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入世界
2009/12/25 10:54:24瀏覽335|回應0|推薦27

引用畢殿龍文章 難道不是「外來政權」多次拯救台灣嗎?

台灣學佛的人很多,基督徒也不少。不管是學佛或基督,追求的都是peace,心裡的平安,與身外的平安。尤其對四大皆空有一定的悟。 再美麗的土地房屋,一個大風,大水,可以變成平地。台獨有什麽意義呢?到頭來還不是要與最大的鄰國打交道?處得好,鄰居就是親人,處不好,最大的敵人就在身邊。沒完沒了,三國五代的歷史值得重複嗎? 我們從小就學會了,我是中國人。台灣是中華民國的省份。我們講台灣人是本省人,曾幾何時,台灣人變成台灣國人?我一點都不知道。這不是以訛傳訛的結果嗎? 什麼是只有台灣有,中國大陸沒有的?那是自由民主-瞧,我們的民眾可以放肆的叫罵馬英九,叫罵政府,示威遊行,甚至暴力,太過火了……..。過火時,已經不是民主,是無法無天。 有本事,循法治罷免總統,解散政府。法治內做不到,那麼叫囂的人就該閉嘴了。因為無理嘛。 台灣應該怕的是什麽?台灣有什麽寶貝需要害怕遺失的?不是故宮的寶物,不是新台幣,是台灣的民主自由。是理性的民主自由。善用民主,就像是握著一把正義寶劍。濫用民主,就成了到處放槍的黑道。 黑道是要被制裁的。正義是全世界都讚許的。 台灣的人民,讓政府持著寶劍做事。百姓們,謹守你們的崗位,教好你們的子女,有頂天立地的胸懷。走進世界,與世界同步。不要讓子女成為野外的泰山,無法在世界立足。加入這個世界,認識你們的鄰居。你不記得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嗎? ’ 那些覬覦政權的人,濫用民主像是黑道,像是瘋了。不管是瘋了或是黑道,我們把民主的利劍放在他們的手裡,丟了寶劍的損失事小,我們的生命財物也許就斷送在他們的手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