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擬的形象如何破產
2011/05/20 14:10:09瀏覽2244|回應25|推薦96

我一向推崇馬英九的品德,因為如果是凡人如我,早就站起來把某些自稱藍軍的敗類,還有台灣媒體,好好整肅一番。

這時候不再有鞠躬道歉的事,天天像火上房,緊急作業,難免出個差錯。屆時,那些醉翁不在酒,扛著民主的神主牌,又可以隔岸觀火,另有一番笑話好說。

今天的媒體如果不是罵他軟弱沒有魄力,就將是罵他專制沒有修養。

經過小肉球的陰謀挑釁,編造故事污蔑我的政治清白,珍珠火了。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於是,小肉球大笑說,‘珍珠的形象破產了!’

Oops,我差點陷入小肉球的陷阱了。 既是虛擬世界,一切空靈,如何破產?

------------------------------------------------------------------------

【轉貼小肉球的挑釁】

珍珠姐,打高空?

2011/05/20 12:07

珍珠姐,到目前為止,小肉球都把咱們的爭執局限於「文章回應」,在網路,揭文的效果和文章回應是有差別的,俺不願把事情鬧大,區區一個俺認為您是紅統/您反對俺說您是紅統,值得搞這麼大去特意揭文嗎?

您若要鬧,俺奉陪之。在此點您一句:醉翁之意不在酒

且容俺先說,珍珠姐,您一直刻意培植的網路形象是不是破產了?嘴巴這麼壞,這麼鬆。

小肉球何時辱罵於您,但您在俺這裡,罵聲不斷,要告俺,又不告俺,對俺提出的事例舉證,您像蔡英文一樣打高空,拿抹黑(烏賊戰術)和轉移焦點(紅鯡魚戰術)來規避您應該正面面對的議題--即您是否紅統。

幹嘛漂藍,明明紅統,真古怪。

您的個人涵養差勁到極點,俺可沒逼您,您自己要曝露原形,您真的很喜歡罵人咧!

備註:我的格子是非會員無法登入,所以她目前無法來我的文章回應。因為她自己的帳號被鎖住了。

---------------------------------------------------------------------

【我的政治門外漢的解析】

我不懂政治,根據青青及番茄對小肉球的顏色認知,我倒是有了新發現。她非藍,也非綠,她認知的身份是施明德的紅衫軍。所以她會擁抱施明德的裸照歌頌。

施明德已經過氣,沒有競選總統的可能,但是仍然有政治地位。在台灣一旦踏足政治,政治就成為終身職業、飯碗。為了生活,為了權力,所以李登輝老而不休;施明德也要繼續掙扎,希望開出新路。

如果藍綠任何一方都無法自力勝出的時候,就有需要求助紅衫軍大本營的投入。

如果綠營求助施的保證票當選了。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阿扁的餘黨,再加上施的加入,夾在中間,不知道蔡總統恐怕無法成為獨一無二的蔡總統,而是蔡、扁、施三位一體的連體嬰總統? 但是施應該不會有興趣與扁的殘黨掛鉤,太複雜了。所以他會目標藍營。現在掛藍營的名號,破壞藍營,藍營輸掉的選票就可能成為施的選票。

如果藍營需要施的選票才能勝出,那麼馬總統可要養紅衫軍的兵馬了。這些兵馬是來提升士氣的,還是來阻礙辦事效率的?他們會對藍營忠心?還是扯後腿?

我不解,為什麼小肉球要把我歸入莫須有的紅色。我不開心,因為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陷阱,所以不能默默接受。

今天冷靜用我的歐巴桑頭腦分析,我想,難道她擔心我會真的獻身藍營,對藍營貢獻,給紅衫軍增加麻煩。 有誰會把珍珠的言論當成藍營的敵人來攻擊呢?由此可見,小肉球、張爺這幫人絕對不是藍軍。他們要的是破壞藍營的言論,讓紅衫軍有插手的機會。

以上純屬推理。請看是否合乎邏輯但是不要當真。等候事實的結果說話。

引用文章無法無天也是井底窺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句句在理
2011/05/23 16:53

是的 筱蒨分析 句句在理

珍珠在前頭一直扯上紅衫軍與施明德作甚 ?

考古人類歷史麼 ?

關於擇交  關於"是非"  關於正邪 的確要慎重取捨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1-05-23 19:14 回覆:

謝謝筆記阿本,近朱則赤,近墨則黑。你沒有去讀小肉球的詳細回應嗎?你說我可以悶不吭聲嗎?台灣的社會有關政治的口水就是這樣,黑白不分,編造、抹黑、扣帽子、跟蹤、斷章取義,這些手法全讓小肉球用在我身上淋漓盡致了。

既然被扣這麼大的帽子與罪名,我只好用歐巴桑的腦子去推敲小肉球的動機。因為上回我輕輕的提到施明德的照片,馬上受到她的文章鞭笞,不免讓我想到她的行為跟施的關聯。我也在文後特別標明,只是假想,不必當真。(原來也想拿掉的,暫時掛一下。)

我哪有膽子去惹上政治,但是看自稱藍軍的這麼糟蹋藍軍的馬政府,我實在看不下去。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做的說明
2011/05/23 11:48

您們兩個對對方的指控都錯了,先說一點,沒有的事情被人硬扣帽子,真的很讓人生氣,小肉球姐認定您是「紅統」這一點,我必須說她錯了,不過現在先針對您研判紅衫軍的部份來說明好了。

紅衫軍當初會形成,不是施明德的個人魅力及崇拜他,因為在之前他選立委時票數不佳,在政治上已經沒有舞台,但是95年因為陳水扁的腐敗,讓老百姓已經達到忍耐的極限,當初站上街頭的藍綠都有,更多的是中間選民,對政治冷感,純粹看不下去陳水扁的貪腐,所以這些紅衫軍,無法拿來做政治籌碼,更不會聽從施先生的調派,從紅衫軍末期對總部的冷漠反應及被操弄來自相殘殺就可以看出來,反貪腐總部是無法從紅衫軍處得到政治上溫暖的。而具體的事證,就是施先生提出的「我心未死」 連署到現在兩個半月,不到兩萬人連署,與當時一週內募集一億元的盛況相差懸殊就可知道。

而紅衫軍扣掉政治冷感的中間選民,藍營居多,這些人也不會因為參加紅衫軍,就變成「紅營(非大陸之紅)」,一旦選舉還是選藍,而且早在95年10月11日過後,因為對總部的言論不滿,就已經開始退出紅衫軍運動。所以認清一點事實,紅衫軍不屬於任何政治顏色,也沒有哪個政客可以指揮調度,當反貪腐運動告一段落,紅衫軍在政治上早已瓦解,只剩下我們一小群人,繼續在反貪腐的運動上持續未放棄而已。

所以在考量政治問題上,不用把紅衫軍考慮進去,在衡量反貪腐上面才可以考慮這股力量,施先生若想運用這股力量,首先就不可能偏向綠營,但是表紅內藍的紅衫軍,施先生也影響不了,剩下中間選民要讓他們對政治「熱」起來更困難,所以您評論小肉球姐想幫施先生為紅衫軍開路的評論也就不存在了。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1-05-23 20:54 回覆:

謝謝筱篟的回應,關於我上面的紅衫軍之說完全是被攻擊到忍無可忍,又不明白為什麼的分析,而且文後標明清楚,只是假想,不要當真。還有我沒有對小肉球指控,只要求她道歉。小肉球對我不是指控可以說清楚的,是抹黑、編造謊言、人身攻擊,扣大帽子,要2300萬台灣人與我為敵,這樣的手筆還不夠大嗎?

如果台灣容許小肉球這樣隨便扣人家大帽子的行為,是不是大家都可以隨意扣人的帽子,誰能編造謊言,誰能說能寫,誰就可以把白的說成黑的?

什麼是紅衫軍我的確不清楚,倒是看到小肉球對施明德的裸照如此衛護擁戴並指責我沒見過世面,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謝謝筱篟的詳細說明,台灣沒有紅衫軍這樣的勢力存在,會使選況比我的想像簡單一點。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忙 中 竟 然 追 不 上 情 況... , 你 說 誠 意 的 話 ﹐在自 由 的 當 代 ﹐ 應 該 受 到 尊 重 ﹗
2011/05/22 18:32
我 這 一 日 之 間 早 晚 各 喪 失 一 位 罹 癌 老 友 ﹐ 淡 看 一 切 , 自 己 珍 重  ﹗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1-05-22 18:51 回覆:

謝謝張鳳哈佛的回應,痛失好友,請節哀。

瞭解你的意思,我會淡看的。只怕的是,如果這是台灣媒體對我的鬥爭手法,我能淡看嗎?如果憑著小肉球一個人,需要如此大張旗鼓嗎?更何況我沒有得罪她個人 at all。所謂鬥爭,就是污蔑,扣帽子,大大的帽子,收集我的個人資料,我在別處的不同回應......這不是媒體政客單位才有可能做的嗎?

疑雲重重。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各人頭頂一片天
2011/05/22 16:00
妳直話直說, 她是網路政治熟手.

我不騎牆, 但希望姊姊以支持妳的格友為念,
立場陳明, 公道自在人心.
眾人皆有上帝的形象, 這除非作惡, 作見不得人的事,
否則不會破產.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1-05-22 17:30 回覆:

謝謝天路,也許小肉球的背後就是台灣某政客媒體,正在修理我呢!否則,我實在想不透,我真的沒有得罪小肉球,她犯得著如此張大旗鼓。這旗鼓相當大呢!把我當大人物一樣對待。別人是不會瞭解真相的。

也許他們就是要 shut me up。


江湖外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是支持您
2011/05/22 04:56

珍珠女士:

就是支持您,我喜歡您文章中的真誠.有真就有進步,有誠自然感動人.

除非我們的真誠信仰發生問題,才會讓我們心理難過.

不用為不相關,甚至惡意的或者陰柔的曲解而費心.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1-05-22 07:57 回覆:

謝謝江湖外傳的支持,接納我的真,但是台灣的政治媒體不看‘真’,真的也要當假的來攻擊。小肉球開始對我攻擊已經是早有準備,慢慢變大的,只是原來我不介意,沒有把當成是這樣的人。你們可以去看她自己在那篇焦點文章讀她的回應就明白,她收集了我在別人格子的回應,再兜起來,自我曲解,誣賴。(你也許知道珍珠喜歡用譬喻式的說法回應事情,但是絕對不可能有她污蔑的意思。竟然會被她如此做文章,我真是服了。)

對不起,我這個答復有點啰嗦,雖然心情平靜,但是因為讀了她的最新留言,凡人的自然反應,難免在這裡呼應。請你包涵。

再讀你的回應,同意你的建議。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氣消一點了嗎?
2011/05/22 01:56
以前常聽到這成語「愛之深,責之切」,現在的人可不這麼想了
妳介紹大陸的電視節目,用心單純,有的人可能想的不一樣
不用太跟他們計較,傷害自己的情緒
不喜歡的回應,刪掉就是了
不予理會,他罵得沒趣,就不會再來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1-05-22 07:47 回覆:

謝謝看雲,你這下知道我為什麼推崇馬英九了吧?有誰能夠在他的位置,常常為別人的過錯低頭道歉啊!我瞭解那種難度。也許我這回失態,反映出修養的高難度。我忍了又忍,最終也受不了一再的謊言挑釁,孰可忍孰不可忍?

你瞧,這就是我,很會往自己臉上貼金,神讓我們的遭遇都是有意義的。

謝謝看雲包涵我這個高調答復。


子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喔
2011/05/21 23:59

藍和綠

如果大家能良性競爭,互相較勁

也共同為台灣前途打拼,為我們後代子孫著想

守護這塊小小的土地,富足安康

台灣會進步啦!台灣加油

藍和綠

都加油,大家都是一家人啦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1-05-22 07:41 回覆:

謝謝子臻的回應,你說得沒錯,民主的基礎就是至少要有兩大黨存在。小黨當不了總統,但是耐心,好好經營,假以時日也是有出頭的一天,就看能力與造化。

到底誰當選,就看選民的決定。所以我也曾經在小肉球處留言,藍的沒上,綠的也沒關係。因為反對黨也是一個工作啊!她當時就火了,答復我是紅的,也不該支持綠的。因為是她的答復,我當然就沒有必要再去回應辯解。

我認為不管藍綠,都應該坦蕩蕩的競選,也要坦蕩蕩的接受結果,反正二選一。總有一輸一贏,但不是黨的末日。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文章寫來吃力不討好
2011/05/21 17:07

政治文章

寫來吃力不討好

即使同一顏色

作風觀點不同

也可能反目

紅衫軍不是施明德的義勇軍

但也沒人屑於跟他搶招牌

形象是堆積的

形象毀壞也非一夕能成

紅統如果是主流

又何必計較非主流

其實台灣都是統派

絕非外面所言全是獨派

綠統主張一次到位,打過再統,但美國懷疑有意拖其下水

藍統主張美國同意再統但美國 中國都懷疑藍統不夠誠意

紅統主張就是一下綠統一下藍統看美國發球中國反應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1-05-21 21:16 回覆:

謝謝阿布皮皮的回應。其實我根本沒有寫過政治文章,這一篇有關紅衫軍的說法完全是胡亂猜想,只是因為小肉球胡亂給我扣帽子之後,生氣而推想原因。雖然是不按牌理出牌,純粹是被惱的推理,就留著當遊戲日記。

你說的統統之說,對我真是霧煞煞,不過我會努力體會。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氣可以
2011/05/21 15:21
氣一時可以,但可千萬別關格,會留在UDN,也是因為有許多格友言之有物,是專心認真在寫文章,而非時下留行的那些個不知所云的心情花絮.

談及政治,可以熱情,但更要理性,統獨與否,對台灣人民的生活上有情緒上的影響,但對提昇台灣人民的實質生活水準完全沒有幫助. 我人在上海,在幾個節目中的確見到官方教化人心的用心,而這些個節目中並沒政治宣傳,如此製播節目的角度,的確值得觀察及介紹,畢竟,有太多太多人不是在吃政治這口飯的,而一般民眾的生活,與許多熱門的政治議題,根本也沾不上邊,不是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1-05-21 21:09 回覆:

昨天一時之間,差點想要關格。但是想到自己如何勸別人的,怎麼可以自己如此不堪一擊呢!經過一天一夜的休息,也去她的格子看了她的最新回應,還有她的夥伴的訕笑。我現在已經心情平靜。可以讀我在樓下的回應,to amuse yourself.

還有一個不可思議的好消息,我原來咳嗽了幾天,非常痛苦,晚餐後發現已經不藥而愈。(不過輪到老公感冒,他說是我傳染的。)


Where繪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開心
2011/05/21 11:06

說實在我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是看起來有些人跑來說一些讓你不高興的話,如果是這樣,乾脆把他列入黑名單,就是之前某人說的把他「黑了」,這樣他就不能來你格裡發言了,但是有些不死心的人可能會用過路客的方式回應,這個你自己就要設定一下。

就算這樣,還是有些人會另開帳號繼續過來騷擾哩!說真的,這些人吃飽著撐著沒事幹!

上網路開部落格就是要開開心心的,自己的格裡寫什麼,要刪什麼留什麼自己做主就好了,有些人還會特定過來質疑格主為什麼刪掉他的回應哩!刪掉要怎樣呢?自己的格自己不能決定嗎?

收到的信燒掉撕掉,電話鈴響要不要接都是自己的事,對不起,我就是這麼任性。

自己開心就好,也不用管什麼風不風度,形不形象,對方都沒有風度,還跟他講風度!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1-05-21 21:04 回覆:

謝謝繪兒,有些人知道詳情。總之,珍珠是被一個熱衷政治,能說善道,有典型台灣媒體政客姿態的女格友看中,收集珍珠在別人格子的回應,穿鑿附會,編造謊言,誣賴珍珠冒犯全台灣2000萬人,扣我紅統帽子,甚至說她複製我去年寫的喪母日記,認為我用喪母隱喻對台灣的侮辱,說台灣有很多資深的政治文人,不需要我下指導棋。(她在她自己的格子文章如此回應),並且武斷認定珍珠在這裡苦心積慮塑造形象。

她把我惹怒,在她的文章回應罵她無恥,所以她得意我的形象終於破產。

我讀了她今天的最新回應,瞭解整個她的思路來龍去脈。

說起來,我似乎應該為自己居然在她眼中有這等重量偷笑了。所以我已經沒有氣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