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緊急公告:小肉球再搞鬥爭的領弟篇(評論)
2015/07/25 19:07:41瀏覽5396|回應22|推薦38

緊急公告

珍珠剛剛讀到這段話,嚇得兩腿發軟。這個小肉球以為她是誰?小肉球以鬥爭為業,鬥爭別人,大夥不敢說話,珍珠也不敢淌混水。但是,鬥爭珍珠?憑什麼珍珠得一年又一年的挨鬥?

請電小二維護網路平臺,請小肉球收回可議的文字。 

 

小肉球~無限期半休格(meatball2) 於 2015-07-25 11:47 回覆:

我們這裡圖書館是一小時就切斷, 有幾台電腦有毛病, 如突然無法使用中文輸入法或完全無法 mark (反白). 

其實剛獲知我愛台灣格友展開批烏行動 (之前在枱面上他已向電小二控訴烏拉瑰誹謗), 緊接著珍珠也要控訴賈媽誹謗, 繼之領弟發文控烏拉瑰誹謗 ('烏拉屎').  很顯然, 領弟在該文敘述不實, 例如將自己描述得完美無瑕, 卻在烏拉瑰背後說烏拉瑰吃她穿她花她, 這很難聽耶!  還講得烏拉瑰狼心狗肺.  加上洩露烏拉瑰個資, 俺大致知道烏拉瑰住哪裡, 哎喲, 那裡的某華人物理治療師是這種寄生於領弟者及狼心狗肺的人.   

俺電腦在 7/7 掛了, 本想不管此事, 卻看不過去.  俺用圖書館電腦, 真正目的在完成手上的工作, 哪為上這勞什子部落格, 僅順便顧一下格子而已. 

獲知我愛台灣文兩天後, 小肉球決定盡己以正視聽, 重點在盡力, 別人聽不聽沒關係滴.

俺必寫續篇--珍珠篇及我愛台灣篇.

興戰者為對方, 手段咄咄逼人及狠辣, 把烏拉瑰逼死怎麼辦?   真古怪了, 領弟怪罪 "烏拉屎", 如果領弟沒講, 領弟怎麼超過法律追訴期來追究, 還緊接著我愛台灣的毀烏拉瑰文?  俺知道烏拉瑰是電腦白痴, 她曾說過她不懂存檔, 然而就算對方刪了已寫文字, 也應該出來誠心以對.  俺討厭烏拉瑰只會 whine, 只會逃.



�X�B: 近日鬥爭烏拉瑰事件的領弟篇 (限會員回應) - 小肉球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meatball2/26427290#ixzz3gtrMoEMl

【關於小肉球最新鬥爭文領弟篇 - my comment

寫於2015年7月27日淩晨2:34】 

前言:珍珠被小肉球霸淩的經驗談

小肉球好鬥,眾所周知,經年累月提供 udn 格主們「網路文革再現的鬥爭」戲碼,樂此不疲。udn 電家族大概樂見其人氣貢獻,所以從不干預。

小肉球第一次施展其鬥爭手法的對象就是在下珍珠,四年前一鳴驚人,當時的珍珠還是懵懵懂懂,沉浸在網路的新鮮樂趣,突然被鬥,就像遇到地震,沒有預警,奄奄一息。

小肉球的招牌作風就是「謊言、抹黑、造謠、誣衊,唯恐天下不亂」,她的用字是無毒不肉球。其典型攻擊方式就是,四處蒐羅珍珠與格友不同文章互動的回應,重新組合,變造成嶄新的「珍珠語錄」。珍珠猛然一讀,自己都會驚嚇,心想,「我說過這話嗎?」珍珠知道沒有,但是文句又看著熟悉,真是一頭霧水。利用變造的珍珠語錄,小肉球大肆攻擊,讓珍珠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幾天後,珍珠平靜下來,抽絲剝繭,才理出小肉球變造文字的頭緒。

正題:小肉球最新鬥爭文領弟篇 - 我的旁觀者思

小肉球採用一貫伎倆,(也是台灣媒體的做法)用自己的文字重新描述領弟寫的故事摘要,成為另一種印象故事。例如這段

「將自己描述得完美無瑕, 卻在烏拉瑰背後說烏拉瑰吃她穿她花她, 這很難聽耶!  還講得烏拉瑰狼心狗肺.  加上洩露烏拉瑰個資, 俺大致知道烏拉瑰住哪裡, 哎喲, 那裡的某華人物理治療師是這種寄生於領弟者及狼心狗肺的人.  」

又說,「興戰者為對方, 手段咄咄逼人及狠辣, 把烏拉瑰逼死怎麼辦?   真古怪了, 領弟怪罪 "烏拉屎", 如果領弟沒講, 領弟怎麼超過法律追訴期來追究,....」

小肉球永遠是,對別人說的是一套,自己做的是另一套。什麼叫做「法律追訴期?」她大興預告鬥爭珍珠,使用四年前珍珠給格友回應的文字截圖。至於留言的對象是誰嗎?主題是什麼?冒犯誰了?「斷章取義」,這是小肉球霸淩,也是一般網路霸淩的特色之一。

她指領弟為「興戰者,手段咄咄逼人及狠辣」- 這樣的話最適合用來描述四年前小肉球對珍珠的霸淩事實。什麼樣的人用什麼樣的文字,文字是小肉球的利器武器,當她把武器對準人的時候,絕對會讓人讀了膽戰心驚,污染環境。

她指責人家「自以為完美」。其實,每一個部落格都是格主的文字化身,都自以為完美,有什麼不對?自以為完美是一回事,是否真的完美是另一回事。小肉球就是典型的自以為完美,自以為最有資格站在高度,指責論斷霸淩別人。

小肉球預告:明日鬥爭珍珠

珍珠一向自知不完美,但是不完美不是讓人霸淩的藉口。請小肉球自省其身,為人表率是幸。

提醒小肉球,這是什麼時代,每個人都有被尊重的權利,有交朋友的自由。朋友之間的互動與交情如何都不干第三者的事。小肉球議論領、烏的交情,公開珍珠多年前與格友回應的截圖(珍珠沒空查證真偽)都不是正常人的舉動。

朋友交情變化,或意見糾紛,是人家的私事。除非當事人請求調解,否則不容他人人前人後的煽動助火。

評論結語

人生而平等,部落格也是一樣。誰有特權造謠、抹黑、霸淩別人?誰才有特權發表言論,別人就不可以?誰有資格指責別人的說話,自己就可以說話免責?

傷害別人,別人叫痛的反應是天生自然。伸冤喊痛是天性,不是罪。

同理心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不是某人才有特權的。對特定人士濫用個別的同情,縱容其傷害他人,還要掩護、先後聯手。小肉球的腦子顯然比廢死俱樂部的人更矯情,不懂得什麼叫做「人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6 21:11

平息吧!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珍珠姊乖,我跟你撒嬌喔...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7-26 21:33 回覆:
謝謝新月,不必擔心。

維護社會風氣人人有責,珍珠在 udn 沒有私人恩怨,所發表各種大小言論,但願對台灣的人文環境的啟迪,能盡自己的力量所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嚇人了!
2015/07/26 15:22

小肉球霸凌手法領導群倫,武功高強,足以讓很多被害人走絕路。

不要自己演戲當好人,然後霸凌別人。 udn 幸虧有很多腦筋清楚沈默的智者,暗中支持被小肉球霸凌的人,讓他們不倒。

小肉球讀讀自己的血腥氣息的文字吧!不要自欺欺人,專門背後煽動的惡人 再表面當義人。

小肉球文字武功 udn 一流,無人能望其項背。少做無聊的截圖存檔的間諜把戲,多寫影劇雜文,就是功德。好自為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肉球的真面目
2015/07/26 15:10

我都忘記第一次見識小肉球施展鬥爭的手法是多少年前了,我自己豆懶得去查。現在她自己掀底了。

我早就聽說她四年來累積蒐集珍珠語錄,也確實看到,但是我從來不浪費時間做無聊邪門的網路跟蹤,不截圖存檔,不做無謂的 copy paste ,因為我的人生不能浪費。

什麼樣的人會做網路跟蹤,終日盯著珍珠說話,紀錄,截圖呢?

小肉球經常自稱電腦被駭,我看她比較像是駭客呢!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6 13:43
戰鼓擂擂,聲聲震天
那端搖旗,這端警戒
風雨不懼,戒之在癲
惶恐症侯,自尋煩也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7-26 15:28 回覆:

謝謝老仔仔的回應。

戰鼓已經響了,謊言造謠就是對方的利器。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應有多快,則不知。
2015/07/26 08:24
不能點擊舊版版面最底下的一行裡的 客服 (電小二的訪客簿)投訴嗎?  懷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7-26 08:29 回覆:

我曾經為我自己被誣衊嘗試投訴,效果不彰,給我官方的回覆,要我寫出什麼詳細的...當人極度頹喪的時候,哪有功夫寫正式的投訴狀。

事實上,這位大嬸帶領網路風氣,動輒公告,公審,大概這是大家認可的表白方式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等
2015/07/25 23:32

人生而平等,部落客也是平等的。

誰有特權造謠抹黑霸淩別人?誰有特權發言,不准別人發言?誰有特權指責別人,自己可以說話免責?

傷害別人,就要接受別人叫痛。伸冤喊痛不是耶穌基督所鼓勵的,但是我們都不是耶穌基督,伸冤難免,不是罪。

同理心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不是某個人才有權利要求的。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剛剛刪除
2015/07/25 23:03

某格友的回應。

刪除原因,我主張就事論事,不要有其他枝節介入。

維護健全的社會風氣,人人有責,從我做起。與大家共勉。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提醒小肉球
2015/07/25 22:12

這是自由的時代,每個人有被陌生人尊重的權利。

每個人有交朋友的自由,朋友交情變化不干第三者置喙。朋友間有意見糾紛,也是人家的私事,不容他人人前人後的煽動助火。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部落格
2015/07/25 21:34

的文章是格主的文字化身,每個部落客都是以完美出現。但是完美與否,在別人眼裡不同,絕對沒有完美的。

小肉球自以為完美,所以指責別人。珍珠自知不完美,但是也沒有讓任何人鬥爭的理由。

請小肉球自省其身,為人表率是幸。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唯恐天下不亂
2015/07/25 21:22

「手段咄咄逼人,狠辣」- 這是什麼話?

什麼樣的人用什麼樣的文字,因為文字是她的武器,讀了讓人膽戰心驚。人心就是這樣被污染的。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