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010/06/27 10:46:46瀏覽1189|回應11|推薦177

吉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pearlz: 中文的幸福?英文的快樂?有不同嗎?)

來源: 國際足聯官網 2010-06-27 06:29:34

在此前結束的一場世界杯八分之一決賽中,加納隊經歷120分鐘苦戰以2比1艱難戰勝美國隊,史上第一次殺入世界杯八強。賽后,雙方球員和教練接受了採訪,加納球員毫不掩飾興奮之情,而美國隊則雖敗猶榮。

吉安(加納隊前鋒):4年前我們就殺進過16強,而現在我們又向前邁進了一步。我非常,非常高興。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們讓所有人感到驕傲,不僅是加納,還有整個非洲。

鮑勃-布拉德利(美國隊主教練):我們已經太多次失球過早了。我們有過幾次機會,但是加時賽一上來我們又丟球了。那之後我們投入了全部的精神與力量,但依然不夠。這場惜敗刺痛了我們。小組出線的時候,我們本以為球隊能走得更遠。我們知道加納是一隻優秀的球隊,但是今晚我們沒有做好自己的工作。能從一個艱難的小組中出線我們感到驕傲,但是沒能繼續挺進又讓我們感到遺憾。

多諾萬(美國隊前鋒):我們使盡了渾身解數,只是不能獲得第二個進球。加納隊的控球很好,因此一旦他們得球他們可以做出多腳傳球。我們原本幹得不錯,扳平了比分,而且得到了幾次再進一球的機會,但是今夜不屬於我們。今天晚上我們表現得有一些幼稚,不過考慮到我們此前的發揮,我們沒有必要感到失望。我為自己和全隊的表現感到驕傲。足球有時候就是一項殘酷的運動。前一分鐘你還位於世界之巔,而下一分鐘你可能已經跌至谷底。

GHANA hero Asamoah Gyan believes his team-mates have done Africa proud after reaching the quarter-finals.

The Black Stars will face Uruguay for a place in the last four of the World Cup.

And striker Gyan, who netted an extra-time winner to beat USA 2-1, said: "I am the happiest man in the world. In 2006 we made the second round, now we have gone a step further.  We have made Ghana proud and the whole of Africa proud."

Ghana and Fulham right-back John Pantsil was delighted with the victory.

He said: "It's incredible, we've created history, it's the first time that Ghana have reached the quarter-finals.

"We played for 120 minutes and everyone gave his best."

Ghana defeated the Americans to knock them out of the 2006 tournament at the group phase.

They are the last of six African teams that began the first World Cup on the continent.

USA coach Bob Bradley said: "I thought at 1-1 we had a chance but we didn't have enough freshness against all of Ghana's power.

"We have a great squad. We're proud but also disappointed not to have gone further."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z01&aid=416955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勝利的滋味
2010/06/27 12:54

證明了一句話

球是圓的

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6-27 13:37 回覆:

你有沒有發現,每一個人在他專注的世界裏,有他自己的追求。踢了一個得分球,替自己國家創造了一個里程碑,又成為非洲的唯一..........這就可以實現自己生活的意義,這就讓 Gyan 自認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所以我們要創造幸福不是很難。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