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造謠的理由 - 是「居心」還是「無知」
2015/10/24 10:06:10瀏覽2118|回應25|推薦122

美國華人牧師郭某某 @milpitas95035的推特內容

「300億英鎊也没能買來尊嚴!號稱「大國」領袖被安排在公廁門口,坐着公公廁候用的沙發。這種外交禮節實在是舉世罕見。不把國人當人看待,你走到哪裏也没有一个國家把你當人看!———— 這300億花的,買了個VIP雅座!」

他 po 了習近平與英盟外長談話的鏡頭(不重複放圖,請看樓下沈旭暉用圖右一)

沈旭暉的臉書評論。

圖擷自沈旭暉臉書

以上圖擷自聯合新聞網

[讀後有感]

1. 根據聯合新聞網的文字說明,郭某人是「美國華人牧師」。做為牧師。公開發表這麼幼稚無知的言論,顯示其負面思維,有愧其「華人」與「牧師」的身份認知。

2. 攝影師的取景截圖技巧影響觀感。我們不是每個人有經過訓練的攝影技巧,但是都有攝影與被拍的經驗。滿意鏡中人物特寫鏡頭,卻發現不雅觀或不上鏡的背景陪襯。

3. 一個人的思維反映個人的心態、內涵、文化與修養。謠言滿天飛,製造謠言的人如果不是本人居心有問題,就是腦功能有問題。精神正常,腦功能應該視為正常;居心的問題就是造謠的目的。

4. 「換柱」之後立刻有綠營按鈴申告朱立倫,告訴內容明顯的又是一套配合「搓湯圓」的名目而編造的故事謠言。唉~~台灣媒體造成的社會氛圍,社會秩序的危害不是來自身體動武的真實行為,而是來自說謊造謠臉不紅心不跳的扭曲心態的擴散感染。

5. 我很納悶:

這位華人,你們的中國人尊嚴難道到了美國就消失殆盡?

這位教會牧師,你的說話與思維像是耶穌基督,甚至是保羅的弟子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4 14:47
牧師
以前是很令人敬重的。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25 11:50 回覆:

謝謝子平老師的回應。

從前一般民眾教育水準不高的時候,牧師傳講聖經道理,受人敬重。

現在的牧師竟然無法免疫於媒體與政客的污染,腦子也被污染了。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4 11:09
美國的華人牧師良莠不齊啦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24 12:02 回覆:

謝謝金大俠的回應。

任何地方,任何人,都有瑕疵的。

反中仇共的言論與思維,出於基督徒或任何信仰的人,我都不會買單。更何況是自稱牧師的人,更是有辱他的信仰。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4 11:07
"思考要如何幫助這些人的同時,還要給他們尊嚴。"

我完全同意令千金的看法呀讚啦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24 11:15 回覆:

講電話,很難做深度對話,意見不同,女兒就要趕快掛電話。所以我也沒時間仔細整理我的思維。

今天的新聞網還看到一則在法國的難民的採訪。

當難民,到別人的國家乞討憐憫,希望被收容,換國籍,多麼悲哀。有尊嚴嗎?

我想到台灣人的反中媚日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尊嚴
2015/10/24 10:22

今天早上跟女兒電話中談到一個在等待「難民收容」的難民監裏,一個心理師的困惑。

這些準難民需要在地國政府的憐憫給予難民身份,也需要物質的資助。 - 心理師還在為他們的尊嚴擔憂,女兒思考要如何幫助這些人的同時,還要給他們尊嚴。

我對女兒的思考重點不以為然。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