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肉球鬥爭系列「我愛台灣」篇 - 「瞎掰、煽動加抹黑」
2015/08/03 02:44:51瀏覽2282|回應13|推薦57

剛剛看到小肉球最新鬥爭文,對象「我愛台灣」。 - 又強拉「珍珠」墊背。小肉球格子文章無數次提到珍珠如何的文字,句句不實,屬於謠言惑眾。(珍珠一向以眼不見為淨的心態對待小肉球這等病態文章,如果要嚴肅對待,就是訴之以法。提醒小肉球好自為之。)

小肉球霸凌老手,你也太愛珍珠了,珍珠這麼好欺負嗎?你欺負成癮了?

請注意你的鬥爭文的大謊言:

1. 你說「烏拉瑰」休格。

實際上, 烏拉瑰一直在活動。她的暱稱掛著罵人的文字,到處推薦別人文章,一再推薦自己文章,寫回應,回應別人文章,也回應自己的格子。後來烏拉瑰再度密集散播謠言,與格友聯手發文公開攻擊珍珠。珍珠只好把「罪與罰」置頂。才有「我愛台灣」的回應。

「我愛台灣」回應提到王學姐,珍珠既然不是「王學姐」,如果不是關於文章所述事件的當事人,為什麼會提呢?所以用猜測的語氣回覆,是很自然的對話。

據我所知,「我愛台灣」顯然因為被烏拉瑰到處抹黑斥罵,他受夠了,所以來到我的文章回應,吐苦水。當你罵人,欺負人的時候,被打的人一定會痛苦呻吟,甚至反擊。

你可以找到幾個珍珠,被霸凌被抹黑,不會叫痛的?

小肉球,停止霸凌說謊抹黑的歪風吧!請自愛積德是幸。

2. 「我愛台灣」是小肉球煽動結果的嚴重被害人

在「我愛台灣」正式發表「苦水文」之前,曾經提到「烏拉瑰與小肉球」一直在罵他。詳細狀況,珍珠不知道,但是可以理解,因為他曾經幫助烏拉瑰太多,傻傻的淌了一大渾水,助人行惡,心裏不平。珍珠從不好奇他的被罵詳情,只是勸他不要在意有病的人的攻擊。

回想「我愛台灣」每每提到「烏拉瑰」與「小肉球」的語氣,充滿不平的痛苦。「我愛台灣」其實是飽受戕害的被害人,怎經得小肉球與烏拉瑰帶領的點點滴滴的攻擊?

3. 小肉球繼續鬥爭,也是對烏拉瑰繼續煽動,也是傷害

小肉球,你選擇對象,熱心幫助烏拉瑰的同時,也是熱心傷害人,你明白嗎?不只是傷害鬥爭對象,也是傷害烏拉瑰。你助人的目標是什麼?是幫助「調解」,還是聯手「攻擊」?從你的一系列行動,可以看出來,你絲毫沒有「調解」的動機與意向,只是掀風作浪,唯恐天下不亂。

你對事件的本身豪不瞭解,只是當盲目的打手,一如黑道。這是不對的。

奉勸小肉球學習人與人的關係建立,瞭解「人」,才能幫助「人」。客觀瞭解「事實」,才有資格「論事」。否則都是「瞎掰」,就是「煽動」,就是「比拳頭」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走過必留下痕跡
2015/08/03 03:10
因應小肉球最新的「霸凌」與「鬥爭」,珍珠的文章都不會再下架。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賈媽
2015/08/03 03:06

從不缺席鬥爭行動。

自從珍珠第一次被小肉球鬥爭大隊長四年前霸凌後,珍珠看到小肉球就像老鼠遇到貓。

四年來, udn 風暴不斷,永遠是小肉球鬥爭大隊上上下下當主角。

這一次,小肉球聯繫,直接間接鬥爭珍珠,排山倒海,珍珠的大名與肖像被小肉球嚴重侵犯。請有識之士不要介入成為小肉球鬥爭的工具。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肉球展開一系列的鬥爭
2015/08/03 02:51

每每不忘拉珍珠當墊背。

珍珠想束手旁觀都不可。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