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 賈媽誹謗珍珠
2015/07/21 23:11:45瀏覽3028|回應12|推薦77

敬告賈媽

你在領弟文章回應中對珍珠誹謗。

你不是小孩子,請自制,

不要一再挑撥離間珍珠與別人的關係。

 

珍珠敬上

[致賈媽]

賈媽,你好

已經這麼多年了,你喜歡與格友公開或不公開,談論珍珠,抹黑、污衊、調侃,這些我都很清楚。我選擇一笑置之,不跟你們計較,尤其不提閣下大名。

所有你選擇趨近哈拉的對象,都著迷於你的靈巧說話,不知道你是搬弄是非的高手。談笑之間,他(她)們就不由自主落入你抹黑調侃珍珠的話題,有的人不明所以,有的人是自願搭腔附和,煽風點火。我曾經在我的格子提到,我讀了大笑,你跟那位格友因為我的「大笑」又一起指責珍珠。(以這件事為例子,你的那位好友聽了就會懂。)

烏拉瑰對我的誤會難道不也是拜您之助嗎?我也不跟她計較,事實上我寫的有關烏拉瑰事件一文,完全沒有冒犯烏拉瑰,而且避重就輕。你送 old man 「毒箭」,又送珍珠「暗箭」之名,就是混淆視聽,達到造謠毀謗,誤導群眾的事實。

賈媽,我從來沒有冒犯過你。也許我對你的容忍變成縱容,讓你無所畏懼,為所欲為,抹黑珍珠成為積習難改。我不明白的是,何苦呢?

你的目的只是為了孤立珍珠嗎?人生有「時」,時候到了,我們什麼也帶不走,更何況網路?有必要如此嗎?虛擬世界,毀譽都是虛的,網友的謊言、抹黑、造謠、離間對真實的珍珠不能造成具體的傷害,但是對其他關係人網友(當他們六神無主的時候)卻可能是莫大的傷害。

希望妳能思考自我檢討。何苦呢?害人害錯對象,豈是你的初衷?或你的原意?

 珍珠敬上

 

【關於罪與罰-還原現場一文】

我為什麼要寫這一篇文章?因為我看到烏拉瑰對 old man 的控訴已經失實。old man 對於狗日用詞已經道歉,同時原來的失禮回應已經被文章格主刪除。但是烏拉瑰重新 po 已經被刪除的 old man 回應,造成視覺上的次序混亂,眾人也難免受到誤導的認知。

珍珠對於 old man 受到的待遇感同身受,對這樣的集體霸淩期期以為不可。與其說我的文章冒犯烏拉瑰,不如說是得罪大眾,得罪那些挺烏拉瑰,爭相向 old man丟石頭的大眾網友。

記得文章發表當日,有格友自認為是好心人,在我的訪客簿留言,說她必須通知烏拉瑰我的發文,以免烏拉瑰讀文會受到衝擊,同時自嘲操心太多。(對她的動機,珍珠不敢苟同,但是在網路上要個別分析對我來說頗有困難,只好隨她去了。)

我個人以為烏拉瑰是心靈脆弱的人,她到處求人替她當打手之餘,再遇到不明事實的第三者煽風點火,她已經失去冷靜思考的能力。

賈媽在領弟文章回應中提到,烏拉瑰好奇為什麼當賈媽與珍珠有矛盾的時候,眾人都挺賈媽。事實上,珍珠與賈媽沒有任何矛盾,只有賈媽經年一再的公開嘲諷挑釁珍珠(珍珠選擇不回應)。可見,賈媽也是影響烏拉瑰誤解珍珠的原因之一。

不管有沒有人有興趣讀,我覺得也許公開說明是有必要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2 14:34

舉起很沉重

放下才輕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07-22 14:56 回覆:

謝謝多硯坊的回應。

賈媽是該放下了,一年到頭就是背著「珍珠」不放,難道不累嗎?

我都被背累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投訴電小二
2015/07/22 06:39

我不知道如何投訴電小二,讓電小二處理。

所以以公告方式代替通知,請賈媽撤回毀謗文字。

珍珠不在乎賈媽道不道歉,只是提醒賈媽,「孰忍孰不可忍」,做人要注意分寸。我們都是成熟的人,不是無知幼兒。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