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獨立戰爭會如何打?
2016/03/25 11:58:26瀏覽4663|回應31|推薦118

他是大陸人,年約五十。

以下是我與他的對話,隨便聊的。

我:「你小時候知道共產黨嗎?對共產黨有什麼印象?」

他:「當然知道,恨之入骨。」

我:「你現在還恨嗎?」

他:「現在不恨了,但是不相信任何政黨。」

我:「為什麼?」

他:「政黨都是騙子,不管是什麼黨。」

我:「那你贊成台灣獨立嗎?」

他:「那要看看獨立有什麼利弊,統一有什麼利弊。」

我:「你的看法呢?」

他:「台灣獨立有什麼出路?沒有出路,獨立做什麼?蔡英文也不敢獨立的,民進黨也是騙子,只是騙選票。中國絕對不會讓台灣獨立。」

我:「獨立必須準備戰爭,如果美國日本支持台灣跟大陸打仗呢?」」

他:「不可能,如果要戰,那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了。美國不敢。」

我:「為什麼不敢?」

他:「第三次世界大戰就是原子彈的戰爭了。」

我:「中國有原子彈?」

他:「誰不知道中國有原子彈。」

我:「⋯⋯⋯⋯」

他:「美國、俄國、中國都有原子彈,所以朝鮮也要搞原子彈。」

他:「原來只有美國與蘇聯有原子彈,所以一九六幾年時,甘迺迪就跟赫魯曉夫簽訂協議,不可以使用核子武器。因為美蘇對打,一定兩敗俱傷。我記得甘迺迪說,美蘇兩國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民族,如果打起來得利的是誰?得利的就是黃種人。」

我對甘迺迪說的話很感興趣,想上網找出說話的原本內容,發現甘迺迪與赫魯雪夫的對話記錄很長,靠片斷的文字沒有把握查證原始的全文是什麼。

我:「中國的原子彈是錢學森製造的嗎?」

他:「應該是,原來蘇聯派人協助開發,後來中蘇不和,中國人自己就開發出來。」

My goodness! 台獨人想獨,還害怕打仗,但是沒有想過中國要武力收回台灣根本不需要吹灰之力。

兩岸本來就是一家人,如果台獨不承認兩岸是一家,那麼要阻止中共採取武力統一就沒有正當理由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1 21:18

殺雞焉用牛刀?

解決台獨, 不用解放軍!

郭董買夏普, 可為借鏡!

解放軍要留著打倭寇和美國軍閥!

麥芽糖的政論戰書: 海峽無戰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4-01 23:19 回覆:

是的,有識之士都相信,經濟就是武器。

可惜,台獨人士不懂。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1 11:22

不會打:貼紙而已,污錢,幫助美國扯中國後腿!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4-01 16:47 回覆:

謝謝麥芽糖的回應。

有台獨份子設法推翻「民族主義」的觀點,其實是自欺欺人。

華人移民美國,最好的融入就是異族通婚,從基因中變更自己的種族來源。那些不通婚的人,靠著自己的膚色,想要得到白人的認同是很難的。怎麼辦?只有跟著美國政府反中,是他們不得不的妥協。


ST6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31 04:59

台獨不過是政客騙選票的工具,也是部份島民自卑心態發洩,只是口上喊著爽,卻沒人敢立而行!

中國越來越富強,台灣經濟則一天比一天更依賴大陸,台灣如何獨?

美日利用台獨牽制中國,但絕不會為台獨流血打仗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4-01 16:42 回覆:

謝謝 ST60 的回應。

是的,是這樣的。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30 13:02

台独,完全是骗人的!只为升官发财,而已。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30 15:02 回覆:

謝謝戈筆揚的回應。

想想台灣這麼小的地方,學術界、宗教界、醫藥節、商業界,當然還有律師界,全部搶著進政界,目的是什麼?這些人如果專心在自己的專長領域裏努力,我們的社會還會這麼亂嗎?

他們放棄自己的專業,搶著當官,不是為了升官發財,會為了什麼中。

最可驚的是,他們一手攪政,一手攪專業領域,全部都成為混屯了。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9 10:15
兩蚌相爭,漁夫得利,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這應該大致呈現了帝國主義的心態,美國不會放棄任何機會得到利益,到別人家攪和投資點小資本,等著坐收果實不是挺不錯的!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29 11:15 回覆:

謝謝 Quilter 的回應。

國際上的事情,譬如中東,總覺得離我們很遠。如果我住在台灣,也會相對無感。但是住在澳洲及中國大陸就不一樣了,真是劍及履及啊!(成語有沒有用錯?)

看中東從當年的科威特開始,一個國家接著一個國家,全部波及。美國帶頭插手干預,誰受苦,誰得利,很清楚的。

中東未了,美國又開始染指太平洋,目的就是因為中國給他的威脅感。他要動用日本、韓國、菲律賓,反正都是黃種人,製造矛盾,恨不得掀起第三次世界大戰。我懷疑,台灣的新聞不會播報這些國際局勢,所以台灣人還在自己感覺良好,自己什麼都好的天真。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9 08:17

剛才笑笑甶一則回應,被電腦吃掉,我的意思是民國三十屲年因怕中共

統治三兄弟離家到台灣,如今大陸已大幅改進人民生活,而且已飛越我們台

灣三兄弟,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再反對他們,並且要感謝他們!

珍珠這篇大作非常叫座,回應很熱烈!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29 09:08 回覆:

謝謝笑笑先生再來。

台灣人自從大陸開放之初,對大陸的失望,以為台灣是中華文化的保有者。殊不知 30 年來,大陸在各方面的追趕,不只是經濟、科學,更有中華文化。按照我的觀點,大陸已經勝過台灣。想想看大陸人口之眾,百分之二的人口就超過台灣人口。大陸只要有百分之二的人專心精研,成果就超過台灣。但是大陸的廣大人口當然無法一一體現,看到沒有文化的人也許很多,但是他們終究是會被淘汰的一群。

我想說的的是,過去國共內戰,台灣人應該感恩自己不需要受大陸人當年受的苦。現在的大陸不一樣了。

還有國家社會都是因人而有不同,國民黨當年所仇恨的人已經走了。台灣當年感恩的人也走了,台灣人竟然忘恩,卻不忘仇,這樣的台灣是有文化的嗎?

笑笑先生的觀念是絕對正確,而且值得全台灣人警醒的。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rump 說
2016/03/28 23:16

如果他當選總統,他不反對朝鮮、日本發展核子武器,為了制衡種果。

果然,這是白種人的思維,「讓你們黃種人核子來核子去。」黃種人毀了,美國人得利。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美國
2016/03/28 21:12

聽說日本、美國的戰略夥伴關係,會把蔡英文執政的台灣拉入。

我突然想起甘迺迪遇赫魯曉夫所談的,白種人對打,兩敗俱傷,最後得利的是黃種人。

讓中國人與日本人對打,美國人坐享其利。



波音74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6/03/28 18:57

台中高雄獨立?

No No No

要獨立也是金門澎湖馬祖(外島)先獨立吧?

哈哈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28 19:52 回覆:

呵呵,說高雄大概是因為高雄很綠。

說外島,我相信沒人想到過。外島才不想獨立,孤零零的,斷了與陸地的血脈,怎麼行?

我想起來,日本為什麼要到處侵佔,因為他們自己是島國,有危機意識。

台灣想獨真傻啊!

謝謝波音的回應。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8 17:59
政客口中的臺獨
是用來騙選票的假議題
一旦上台執政
在乎的是鈔票 
機關算盡的民進黨
沒有人會想當砲灰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28 20:01 回覆:

謝謝多硯坊的回應。

台灣的民主就是讓「執政」成為權力的誘惑,每個政客是望「權位」流口水。他們哪一個真的有能力?做事不就是靠著全體軍公教人員的盡責工作嗎?

有了立委,軍公教人員反而不能客觀的做好份內的事情,因為政治掛鉤,或政客插手。

想要獨立,就是挑釁,竟然要責怪別人架起火箭。 真的是小孩子。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