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造謠的理由 - 是「居心」還是「無知」
2015/10/24 10:06:10瀏覽2129|回應25|推薦122

美國華人牧師郭某某 @milpitas95035的推特內容

「300億英鎊也没能買來尊嚴!號稱「大國」領袖被安排在公廁門口,坐着公公廁候用的沙發。這種外交禮節實在是舉世罕見。不把國人當人看待,你走到哪裏也没有一个國家把你當人看!———— 這300億花的,買了個VIP雅座!」

他 po 了習近平與英盟外長談話的鏡頭(不重複放圖,請看樓下沈旭暉用圖右一)

沈旭暉的臉書評論。

圖擷自沈旭暉臉書

以上圖擷自聯合新聞網

[讀後有感]

1. 根據聯合新聞網的文字說明,郭某人是「美國華人牧師」。做為牧師。公開發表這麼幼稚無知的言論,顯示其負面思維,有愧其「華人」與「牧師」的身份認知。

2. 攝影師的取景截圖技巧影響觀感。我們不是每個人有經過訓練的攝影技巧,但是都有攝影與被拍的經驗。滿意鏡中人物特寫鏡頭,卻發現不雅觀或不上鏡的背景陪襯。

3. 一個人的思維反映個人的心態、內涵、文化與修養。謠言滿天飛,製造謠言的人如果不是本人居心有問題,就是腦功能有問題。精神正常,腦功能應該視為正常;居心的問題就是造謠的目的。

4. 「換柱」之後立刻有綠營按鈴申告朱立倫,告訴內容明顯的又是一套配合「搓湯圓」的名目而編造的故事謠言。唉~~台灣媒體造成的社會氛圍,社會秩序的危害不是來自身體動武的真實行為,而是來自說謊造謠臉不紅心不跳的扭曲心態的擴散感染。

5. 我很納悶:

這位華人,你們的中國人尊嚴難道到了美國就消失殆盡?

這位教會牧師,你的說話與思維像是耶穌基督,甚至是保羅的弟子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端午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9 23:06

http://blog.udn.com/zgr/34069864

屏風後的大門有洗手間和出境口的標示, 明明就有兩個標示(通往洗手間和出境口),為何只注意一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29 23:19 回覆:

謝謝端午節的回應。

不強調此人的身份或職業的話,民眾的言論尖銳刻薄,通常是以人的成見為基礎,探照燈尋找的就是配合成見演出的主題。

欲加之罪何患無詞的例子罷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0月28日
2015/10/28 19:30

北京天氣晴朗,藍天白雲,氣溫15度,但是冷風颼颼,開始覺得「凍」了。

北方果然冷。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的藍綠
2015/10/27 17:38

不同於英美的黨派,因為台灣藍綠代表國家認同的無解問題。

台灣獨立帝國? No way。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5/10/27 15:30

妳好~!還在煩惱那位牧師馬?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27 16:21 回覆:

呵呵!我煩惱瑩雪怎麼又不見了。

文章內容只是提供話題,有誰會煩呢?

我這幾天還真是沒勁上網,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

星期一、二都沒有好看的電視,剛剛便去咖啡店。我買了卡的,不得不去,這家咖啡店很不好,網速一定很低 無法上vpn ,但是有書可以看。前幾次有一本蔣勳的紅樓夢導讀吸引我來了幾次。今天找不到同一本書,才發現其他書都不怎麼樣。

顧客很多,好像都是韓國人說韓語,也是體會去韓國旅遊的感覺。哈哈。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7 04:57
我母親一向謹言慎行,時常提醒注意言行,絕對不可以說三道四,來說是非者 便是是非人,她遇到類似情況肯定是三緘其口。

這是個人修為,除了居心不良,也是唯恐天下不亂。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27 16:33 回覆:

謝謝 Quilter 的回應。

非常同意令堂對德性的專注,如果她還在,一定會對台灣媒體的今日感到同仇敵愾。

在媒體與政客首長的帶頭言論作風,民眾能夠明白德性的本質的幾希。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6 10:06
我對於喜歡介入政治的宗教人士, 都沒有好感!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26 11:21 回覆:

謝謝老魔王的回應。

完全同意。


蕭之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6 03:41

我是難民出身,我當過難民。難民兩字意義複雜,很難在一次電話中得到解決。

就常理判斷,對難民的尊嚴一項,我認為妳女兒的意見, 頗值得妳參考。

                                                     (謹提意見, 謝絕辯論)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26 09:30 回覆:

謝謝蕭之華仔細讀了樓下每一個回應。

關於那個我女兒說的話,是電話剛剛掛下就順手寫的,還沒真正討論。

那天晚上我們再跟女兒視訊,連上線,我們有更進一步的交流。

女兒所以會談到這個,因為課堂上教授請了一個跟難民營有接觸的心理醫生還是心理師來談她的心理輔導經驗分享。發現這些難民要的是「麵包」(這是我的簡單用詞,不足為憑),正式的心理輔導無濟於事,便有心理師放棄為他們做心理輔導,而是陪他們去乞討.......。這是一個複雜的議題,難以三言兩語說清楚。

你當年從大陸到香港是難民,到台灣後,國民黨稱你們為「反共義士」,對不對?


恐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值一提
2015/10/25 23:39

中國在國際上的大事好事都不提﹐專挑鷄毛來說嘴﹔小島製做點屁事就變成光來自爽。這叫什麼?

可憐蟲。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26 09:35 回覆:

謝謝詌譙難止的回應。

你說的沒錯,聯合新聞網不報導真實新聞,卻挑那個郭某人的推特當作新聞報導,又是一個台灣媒體毫無格局的鐵證。


遊唱詩人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5 23:25
台灣也只剩下在旁邊造謠的本事了!而中國正以他自己的步伐昂首向前的為我們中華民族崛起而努力呢!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26 09:38 回覆:

謝謝遊唱詩人的回應。

「造謠抹黑」在台灣就像「吐痰」在大陸,已經侵入社會成為惡習。不過大陸吐痰一年一年在減少,在改進,台灣造謠一天一天在惡化。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5 22:09

這篇新聞及圖片,笑笑也曾在自由屎報看到的,因為我寫習近平主席訪英文章,

遍讀各報新聞,當時讀到此篇報導心中一楞,當全世界都用英國用極高格的禮遇

接待習主席,竟然有牧師及報導如此詆毁習主席,真令人不可思議!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26 09:45 回覆:

謝謝笑笑先生的回應。

真的是用「酸葡萄」心理來描述都不適合,屬於變態了。

聽說這個人是與王丹同期的人,搞民運的心理顯然有問題,一輩子很難走回正常。台灣媒體把這種無知的胡言亂語當作新聞也是不對勁的。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