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換柱」不同於「李換蔣」
2015/10/12 06:38:21瀏覽1511|回應26|推薦80

坊間很多「朱上柱下」的政爭劇本,比幾年前的「馬王政爭論」更黑暗,更政治,更細節.......。真是聳人聽聞。l

我可以想像各種政治與人性的黑暗面,以中外歷史一百年來的政治歷史為例證就足夠了。我相信「朱換柱」裏的「朱」不會是劇本所傳的那樣,基於我對中國人性的認識。

我很納悶所有「換柱」劇本的編劇材料是如何蒐集的,今早醒來突然靈光一閃,是二十七年前的「李換蔣」真實劇的演變推論!

從二十多年的真實歷史,我們見證「李」的長時期陰謀野心得逞,及得位後的一連串叛「蔣」叛「中」行動,其陰謀經過二十七年的深耕,終於有了今日的綠民思維。

看看中華民國的國旗,有紅有藍就是中華民國。陳水扁、蔡英文都拒唱完整的國歌。諸位,蔡英文上台後還會忍受唱國歌的痛苦嗎?她坐在國慶典禮席上表情詭異嘻笑態度,她難道是想有個全綠的國旗。

提醒各位,1988 年台灣政治發生的致命傷害是「蔣」的撒手人寰。「蔣」拋下的是「富庶」的中華民國「總統大位」。「李」一躍成為千萬人之上,不費吹灰之力,真虧了他的日本右翼的庇蔭。

2015年的「換柱篇」,紛紛擾擾,上上下下眼睛盯的是什麼?不是「黨主席」的寶位,更不是「總統」大位,只是區區「總統候選人」資格。

「總統候選人」好比熱門餐廳門口的等待隊伍?還是景區茅房外一群憋尿的長龍?有人憋不了插隊,大夥只好乾瞪眼,或瞎起哄。

「當總統」不是上廁所,不是插隊,不是排隊,不是輪到了就當了那麼簡單。

「柱粉」們!冷靜點。政客們在台上演戲,觀眾看戲,別太入戲,千萬不要搶著改編劇本,或另創劇本。

國民黨的大小咖們,你們演的又到底哪齣?但願你們的劇本裏有「善良」有「文明」,有「驚喜結局」的勵志情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z01&aid=3284923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2 07:36

珍珠對台灣的政治深有研究而且正確無比!

台灣之亂是從李登輝接班開始,黑金政治掌控全台,

意識形態的作祟,使整個台灣便離心離德,反中親日,

皇民化後裔紛紛掌權!台灣便從此陸沉矣!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12 07:41 回覆:

謝謝笑笑先生的回應。

希望選民看待「換柱篇」的思維能夠走出「李登輝」的夢魘,走向光明的新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但願
2015/10/12 07:35
明年的國慶日,國旗還是青天白日滿地紅。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