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婆的堅持
2010/06/14 22:00:39瀏覽1209|回應20|推薦156
世界盃足球賽正在南非舉行。今天開始3天是這裡的國定假日。(經過調整,上個禮拜六、日是上班日)老公說他今天晚上要去健身房看電視轉播,因為在家裡沒人陪他看。他已經每天跑健身房可以一天數次就像進出家裡的廚房一樣勤,為了打球,我沒有反對。但是去看電視轉播簡直太過分了。我要求他留在家裡看,他不肯。我火了,我告訴他,他若堅持去健身房看電視,就不要回來了。

本來全家要出門上館子吃晚餐的,我氣得不去了。

平常女兒最恨聽到或看到爸爸媽媽口角。我們偶爾有爭執的話,女兒通常都站在她父親那邊,她現在是百分之百的爸爸的女兒。

這一次她看我發火,一聲也沒吭。因為明擺著老公不對,哪有放假日不在家陪老婆女兒,跑去健身房陪別人看電視。他說,看球賽要有同好一起看才有趣。我不管這種說法,陪家人才是正事。

他們吃完飯,替我買了外帶回來。我再問老公,是在家看電視還是要出去。他擺出笑臉說,當然在家。我這才有笑容吃飯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z01&aid=412948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絕配堅持
2010/06/15 16:17
床頭吵床尾和,沒啥不好。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6-15 16:31 回覆:


熏衣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堅持
2010/06/15 13:10

我們是一起看電視,電影,看球賽

可是......一人抱一台手提電腦

一心好幾用

可能也得改進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6-15 13:17 回覆:
倒是很跟得上時代。夫妻腳步相當也很重要。我好像有看過新的recliner沙發設計,有附帶小電腦桌,像飛機上的餐桌一樣。一心數用,也沒社麼不好,我想。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0/06/15 12:50

朋友的老公平常懶得運動,最近跑健身房挺勤的,還在賣場關門前用力衝進去,

很反常的耐心精挑運動服,不像從前囉哩巴縮一旁怒目瞠鼻不耐煩.....

女兒說「我說爸呀,你不吃飯就去健身怎不喊餓啊!秀色可餐喔!」

今天開始,老婆堅持.....一起吃飽飯一起去健身,否則不煮飯......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6-15 13:00 回覆:

好主意!老婆要有偵探的眼力與嗅覺,更要有老婆的智慧得人也得心。如果沒有,時候到了,只有面對了。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6/15 11:18

支持妳

抓住另一半的心

也是一種堅持

是正確的堅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6-15 11:25 回覆:
haha! 聽說有男人抱怨台灣的老婆太賢慧了,沒有想到賢慧也是老公不滿的藉口。我想台灣的口舌太多,讓大眾不知所從。台灣男人喜歡在言語上,拿大陸女人挑戰台灣老婆。所以我覺得,老婆應該有自己的堅持。謝謝 thy.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厲害的珍珠
2010/06/15 10:36

發起威來   很不一般  妳這一篇出來

我只有嘆為觀止   覺得妳的身體還不錯  

我已經沒力氣如此一搏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6-15 10:50 回覆:

呵呵!這是什麼發威!女人不說,男人不懂。女人要的不多,但是男女的要求不一樣。這就是溝通的核心啊!還有,外人的看法都不足道也。是不是?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收斂
2010/06/15 10:33
嘿!妹仔,看完這篇我還稱許我猜得沒錯:您真的強勢ㄟ,收斂收斂!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6-15 10:44 回覆:
哈哈!老仔,我現在知道這個名字的意思了,是不是叫“老子”的自稱?肯定是標準的大男人主義。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家最慘
2010/06/15 05:53
電視沒cable=, 通常隱定能看的只有四台NBC,ABC第七台轉播NBA,看得離離落落,聲音也無,一個運球動作,一秒時間拖成二分鐘,最後還全黑,急死人,只有不看,週末七台轉播世界杯也是一眼,太座笑我,這也看,她本來看電視,現在也受不了,只上電腦打電動。電腦很可惡,看轉播也要加入成會員,不下心點入裝上,現在怎樣也去除不掉,可惡,還好,法國公開賽網球有在電腦上轉播
美國電視改成digital害死人,以前沒digital化我們可看到四個電視台,現在反而只能看到一台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6-15 07:52 回覆:

莫大住美國嗎?美國的電視我不熟。澳洲電視兩年前也該為digital,但是我們已經不住那兒了,不懂digital為什麼會影響你們選臺減少。呵呵!不同國家環境,真是唔宰樣。 不過肯定的,早上讀報,可以仔仔細細的研究戰情。 Have a good time.


文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老公堅持 也是一種 愛
2010/06/15 01:56
呵喲; 看來,妳也有.得理不饒人的時候!!

對老公這麼嚴?!哇賽, 大小姐脾氣,還真
不是蓋的; 對不起呵, 這兒那裡輪到我
多嘴囉. 還是乖一點,要有點禮貌才對.

祝福您與家人.端午佳節.歡喜.快樂的啦!!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6-15 07:46 回覆:
每一對夫妻有不同的風格。不懂得向另一半要求,跟不懂得體貼是相輔相成的。沒有原則的縱容,其實就是對婚姻的不珍惜。 - 這是珍珠婚姻觀。文達可以試驗試驗自己的婚姻關係喔!也祝你端節快樂。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不懂
2010/06/15 00:23
我沒有運動細胞,甚麼球賽的規則都不懂 … 除了棒球知道一個三振出局。美國人很少播足球,除非是西語台。以前小兒子在家常看,我看了半天,只知道“Goooooooooool”(進球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6-15 07:34 回覆:
我看你這張相片的背景像是高爾夫球場地,一副運動員的架勢。看球就是要懂規則。不懂就是看動作表演,所以我陪他們看足球,就是享受看的氣氛,聽他們品頭論足了。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婆有理
2010/06/14 23:01
他可以循循善誘,把老婆女兒教成同好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0-06-14 23:09 回覆:
有的,女兒昨天陪他半夜起來看澳洲隊,結果澳洲隊表現太差,女兒很失望。今天不想再看了。今天一場7點半,他自己看了。10點的這一場,女兒改變主意陪她爸爸正在看。女兒很有自我,她不隨便承諾的。她可能聽到我說,我可以陪他看,所以她就先到沙發上坐了。他們有伴,所以我就跑來逛格子了。你看不看足球呢? 美國應該也有轉播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