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壺不開提哪壺」 - 「騎驢說」
2015/10/08 06:59:38瀏覽2134|回應25|推薦87

「換柱」之說紛紛擾擾,昨天讀部落格文,才發現是真的。那個時間點剛好是朱立倫要發表重要談話的新聞。我的天!

我平常不上新聞網的,晚上等不及,特別打開新聞網看看事情的發展 - 「洪秀柱將堅持參選。」Great!

不管別人支持不支持,當事人才是最重要的。洪秀柱敢選,選民就敢支持。

不過我建議洪秀柱不要說什麼「馬與驢的故事」了,因為這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馬總統頂個「馬」名,卻不敢騎「馬」,只敢騎「驢」。

我以為朱立倫年輕有出息,沒想到也是騎驢的。不是洪秀柱說的驢,而是「父子騎驢」的驢。

「換柱」之說的蔓延就是台灣政治與媒體「指手畫腳」的事實。

朱立倫如果有!換柱」行動,就真的落入父子騎驢的角色,大選未決,國民黨不戰就敗了。

台灣整天捧著「民主」之名,無所適從。一個國家,搞得這麼爛,也可以有「民主」當作自己的冠冕。

既然「民主」,就要「尊重民意」,民意有很多種,不是只有一種。

既然「民主」,候選人就要誠懇正直說實話,才是尊重民意。騙選票的技倆,民進黨是專長。

有人說洪秀柱的主張與國民黨的主張不合,與民意不合。- 這是什麼話?還沒有選,你怎麼知道洪的主張不是民意?「投票」才是「民意」決定的時候,沒有經過投票,誰也不知道哪一個候選人及其主張合乎民意。

國民黨如果執意跟著民進黨的路線,那麼還需要自己的黨嗎?真是窩囊!

洪秀柱誠實說出自己的主張,萬一不能得到民眾過半數的支持,但是至少讓民眾知道台灣有另一條路可以走。

如果國民黨立委,認定洪秀柱的出選總統會影響自己的立委選情。哎呀~這種政客能要嗎?政客要有擔當,勝選或敗選都是看自己的擔當,不要遷拖。

我在中國大陸見證兩岸是一家人的事實,大陸人都相信兩岸的終結是會統一。那麼台灣只要有一千兩百萬人相信就夠了。

朋友!你們 「騎馬」?還是「騎驢」?

你不是政客,就不要騎,站著看就行。我看好「騎馬」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8 09:53

如果操弄換柱是假
激起義憤可拉抬選情
我對朱將刮目相看

若換柱是真
則對朱失望透頂
也不再返台投票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08 10:07 回覆:

謝謝多硯坊的回應。

我們是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大家就騎驢看唱本吧!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8 09:08
一年不如一年,让人三叹!!!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08 09:13 回覆:
台灣政治被媒體洗腦,洗得腦筋都快成為漿糊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三道四
2015/10/08 08:36

台灣的說三道四,據我看可以說是世界之最。

自己人不知道自家的問題嗎?朱立倫當了黨主席,還年輕,不必急著想當總統,先要整肅媒體,正視謠言的禍害。

整肅不了的時候,要有智慧處於其中。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換柱
2015/10/08 07:51
換柱,有人認為是美國人的意思
不無可能吧    懷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08 08:16 回覆:

謝謝 reaizuguo 的回應。

「換柱」理論的確合乎美國的心意,但不見得是美國的指示。

根據 udn 部落格文章,很明顯有人極力攪局,這個人還不是綠的。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