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叫做幸福?
2010/07/01 21:22:01瀏覽1524|回應19|推薦176
視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z01&aid=418501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文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遠的 祝您幸福
2010/07/14 16:44
聰明的真珠呵!! 請您不要誤會; 我沒有要真的說 : 這個人是傻!!
曾經看過他演戲, 還演得非常好; 所以, 才能把這個 傻像 演得.
"唯妙唯肖"也!! 您說過, 不知我在現實環境裡, 會是個什麼樣?!
那我就悄悄的告訴您,可千萬不要講出去呵, 我啊. 就像這個人.
演的這個樣;  道道地地的, 是個 傻不愣登 的人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7-14 20:05 回覆:

謝謝文達再次來訪。先提醒你,請稱呼我珍珠,不是真珠。對了,文達,你是不是演員?(我知道你至少是演藝圈裏面的人。)


文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就是幸福啦!!
2010/07/13 01:40

這個傻不愣噔的人, 說得一點都沒錯,

當你需要什麼的時候, 就能在你身旁~~;

那就是最大的幸福!?!有個歌 :  "祝你幸福"

無論你在何時? 或是在何處?莫忘了.我的祝福!!

人生的旅途, 有甘. 有苦, 要有堅強的意志___!!

發揮你的智慧, 流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 "幸福"~~!!

妳看; 這唱的可不就是 幸福 嗎?! 是呵, 這就是 幸福 啦!!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7-14 13:41 回覆:
謝謝文達提醒這首好聽的幸福歌曲,比這個傻不愣噔的人說的好聽。(其實這個人不傻,好像是趙本山班底最能言善道,講話頗有文墨的。這個video當然是演戲了。)

daris 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想事成
2010/07/04 21:54
心想事成就是莫大幸福喔 ~
起飛的記憶~ 增添這一季的馳念
Hi ! this is Daris ....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7-04 23:25 回覆:
謝謝秋水,這是你的經驗嗎? 我同意那可是相當大的幸福。有什麼比心想事成更好的?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10/07/04 20:14

果真是幸福的真諦....

原來..可以看看珍珠大作家的格子....就是幸福....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7-04 21:17 回覆:

呵呵!林大出巡回來了!林大的 generous praise 總是讓我感到幸福!等不及到林大的格子去回訪。不過今天是禮拜天,林大不開門,等明天了。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你自己知道
2010/07/03 22:09

什麼叫做幸福?

其實你、我都幸福。

幸福每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到底什麼是幸福,也只有你自己知道。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7-04 01:20 回覆:
其實你、我都幸福。航迷老叟有豐富的人生經驗,看法不會錯。幸福是自己決定的。丹華所提到的漸凍人蕭建華給人們很好的借鑒。健康的人已經具備最基本的幸福,存著惜福的態度,自己可以決定如何肯定接納自己的幸福。

新新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言簡意駭....
2010/07/03 11:58

言簡意駭....

不對嗎....?

能自足...能知足...就幸福...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7-03 12:10 回覆:

是的,新新小二詮釋得好。


Guang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是妳
2010/07/03 09:37

每次發文有 pearlz 來看我的文章,就是幸福!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7-03 09:52 回覆:

每天打開我的訂閱文章,guangli 的名字在前面,我一定要儘早去看。因為你是我所認識最年輕又有主見的格友。最重要的是,我感覺自己也回到年輕的時候。所以你是我的忘年交喔!


熏衣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叫做幸福?
2010/07/03 05:15
無憂無慮就是我的幸福啦~~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7-03 09:32 回覆:
熏衣草好像經常遊山玩水,真是享受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惜福
2010/07/02 21:30
知足常樂就是幸福!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7-02 21:44 回覆:
謝謝琪仁,中文的“惜福”兩字真是簡潔扼要。

Bu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來
2010/07/02 18:26

每個人的幸福點不同

有人高些  有人低一點

同時

幸福的時間點也不一樣

同一個人  以前覺得幸福的事  現在不再是了

總之

幸福的感覺太因人而異了

無從定義

不須比較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7-02 18:56 回覆:
Prada 說這話的立場是先知先覺的立場,是的,我們的一生起起伏伏,有喜樂,有悲痛,嘗盡酸甜苦辣,就會發現,幸福點有不同。其實也不過是人的處境不同,對幸福的感受就有高低了。過去的不幸,後來會發現,竟是現在的幸福的推手。過去的幸福,也可能變成晚年的不幸福的起因。歸根究底,把一切歸零,就容易處任何困境都能泰然。幸福就在心中。謝謝prada.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