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扭的瓜不甜 - 洪秀柱是贏家
2015/10/10 05:41:19瀏覽1536|回應33|推薦98

「換柱」之說竟然不是說說,讓人氣結。

「換柱」不是問題,但是「手法」太卑鄙,「做法」太粗糙。

這就是民主,這就是台灣民主?民主高尚嗎?

我可以理解國民黨政客的大男人主義,但是我不認同朱立倫拿「政見主張」當藉口,更不接受一系列媒體傳出的「是磚非玉」的迂腐。

民進黨本來就是躺著選的。我看國民黨的男人們,不願屈居在小女子手下才是真的。

尊敬的柱柱姊,強扭的瓜不甜。

當這些男人扭捏作態,彼此內心作戰的時候,你挺身而出,替他們解圍。幾個月來,你努力,你盡力,是國民黨的功臣。現在他們共同選你試刀,也罷!如果這樣可以讓他們恢復自信,你就是國民黨的觀世音。

請不要「裸退」,如果你有勇氣面對「總統競選」的磨練,你更可以接受「朱洪配」的挑戰。

「挺柱」就是挺柱,柱不能退。只要有「柱」,我們就「挺柱」到底。

柱柱姊,請不要被「換柱」的冷言冷語打垮。國民黨只要有「柱」還是有希望的,救國之前,先救國民黨吧!

[給挺柱的支持者]

如果換柱不能挽回,就換個角度看事情。

柱柱姊一個人救不了中華民國。

就讓柱柱姊當黨的英雄。

選民的智慧可以扭轉局面,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z01&aid=32652893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是黑暗的
2015/10/10 06:09

這是現實,既然人在政治,就用比政治高的角度,看待變化。

本文寫給洪秀柱,也寫給全體挺柱者。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