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珠的公開信
2016/03/07 10:08:08瀏覽2466|回應18|推薦48

 緊急公告

珍珠今日得知,小肉球從 2011 年開始,長期監控 udn 所有部落客的言論,包括文章及回應交流內容。

她斷章取義,摘錄與她的思想不同的言論,在她的格子裏擅自註解。(基本上,她是反中獨派,所以她排斥任何有關中國的正面信息。)她的個人相簿中有一本標題「珍珠語錄」,就是用來收集所有部落客,包括好幾位大咖的言論截圖。(用珍珠的名字當標題標籤,表示她對珍珠的厚愛。)她斷章取義,自己當法官解讀,造冊,都是預備用來批鬥的材料。

我不知道,小肉球是「聯合網」,還是「台獨」所雇用的特務?如果不是拿工資的「台灣五毛」,其居心叵測,匪夷所思。

請問各位格友,這是台灣的網路嗎?台灣如此,配稱民主自由嗎?台灣可以跟大陸相比嗎?在我看來,大陸封鎖 udn 是明智之舉。

證據:小肉球的個人相簿「珍珠語錄」,總共 9頁,從 2011 年開始至今五年,收集截圖 175 個, 瀏覽人次8712。

⋯⋯⋯⋯⋯⋯⋯⋯⋯⋯⋯⋯⋯⋯⋯⋯⋯⋯⋯⋯⋯⋯⋯⋯⋯⋯⋯⋯⋯⋯⋯⋯⋯⋯⋯⋯

[公開信]

寫這一篇的心情,是受到驚悚的,這就是台獨的文革,小肉球擅長,在udn 施行多年的文革手法。我是被害人,我是台灣人,我是中國人,我是基督徒 - 小肉球給我的帽子有「辱台」、「紅統」.......,好幾個帽子 當然最大的就是「紅統」。

五六年前 沒有人說「紅統」,但是小肉球到處贈送「紅統」高帽,所以這頂紅帽子也變成時尚了。呵呵!「紅帽子」Red Little Riding Hood 的確比「綠帽子」有氣質。所以,我現在也要廣為推銷。請讀我前幾天才發表的文章「仇共反共是不合邏輯的意識形態」

我年輕的時候算是會讀書的,但是比不上小肉球,她讀的是第一志願的中學、大學,又自誇是書卷獎得主。可見我讀書不如小肉球。珍珠十八歲開始工作,再考夜間部大學,雙肩挑起家裏的經濟重擔,供給弟弟從小學開始的教育費用。

我從十八歲開始工作,整整 40 年,從台灣、澳洲,到大陸。曾經任職台灣區本土公司、上市公司、美商公司,在澳洲及大陸繼續豐富的國際職場經驗。我想說的是,我的 40 年國際職場經歷,成就了我跟小肉球不一樣的視野。小肉球很會讀書,所以腦子裡充滿「意識形態」,珍珠屬於務實的人,不善於「意識形態」的言辭辯論。

我猜小肉球也許比我年輕一點,讀書期間顯然深受「反共」教育的洗腦 至今不能自拔。她沒有大陸生活經歷,不認識改革開放後的中國大陸的演變。我想,小肉球大概研究文化大革命很深入,所以她的言行與骨子簡直是活生生的紅衛兵的翻版 是台灣的「綠衛兵」。

小肉球明明是綠衛兵,但是把自己藏在「藍帽子」底下,這是我所不明白的。也許,「綠帽子」不好聽吧?

我跟一些視我為敵的部落客從來沒有私人瓜葛,他們不喜歡我只因為我說「中國好」。中國好不只是中國人的驕傲,也是台灣人的驕傲。我不懂小肉球這幫人為什麼這麼排斥「中國好」的事實。難道你願意一輩子當鴕鳥?當島上的「井蛙」?遮住自己的眼睛、耳朵,活在腦海中的「鐵幕」內?

小肉球有好學歷,會讀書,應該走出流浪狗的生涯,出去看看真實的世界。否則你的思想是空中樓閣,沒有基礎的,是想像的,不是真實的。

提醒小肉球,我們無冤無仇,何苦製造惡緣。我在此誠懇邀請你有空來北京,來澳洲,我一定負責招待你,讓你認識實際的中國大陸與澳洲生活。這是我對小肉球的承諾。

祝各位格友賞文愉快

珍珠敬上

⋯⋯⋯⋯⋯⋯⋯⋯⋯⋯⋯⋯⋯⋯⋯⋯⋯⋯⋯⋯⋯⋯⋯⋯⋯⋯⋯⋯⋯⋯⋯⋯⋯⋯⋯⋯

[後記]

我這次來澳洲沒有攜帶電腦,打算重新轉貼截圖,非常不順手。

晚餐時,我告訴女兒小肉球所為,女兒問我,「你是什麼心情?」我說,「剛開始,我很震驚,有點生氣,但是不至於,因為沒有想到,我在小肉球眼裏,份量還蠻重的。如此受到重視,我豈不是應該高興?」

女兒說,「這就對了,不用理睬。」

說得也是,小肉球如此看重我的言論,所以我誠懇的邀請她來北京,或來澳洲找我。

⋯⋯⋯⋯⋯⋯⋯⋯⋯⋯⋯⋯⋯⋯⋯⋯⋯⋯⋯⋯⋯⋯⋯⋯⋯⋯⋯⋯⋯⋯⋯⋯⋯⋯⋯⋯

[後記]2016年3月8日 21:48

發現小肉球繼續來偷文。

2016/03/08 12:17 小肉球的訪客簿

(又: 格友珍珠在發什麼神經?  她在2011年, 因小肉球寫宋祖英文, 使奸計惡整小肉球, 那時又正好碰到小肉球被駭, 有31天無法登入此部落格, 而姑奶奶在致珍珠的一封公開信等早提到俺相片簿的珍珠語錄, 誰叫她謊話連篇, 詭計連篇, 寫了東西又刪, 鬼叫她從沒寫, 反栽贓小肉球, 率領紅統大軍批鬥整肅姑奶奶, 全乘俺被駭無法登入小肉球部落格的時候.  嘻嘻, 珍珠在等待小肉球再給她來一招嗎?  欺人太甚的話, 可是她自己要吃虧喲!)

以上是小肉球在其訪客簿的留言(我今天不小心看到,平常我是不去她的格子的)

這種文字是小肉球幾年來不變的風格,她變造文字,誣衊霸凌無所不來,得到大家的寬容,所以劣根性是改不了的。

珍珠寫文章都是在發表文章欄內直接打字。寫完會直接發表,然後慢慢修飾整理。她這裏說她氣憤我寫文老是刪。真是可笑的感言。

我昨天還懷疑她可能是特務、五毛或心理變態。現在我判斷她是心理變態的可能性絕大。特此紀錄存證。

小肉球多年來的霸凌紀錄都在本格子的分類「小肉球霸凌珍珠重大事件檔案」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何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7 15:20
小肉球應不是壞人!可能誤會!珍珠當然是值得尊敬的好人!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07 15:26 回覆:

謝謝蕭何的回應。

也謝謝蕭何的謬讚。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09 06:19 回覆:

根據此人累犯的網路霸凌模式,選定老弱對象,行文革的手段,這是受到哪一個黨的指示?

「文革批鬥加監控」比1966 年的大陸,比所謂的二二八還狠,我竟然成為長達五年的鎖定對象而不知。太恐怖了。

她收集的截圖標題「珍珠語錄」瀏覽人次八千多人。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7 14:11
早就說過
您擁有最忠實的潛水讀者
只是沒想到
還將語錄供在自家廳堂中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09 06:21 回覆:

謝謝多硯坊的回應。

我知道我有一些黑名單的潛水客,但是沒有想到小xx竟然是最忠實的粉絲。不對,不是粉絲,是監聽的「特務」,每天做報告的精神值得佩服。不知道民進黨付她多少錢做。肯定不是五毛,搞不好是美金五元。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7 14:02
我看到她是怕你,小人心理問題!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07 14:58 回覆:

謝謝我愛台灣的回應。

發現真的被監聽,我真的嚇壞了。

剛好今天讀到一篇部落客的影評,介紹好萊塢電影「Trumbo」。是真實故事改編的,一個很有才氣的好萊塢編劇,被誣衊抹黑,密報是共產黨,從此被列為好萊塢的黑名單。沒有人敢請他工作,他只好當「地下編劇」。羅馬假期的真實編劇就是他。

現在是什麼時代了,我既不是共產黨,跟共產黨沒有任何關係,硬要把我抹黑抹紅,她能得到什麼好處呢?真的不懂。

對了 我在文章中補了後記,並且邀請小肉球來北京或澳洲玩。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7 12:23
陽光普照天下
舍利子花開滿天星。😄
早安 姐兒
消氣消氣😊。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09 06:22 回覆:

我原來爐子上要準備燉湯,接到這個信息,真是驚悚,差點把燉湯的陶鍋燒焦。我想起來的時候,已經燒乾了,還好沒有焦。

我用醋,用檸檬,泡水,清洗後,重新煮水燉湯,現在剛剛燉好。

同時又看了兩集電視 As time goes by,Judi Dench 把劇中的老女人演得很俏皮,讓我開懷大樂。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參考珍珠文章:仇共反共是不合邏輯的意識形態
2016/03/07 11:28

中國人何必仇共?仇共就是不把自己當成中國人。

民進黨為什麼要搞台獨?因為他們不想當中國人,因為他們想當雞首,怕當牛後。

台獨的帶領者,為了個人的權力慾望,需要藉助「仇共」心理成形,需要擺脫「中國人」的印記。

但是出生娘胎的印記除不了啊!

中國人「仇共」「反共」的心態是不合邏輯的。

你可以仇「共產黨」,我可以仇「民進黨」,他可以仇「國民黨」。如果民主就是鼓勵「仇恨」,鼓勵「反」,那麼台灣的同胞們,我們努力「仇」,努力「反」吧!(呵呵!好個「造反有理」!)

也許,台灣人應該學習改口,「你愛什麼,不愛什麼,我愛什麼,不愛什麼」。

讓我示範一下,「我愛台灣,我愛中國,我也愛共產黨。」,「我支持統一,我反對台獨。」。



jasmine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7 11:01

格友們應該以按不按推薦來支持或不支持各方的作為。


西雅圖夜夜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07 11:04 回覆:

謝謝 jasminek 的回應。

這已經是觸法的行為,你認為呢?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緊急公告
2016/03/07 10:31

小肉球幾年前就開始。

當時我寫文暗示有人設珍珠語錄,但是沒有公開是小肉球。

我原來不相信會有人如此無聊,會長期有時間做這種事。我平常也不去看她的格子,只有她公開批鬥格友的時候,才會關注一下。

剛剛有格友傳來這個信息,我才知道,有人變態至此。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7 10:26

一個格子竟然設有[珍珠語錄]!這真是特務行為,

如果台灣尚有言論自由的話,那電小二就應取締這種違法行為!

笑笑也是個受害者,小肉球除取用珍珠格子的文章笑笑的回應外,

並蒐集其他格友文章我的回應來攻撀我,讓人有生活在恐佈中!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07 10:30 回覆:

小肉球幾年前就開始。

當時我寫文暗示有人設珍珠語錄,但是沒有公開是小肉球。

我原來不相信會有人如此無聊,會長期有時間做這種事。我平常也不去看她的格子,只有她公開批鬥格友的時候,才會關注一下。

剛剛有格友傳來這個信息,我才知道,有人變態至此。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