,用未登入的小肉球名字,在該文中超過50個回應中辱罵侮辱珍珠。提醒小肉球,已經珍珠刪除的個人回應被你亂造,是偽造文書。)


pearlz(pearlz01) 於 2011-06-10 07:15 回覆:  

謝謝蕃茄的熱心與關心。其實,我自己都記不住所有小肉球的辱罵挑釁。我唯一在意的是,她罵台灣人是狗,自己不認賬,還要栽贓到我的頭上。還有她一再挑明我嫁了什麼人,也懷疑我的喪母日記,大做文章,扣我的帽子。

至於其他言論都是一如她的平日為人,不值得與談。

你倒是提醒我巨蛋之說。我從來沒有說巨蛋不好,或宋祖英有多好。我只是提醒,來者是客,客人有明顯的資歷,她到過澳洲國家歌劇院、奧地利、紐約(當然才藝不是靠這樣的資歷來證明,但是就事論事,人家有足夠的資歷,盡到該有的禮節,就是對地主國的尊重。喜不喜歡她的表演,是觀眾的自由選項)巨蛋好不好沒有關係,客人高興就好,主人還要嫌棄客人?

小肉球的言論悖乎情理,破壞社會道德規範,當作媒體八卦是一回事,借題辱罵馬總統及中華民國的政府(豈不是明擺的也侮辱周杰倫。周華健嗎),是台灣的敗類作風,打自己的腳,辱自己的國家政府。所謂‘辱台’,是小肉球這幫人的專長。至於聽不得大陸的好,這就是井底蛙的特性,也是小肉球自己的特性,為什麼又加到台灣人的頭上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青青的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珠算了
2011/06/09 20:46

珍珠不要再生氣了

談政治不氣死才怪

小肉球雖屬藍軍

但她過去批馬政府非常嚴厲

比綠軍還很狠毒

她算是奇怪的藍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1-06-09 20:57 回覆:
 

我不談政治,但是我有我的思想,我的看法,難道台灣不是民主自由的國家?

我擁護馬總統的品德,這是我的立場。其他政治的事不在我的關心範圍。這樣礙著了小肉球什麼了?我憑什麼受自己國家的國民的公開侮辱、污蔑。

如果這是中華民國政府縱容的鬥爭、霸淩,那麼最近的霸淩立法有什麼意義呢?

我不懂小肉球這麼處心積慮來惡搞一個堂堂正正的中華民國公民,是可以縱容的合法行為嗎?

她的目的顯然是要踢掉我的存在,可以這樣做嗎?我私人得罪她了嗎?我跟她既沒有私人恩怨,更沒有犯罪,怎麼可以讓她為所欲為,甘心受陷害? 被害也要被知道才行啊!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靜默
2011/06/09 17:39

口水之戰

算了

真相自在

大家都是愛國的

這炎熱的夏天

靜默就是清涼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1-06-09 19:06 回覆:
謝謝靈婆的回應,如果是私人恩怨,珍珠可以靜默。牽扯的是公共議題的污蔑,珍珠擔當不起。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1-06-09 17:43 回覆:

孰可忍,孰不可忍?

沒有公道,讓我讓眾人喊打,我不是接受小肉球這幫人的鬥爭嗎?

既然是鬥爭,也要公開這是霸淩鬥爭。

不是讓我當啞巴,默認她替我造罪。

大家都愛國,愛國可以彼此鬥爭嗎?這不是文革再現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